未命名-1 拷貝.JPG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像我每次只要拍照

就一定露出微笑呢? 不是為了要甜美!

是微笑後,才擁有比較好的臉型阿

只要沒有表情的臉部會感覺很正經,

(是方正的正,哈哈)

 

因為有咀嚼肌所以臉型不夠V,

所以其實我已經想很久要打肉毒了,

不管幾歲還是想追求美麗!

網路上做了很多功課後,決定來這間

悠美診所- 市府店

 

A02.JPG

 

這間醫美診所地點超方便的,

在板南線市政府站一號出口附近,

春秋大廈內,我覺得很好找

 

診所內的環境明亮且舒適,

讓我們入內頓時倍感溫馨放鬆!

換上了室內鞋,準備開始諮詢囉

 

A03.jpg

A04.jpg

 

基本資料和需求填寫,

諮詢師溫柔解說與分析,真的很讓人放心啊!

雖然我一開始就確定要打肉毒,

更加讓我了解需要的是什麼

順便分享醫學文章,悠美診所真的很專業!!!

我對肉毒的疑問,在這2篇文章裡都有解答

 

A05.jpg

A06.JPG

 

對! 就是我的發達的咀嚼肌

肌肉發達就有國字臉感覺><

 

A06-1.jpg

 

這存在很久了,該整理整理拉!

感謝隊友的支持與陪伴,哈哈~

話說,老婆變美你也是既得利益者!

家和萬事興,老婆開心最重要

(以上純粹自言自語,請跳過)

 

A06-2.jpg

 

先拍照臉部紀錄一下

 

A07.JPG

 

施打肉毒可冰敷或敷上外用的麻藥,

我非常的認真冰敷阿,哈哈!

因為我怕痛,所以這時候乖乖配合

 

A08.jpg

 

院長朱醫師 -

告訴我臉部脂肪也不少  ><

(肉毒是針對肌肉,無法針對脂肪)

沒關係~ 我的咀嚼肌也是頭號目標阿!

 

用力咬合後,確定咀嚼肌位置

就直接施打拉! 其實我本來很怕痛,

但是這次的施打讓我覺得還好,

比想像中不痛許多耶! 

 

A09.jpg

A10.jpg

 

美麗誠可貴,健康價更高

特地看了一下這次施打的品項,

目前台灣只有3種合法肉毒:Xeomin、Dysport、Botox

國內核准的大品牌,外盒有中文標示和許可證,

封口也有貼上藥物檢驗證才安全!

除了要有專業醫師外,施打品質也很重要!

 

A11.JPG

 

施打完後診所會給我口香糖,

可以讓肉毒更加均勻。

另外,四小時內不要按摩注射處、

也不要平躺和過度運動,

一週內不可泡湯和避免高溫日曬。

 

A12.JPG

 

對了! 像是肌無力的患者、孕期、

哺乳中,或是注射處有感染者!

也別忘了告訴醫師手術史、過敏史

和先前接受過那些治療唷!

 

這是一個禮拜過後照的,

我刻意拍不笑的照片比較清楚!

有發現臉部線條有比較柔美些。

 

一週後-01.jpg

一週後-02.jpg

 

又過了一個禮拜後紀錄,

臉上的V臉似乎更加明顯不少!

臉有變小,隊友也說有感覺到

 

二週後-01.jpg

二週後-02.jpg

 

難怪最近拍照都滿上相的,哈哈

不是隊友的拍照技術變好,

是我臉部輪廓緊緻的關係啦。

 

又隔幾天紀錄一下,

就算刻意不笑,輪廓也好看許多

 

三週後-02 拷貝.jpg

三週後-01 拷貝.jpg

 

女生偶爾整理自己外表是好的,

光是看到鏡子增加心情愉悅這點,

就非常值得拉

 

但是這裡也要提醒大家,

一定要找專業醫師才有保障唷!

 

悠美診所(原市府)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5號6樓
電話:02-27116857
(捷運忠孝復興站 4號出口 SOGO百貨忠孝店旁,阿宗麵線樓上)
 

http://www.skindr.com.tw/

 

===========================================================================

 

本文引用自 柚蔻Yoko Weng

 

http://kiroroyuyoko0320.pixnet.net/blog/post/218630031

 

提醒(1)

arrow
arrow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