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網友瑪姬熱心分享: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102&Num=21067

【你不知道的】大眼睛女生的美麗與哀愁~~~



如果可以選擇的話, 想要天生大眼睛的人比較多吧?
眼睛不是特別大的女生, 總要層層疊疊的勾勒出大眼睛的形狀
,
天生就長了一對大眼睛的女生, 好像就很吃香了
~
雖然說, 瑪姬的眼睛不算特別大, 但眼窩明顯, 而且雙眼皮超級大
,
有人會覺得這樣的眼睛很好化妝, 很容易化出一對大眼睛
,
但是, 其實大眼睛的女生, 也有一個很煩人的困擾
..........
就是......! ! ! ! ! ! ! !
!




因為瑪姬年事已高(咳咳...), 加上太喜歡笑, 魚尾紋變成我的好朋友, 在我臉上揮之不去~
每天照鏡子笑看到它, 大笑的照片裡也看到它, 一看到就覺得 " 我好不開心
" !!!!
決定去悠美診所, 一除而後快, 魚尾紋, 請你離開我的生活
!!!! ..............
(在燈光黃黃的狀態下拍, 拍起來真的好可怕喔, 我好犧牲~~~)




說明來意之後, 悠美診所就會有人先諮詢你需要的療程是什麼?
瑪姬的魚尾紋問題, 要在眼下打肉毒, 所以要先上麻藥喔
~
針對要打肉毒的地方, 仔細的又厚厚的擦上麻藥
!



麻藥敷起來很涼~~~ 大概要等30分鐘左右, 讓麻藥發生效用
,
其實眼睛不用閉起來, 還是可以看雜誌
,
(
謝謝 Renee 陪我去, 幫我拍一下魚尾紋離開我的過程,
~~~)

來悠美診所的人好多喔, 瑪姬是上班日請假去的, 還是好多人
,
也有看到和瑪姬一樣來打肉毒除魚尾紋的水水
~



那天幫瑪姬注射肉毒的是 悠美的楊醫師 , 幫瑪姬先用酒精消毒一下
,
瑪姬那天原本像待宰的羔羊有一點莫名的緊張耶
,
謝謝大家一直講笑話, 讓瑪姬放鬆很多喔
!



楊醫師幫瑪姬眼周的皮膚撐開注射肉毒
,
瑪姬表情很放鬆的原因不是麻藥, 是其實不大痛耶
.....
只有一點點刺刺的感覺喔
!



給大家近一點看, 注射肉毒的針很細, 滴滴都珍貴啊
~~~



剛打完的時侯, 針頭有注射肉毒的地方, 會有一點小腫腫
,
像被蚊子咬或快長出痘痘的突起
.....



不過不用太擔心喔
,
因為打完之後瑪姬跟Renee準備去吃飯的時侯
,
小腫腫都消掉了, 只留下一點點淡淡的針孔痕跡
,
針孔痕跡隔天就完全消失了, 不會有人發現瑪姬偷偷在臉上動了什麼手腳~~~


剛打完肉毒的時侯, 眼周的紋路並不會立即消失,
等肉毒發生完整效果大約是一週以後
~


這是瑪姬打完肉毒大約一周後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