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上下我一直有一個很不滿意自己的地方,「就是小腿!!!」
好羨慕擁有鳥仔腳的女生,覺得那樣穿高跟鞋就是好看!有雙瘦小腿身材比例很加分!!先來給大家看一張過去腿很粗壯的樣子!


露出小腿的時候,
都覺得小腿肌粗壯的樣子會被看到,
也會開始不想穿短裙~~~


(施打當天的小腿腹肉)



於是我決定來平時最愛來打雷射皮秒的 #悠美診所 諮詢「 肉毒瘦小腿  !
先放好東西拍了一下術前照,
順帶一提好一陣子沒來忠孝悠美診所,
變得很舒適很美~~~


↑走進來先是好美的沙發區

忍不住在這裡拍了好多照片呢

過了沙發區後就是一排置物櫃,再往內就是一間一間的診療室。

【 肉毒瘦小腿過程 】
1 / 先到診療室休息和敷麻藥~~
(因為我很怕痛所以一定要敷一下麻藥!)

2 /  醫師評估諮詢
敷完麻藥等待大約30分鐘後,
來到了劉永麟醫師的診間~~~

3 / 畫上施打位置
踮了一下腳讓劉醫師看小腿肌肉部分

4 /施打肉毒於小腿
劉醫師在小腿肌上做上一些記號,等等主要就會往那些位置施打!



 

5 / 貼上傷布止血

非常快速的完成施打肉毒~
其實也不太痛!!!


施打的地方會稍微有點流血(但很少很少),

打完後醫師讓我稍微坐一下~

施打完也已經止血~就可以回家囉~~~
除了下針時有點酸酸麻麻的感覺,
還是可以正常行走喔!!
整個過程大概只有15分鐘吧!!
卻可以換來一雙美腿真的超值得啊 !!!

目前是施打肉毒後約兩個月,
小腿肌肉上的肥肉視覺上平坦不少!

 

真的好感謝悠美幫我把全身上下最沒自信的地方,
變美變的勻稱了!!

★ 關於肉毒瘦小腿Q&A
Q:會痛嗎?
A:我覺得下針當下有酸麻感,但不會痛!

Q:施打完肉毒在小腿,小腿會走不了路嗎?
A:打完之後除了會有一點點酸感,但可以正常走路~~
 

★ 諮詢與官網
確切療程與價格歡迎到悠美診所官網『美麗諮詢』留言詢問唷!

悠美官網連結:https://www.skindr.com.tw/

Line官方帳號:lihi.cc/01wIJ/4
📞免付費專線: 0800-000-593

 

arrow
arrow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