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氧泡泡電波結合亮白、潤澤、抗老三種技術,於1次療程中提供3種保養,透過獨家配方之泡泡膠曩+凝膠,化學作用在肌膚上形成大量奈米泡泡CO2,溫和滲透肌底,
形成「玻爾效應」釋放氧氣注入細胞,加速血液循環,代謝老廢物質,補給新鮮養分,進而改善暗沉、蠟黃、淡化黑眼圈、亮白、改善粉刺痘痘與油光;加上電波拉提、音波導入深層保濕,療程結束後的肌膚宛如上了蘋果光般的「隱形裸妝」。

 

為什麼選擇泡泡電波的理由?

人體每天吸進身體的氣體21%是氧氣,進入肺部的7%氧氣為肌膚利用,來推動細胞修護及代謝。隨著年長,肺活量下降,現代環境空汙嚴重、都市生活壓力等讓人快要喘不過氣,肌膚含氧量大不如前,代謝遲緩,整個人看起來蠟黃暗沉、黑眼圈、痘痘粉刺等全都來,彷彿比實際年齡要老10歲!

悠美全新智慧型保養療程─OxyGeneo活氧泡泡電波,結合亮白、潤澤、抗老3in1技術,一次療程中提供三種保養,迅速為肌膚解悶,療程結束後的膚質明顯改變,摸起來細嫩飽滿,即使不上妝,也能散發彷彿蘋果光的隱形裸妝。整個人氣色更加紅潤健康。

 

 

1. 促進血液循環,改善蠟黃,立即感受肌膚的亮白。


2. 清潔毛細孔,擊敗痘痘與粉刺生長。


3. 深層滋潤,撫平細紋,增進肌膚彈性。

 


 

獨家膠曩+凝膠 = 奈米泡泡

活氧泡泡電波(OxyGeneo)使用特殊設計之振動探頭,搭配Capsugen美膚膠囊+專屬凝膠,兩者在肌膚上產生化學作用,形成大量細緻綿密的CO2奈米泡泡,溫和滲透皮內,啟動「玻爾效應Bohr Effect」,促使血紅蛋白釋放氧氣並注入細胞層,進而加速血液流動,代謝老廢物質,補給新鮮養分,喚醒肌膚底層的健康活力,改善長期以來的各種膚質問題。

「玻爾效應Bohr Effect」

1904年,丹麥生理學專家─克里斯蒂安‧玻爾(Christian Bohr)提出。

CO2與血紅蛋白分子結合,將影響後者與氧氣的親和力,進而釋放氧氣,提升細胞含氧量,肌活細胞重新作用,提高對保養品之吸收能力,肌膚深呼吸運動後,膚質宛如氧氣美女般細嫩滑溜、吹彈可破。

 

美肌療程的效果取決於美容師的經驗!
就像一個專業廚師,根據夏冬天調整煲湯溫度一樣。
悠美擁有專業醫療與美容師團隊,掌握豐富護膚經驗及知識,
每一次療程前,都先與客人溝通膚質狀況,根據不同膚質需求,
調整電波、奈米泡泡、音波療程的施打時間,
避免能量打得太強或操作時間太長,造成肌膚的不舒適感。



 

arrow
arrow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