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時期不太懂得保養,大概在大三的時候才知道要用化妝水
但我就是懶!!常常洗完澡就去看電視就把保養品晾在一邊
加上那時候的我是土包一個也不會化妝
所以還沒有意識到皮膚的老化程度,完全仗著自己年輕阿~
 
但是!!!自從畢業開始工作後,常常熬夜到半夜又飲食不正常
然後為了見客戶給好印象也必須帶妝上陣
所以皮膚的狀態越來越差,暗沉、痘痘、痘疤、粉刺都找上門
就算每天做好基礎保養也喚不回以前的狀態
只好…跟著老媽的腳步也步入醫美這條路
 
竹北悠美診所是在住宅區裡,附近非常安靜,隱密性很高
感覺名人要做醫美又怕被人發現就很適合來這裡XD
 
新竹有名的醫美診所不多,很多都是連鎖店
去幾家有台北分店的診所諮詢後,悠美診所是我覺得最舒適沒壓力的一家
畢竟遇到舌燦蓮花的諮詢師推銷,口袋不深的小資女真的很為難阿~
所以就決定在竹北悠美診所打淨膚雷射
 
除了戶外環境很舒服以外,診所內的設計也很有質感
舒適明亮的空間深深吸引我這個俗包
 
還會給客人熱茶和小點心,完全是去那裏享受的
我非常吃這套哈哈!!覺得很貼心~
 
櫃台也很乾淨整齊,重點是諮詢師很親切!!
講話超輕柔~又不會洗腦我><
 
 
診所內也會放相關證書讓客人可以放心
 
幫我諮詢的是黃蘭菁醫師,馬上就看到我粉刺粗大和輕微的痘疤問題
除了很仔細講解淨膚雷射會怎麼治療之外,還點出我致痘致粉刺的最大原因
原來也跟我沒有好好卸妝有關!!還跟我分享她是怎麼卸妝的
是個非常親切親民的醫師,真的沒有距離感
可以感覺的到醫師是非常認真想要解決你的問題
不是只照本宣科告訴你基本的雷射知識,是會從每個人的生活習慣談起
 
你看看你看看~這就是熬夜的代價,青春的痕跡啊!!
額頭上有內包痘痘,臉頰旁也有一點色素痘疤,嘴巴上還有一顆大粉刺…
這還是有上妝的樣子阿~真的是慘慘慘!!
黃醫師有特別提醒說因為淨膚雷射會加速新生代謝
所以過幾天我可能會冒更多痘痘,當然為了變美~這我可以忍!!
 
卸妝的時候美容師會很貼心的問要全卸還是保留眉毛和唇妝
為了不讓黃醫師眼睛受傷,我決定留眉毛和口紅XD
 
我沒有敷麻藥就上陣!!一般做淨膚雷射也不太會敷藥麻的
但痛的感覺還是因人而異,所以黃醫師在打第一發後有問我會不會痛
 
其實不會痛,就溫溫熱熱的感覺這樣
可以很明顯感覺到黃醫師是慢慢的一點一點掃過
會先全臉掃過兩次,再針對特別要改善的地方做加強,像我就是T字部位
加強的地方會提高能量,但是對我來說還是一塊小蛋糕啦!!
畢竟能量高一點效果才會明顯,很多診所標榜他們家的雷射不傷肌膚
但是可能是用無感的低能量施打,那麼效果當然也是無感
所以淨膚雷射能量的調整很重要,關乎於術後效果,跟醫師技術更有關係
 
鼻翼兩側、人中、嘴唇下圍黃醫師都有幫我打到,是非常細心的醫師
過程也會問我有沒有不舒服,阿~光聽醫師的聲音就療癒一半了XD
 
黃醫師還問我:「怎麼不卸嘴巴,這樣就可以順邊幫我打嘴唇的部位」
我才知道原來他們家的淨膚雷射溫和到連打嘴巴比較敏感的肌膚也沒問題
 
黃醫師連眼睛周圍也不放過,沒有漏掉任何地方
不只醫師技術重要,細心和負責的態度才能讓效果事半功倍
難怪會讓我這麼喜歡竹北悠美診所的氛圍
把鹹蛋超人的眼罩拿下,閉上眼睛繼續享受美女醫師的治療
 
打完雷射後會敷悠美診所專屬的保濕面膜
不得不說他們的凝膠面膜很厲害
原本還有點泛紅,但敷完後臉就退紅了
 
醫護助理也是人美心也美的等級,幫我清潔好臉部後,再塗上保濕乳和防曬
動作輕柔到我都要夢周公了
 
結束後聽美容師講解淨膚雷射的衛教就ok了!!
 
這是我打完淨膚雷射快兩周
只有上隔離霜跟氣墊粉餅,痘痘和痘疤就已經不見了
上妝變得很服貼,也不需厚重的底妝遮掩痘疤暗沉
整個超級滿意!!!
 
這期間身邊有朋友問我幹嘛打淨膚雷射
第一, 我已經介於25-30之間了,不能不保養吧?!
第二, 像我這種以前沒好好保養的人,現在還能不保養嗎?!
第三, 淨膚雷射CP值這麼高不會痛又有效果,能不保養嗎?!
 
這種懶人雷射超適合我啊!!
有句俗語說:「這世界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保養這件事啊~「永遠不嫌早,只怕太遲」
 
 
arrow
arrow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