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美診所埋線拉提

 

埋線拉提|線雕青春大解密 

點擊了解

最近有好幾個病人提到埋線拉提,又被炒起來,特別說明一下。

這是一個好東西,不過在兩到三年前被一路賣到爛掉,原因就是誇大不實:

1.效果沒辦法取代拉皮。

2.蜜月期不超過三個月。

3.都在低價拉市,設備與服務不完整的診所居多,當作主力。太多病人都抱怨花不少錢,但沒有預期的效果與維持期。

 

 

線材部分目前是PDO或聚乳酸醣類,無論粗細都是三個月到半年內崩解,雖然殘餘部分纖維化增生,但一般量都不會足夠。就算夠,肯定會造成拉緊到嘴巴張不開、一笑就會痛的地步。除非線都插在沒有用的空腔,要不以上的副作用不會產生。目前台灣生產的線早就有韓國高級線的水準,也不需要像粗線那樣需要開一個疤,是比較好的選擇。

 

悠美朱院長倡導埋線拉提是一個不錯的治療,用於配合其他技法或設備,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如同松露般,可以提升料理為絕佳風味,但不會有人只啃松露,那就是真的不懂料理,是土豪。不同的治療做不同的搭配,在降低期望值的埋線拉提可以作為其他療程的最佳助攻,對於病患來說才可以享受到不同治療的優點。

 

 

arrow
arrow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