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 22:09

您好:

請問我鼻頭上有一些凹洞..哪一種治療適合我呢?

我只想先改善鼻頭上凹洞的問題 費用大概多少呢? 治療完上班可以正常化妝會被發現嗎?

另外 我臉上有局不白色的班塊 醫生說這種白斑是黑色訴無法行成..會影響我的治療嗎?

另外我的皮膚較為敏感是愈到太陽會有尋麻疹的..謝謝!

 

【回覆】

 

你好

你這部分適合新的緊緻毛孔治療
可以針對於鼻子與雙頰周圍的凹洞治療

另外白色部分應該是白色糠疹
這與體質有關
並不會阻礙治療或是效果

請你在治療前ˋ中ˋ後都應該加強保濕
避免過度傷害皮膚
就比較不容易過敏或是發紅

謝謝提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