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目前分類:░水光注射░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collage-水光針.jpg

大家有發現最近chuchu的臉有變水嫩嫩嗎??

要來公布說~~

讓我的臉這麼水嫩的原因,就是“膠原蛋白植入劑

 

悠美診所(站前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許昌街30號4樓

文章標籤

skindr.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老實說我以前對醫美蠻排斥的,為什麼?

因為我怕自己會上癮,乾脆一概都不碰!

看了太多女星、網紅的臉整過頭的樣子,

而且現在太多臉都長得好像好看是好看,但沒特色可言。

我後來想很久決定來桃園悠美診所施打最新的 膠原蛋白植入劑

阿國說:你向來都很有主見,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不用怕啦

文章標籤

skindr.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喔嗨呦~~~悠美診所又出現女明星啦~~~
今天要介紹的是 湘瑩 
 
 
文章標籤

skindr.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一次的網誌文 獻給 醫美界「韓星護膚法寶」、「水光嬰兒面」稱號的 水光注射!!
終於有點部落客的感覺了 哈哈哈哈哈

 

 

這次受到悠美桃園店店長亮亮的邀請

 

文章標籤

skindr.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管活到幾歲,每個女孩心裡都藏著一個天真少女~這句話說的一點也沒錯!

 

只是女人要擔心的事情太多,除了年齡增加的肌膚鬆弛,竟然還有紫外線、PM2.5空氣汙染、化妝品、風吹日曬雨打男人不愛的外在傷害,加速肌膚老化!!! ((好吧~我承認「男人不愛」這句是偷加,女人不保養,大概只能活在「自己愛自己」的小世界 ))

 

本篇女主角的保養故事,嗆手到新聞媒體都有報導ㄋ

LOOK傳送門:機車族小心 女大生「蘋果臉」變「葡萄乾」(NOWnews)

文章標籤

skindr.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肌膚老化的原因一般分為:自然老化和光老化2種。
 
自然老化是年齡增長,肌膚不敵歲月折磨而鬆弛,是每個人都不能避免的經驗,但是光老化就大大不同,是等外在傷害,「只要你願意,一定可以預防」!!!! 
 
小編姊妹淘-Winnie。身材小巧又五官精緻,常常在街上被搭訕,是可遇而不可求的自然系美女!!!ლ(・ω・ლ) 羨慕ㄋ~~~~
 
文章標籤

skindr.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