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大是一個很攏統的說法,有人臉大是圓臉,有人臉大是方臉,
還有一種人更可憐…..偏偏很瘦、骨頭骨架很小,臉部輪廓卻浮浮腫腫的,感覺臉上有很多脂肪,真的很委屈~可樂就是這樣!
 
 
蕭可樂是展覽知名麻豆,有上萬名臉書粉絲追蹤,人氣響噹噹。可樂的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Cola.Sweety/
 
電玩展、保養新品發表會、時裝秀等等上,常常看見可樂的身影,遠遠看去,超級纖細的紙片美女,近距離碰面更是覺得:天啊,好瘦,怎麼那麼瘦!
 
 
可是....可樂眉頭微微一緊說,我的臉跟體重不成正比,左邊的輪廓線很明顯跑出來,臉變大大的,拍照起來就很吃虧...
 
 
可樂說,選擇悠美診所是因為很多正妹朋友推薦,正妹推薦的一定好,不然怎麼維持上相的鏡頭。
 
像是女星美女們的自拍幾乎沒有失敗過,每張都美的恰到好處,也是因為運用很多技巧,需要對角度、燈光等因素有研究,如果想要拍出如自然系美女的漂亮照呢?有「心機」的肉毒小臉呈了必不可少。
 
 
悠美診所李育松醫師,姊妹推薦的專業醫師,針劑注射技術快、狠、準、而且不會痛,不用麻藥就可以直接上場
 
可樂也是沒有麻藥下,接受李育松醫師的肉毒小臉療程。
 
 
李醫師幫可樂進行的肉毒桿菌素療程,可在臉部咀嚼肌中發揮作用,阻斷神經末梢,釋放乙醯膽鹼素,讓過度發達的肌肉變放鬆,漸漸地,有稜有角的臉部輪廓會變柔軟起來。
 
醫師也提醒,肉毒小臉療程後要注意飲食控制,暴飲暴食可能會讓脂肪再度囤積,而過度咀嚼(如嚼牛肉乾或蒟蒻條等食物)恐引起咀嚼肌加速回復,這些都會縮短療程效果,讓你的臉變大。
 
 
可樂自稱因為工作關係,常常需要拍照,照片裡面的身體可以側身或用東西遮住,但是臉部輪廓很難遮掩,最好方法還是肉毒小臉,所以她是已經離不開肉毒桿菌素瘦臉了,大概一年會打2次
 
可樂說,上次在悠美診所做的肉毒效果很好,維持時間也比想像中久,整體都讓她很滿意。
 
許多人都覺得自己的臉不到本壘版就沒有咀嚼肌,事實上每個人因為飲食中的咬嚼動作,或是睡覺磨牙等習慣,長久下來多少都會強壯了臉部下側的咀嚼肌(附照),直到你打了一次肉毒小臉療程,你才會知道原來你的臉型那麼漂亮。
 
 
肉毒小臉。費用頗析
 
市面上高低不一的參差定價,惹得人眼花撩亂,選便宜的沒有效,選貴的卻也不一定持久,最終可樂也明白,劑量的選擇才是應該著墨的重點。
 
A診所的肉毒小臉收費2千元,但幕後動手腳,針劑濃度調製有差別,打完後發 現效果維持2個月時間而已,相反的悠美診所是根據每一個人的肌肉軟硬度、要治療部位的大小範圍、甚至會詢問病患的過去醫美經驗,綜合評估後,做出有效果的針劑濃度調製,所以很多姊妹都說在別家診所沒有效果,只要來悠美診所做一次療程就覺得有很大的改善。
 

肉毒桿菌來自原廠非大陸、韓國非法劣質貨

 

提醒(1)
 
arrow
arrow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