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疤救援神器 UP雷射降臨 
許多人治療痘疤的經驗並不美妙:無感、術後痛苦、皮膚流湯流水後,凹疤卻依然在、效果和預期有落差,除了面臨長久的恢復期、失去社交生活、甚至有可能導致肌膚脆弱、變成敏感肌。這些苦惱難題,在UP雷射問世後,終於有了解套方案!
「痘疤救援神器」席捲歐美的UP雷射,通過美國FDA多種疤痕治療適應症,如:痘疤、手術疤,甚至燒燙傷疤痕的應用,而國人需求最大的疤痕問題正是痘疤。
痘疤治療效果 不如預期的關鍵 
 痘疤怎麼形成的?
當痘痘發作時沒有得到適當治療,皮膚發炎反應造成對皮膚組織的破壞、或因為外力擠壓,便會形成疤痕,也就是我們所說的「痘疤」。而凹陷型的疤痕,是因為組織在癒合過程中產生纖維化以及體積的流失所產生,當痘痘發作的發炎反應越嚴重、發炎部位越深,組織會被破壞得越厲害,留下更嚴重疤痕。
肉眼可見問題中,常會伴隨著膚質粗糙、凹洞的情況產生,即使上了一層底妝,表面看起來依舊凹凸不平、粗糙。除此之外,痘疤還會導致肉眼不可見的問題–如纖維化疤痕、真皮層塌陷,進而形成凹洞和表面凹凸不平,形成凹陷的主因往往是肉眼不可見的問題所產生,一是真皮層膠原蛋白被破壞形成塌陷;二是深層纖維化疤痕,形成一股向下拉扯的力量。
 
 痘疤的根本問題? 
當痘疤產生時,皮膚組織的狀態可能還會衍生許多問題,我們將之粗略分為肉眼可見(膚質粗糙、凹洞)、肉眼不可見(纖維化疤痕、膠原蛋白被破壞)。
 
悠美UP雷射「前所未有的完整治療」
凹疤是痘疤治療中最棘手的,除了 改善表面膚質、皮膚表面與凹洞的高低落差,
更重要的是破壞深層纖維化疤痕、修復塌陷的真皮層。
 
 
 UP雷射 深度肌膚修復 兼具效果、效率、恢復期短 
「UltraPulse極速脈衝科技」是運用雷射輸出時間極短的優勢,最短可達到0.04毫秒,小於皮膚的安全受熱時間0.8毫秒,作用時間短,表皮不會累積過多的熱傷害,因此恢復期短;能量精準深層病灶,作用深度最深可到皮下脂肪層近4mm,因此單次治療效果明顯,兼具治療效果與效率。
UltraPulse雷射與其餘雷射相比,更具備三大深度治療模式,量「深」直擊各種皮膚問題,是市面上針對皮膚三害–各種不同深度痘疤、疤痕、細紋顯著改善的雷射治療,能夠真正達到「深度肌膚修復」,治療以往雷射接觸不到的深層肌膚。
 
 
Q1:UP雷射為什麼能夠處理「傳統雷射束手無策」的痘疤膚質? 
▌UltraPulse極速脈衝科技
UP雷射使用UltraPulse極速脈衝科技,以極快的穿透速度深入皮下脂肪層近4mm,短時間、高能量、直擊深層組織,解決了傳統雷射因接觸表皮時間過長,造成對皮膚過多的熱傷害風險。而這帶了兩個結果: ‧ 破壞深層疤痕,嚴重痘疤效果顯著 ‧ 熱傷害極少,5-7天術後恢復期、照護更容易 
▌10600nm汽化緊緻新生
三效波長 UP雷射擁有最佳波長10600nm,針對組織有分層治療的效用,短期效果能夠表面換膚–改善表面凹凸不平的膚質、收縮緊緻毛孔、破壞深層纖維化疤痕,長期效果可見膠原蛋白新生長達三個月,有效重建健康肌膚組織。
▌三大模式 ActiveFX、DeepFX、ScaarFX
UP雷射可轉換三大模式–解決 (淺)膚質 (中)凹洞 (深)纖維化疤痕,許多醫師實際操作UP雷射深深感受到三大模式的便利及成效,治療時能夠依據患者問題肌膚深度進行客製化治療,從表面的膚質改善到深層組織的流失、纖維化疤痕的瓦解、再生健康組織,效果極佳。其Scaar FX專利模式,更能夠將能量有效深入皮下近4mm,對於各種疤痕治療成果極佳。 
 
 
 
 UP雷射 VS 傳統磨皮雷射 
表面熱傷害極小、降低反黑率 
修復時間較短、照護容易 
通過美國FDA痘疤治療適應症 

UP雷射等於=用最快的速度,將足夠的能量,傳遞至深層,安全達到治療效果。
 
 
 

 
修復期縮短,效果卻更有感!

科技不斷進步,UP雷射的出生讓治療痘疤不再無感,同時術後恢復期也不再那麼難熬,
臨床上可觀察到長期效果更顯著帶來膠原蛋白新生、改善整體膚質,
被肌膚三害–痘痘、疤痕、毛孔深深困擾著的你們,到悠美感受UP雷射帶給您的優雅轉變。
 
 


 
arrow
arrow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