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期待的!一定就是水刀抽脂KO手臂的一個月術後分享吧!
小編不囉嗦了!你們直接看吧!((看完後,一定會和小編一樣,立刻拿電話預約諮詢了!哈哈))


延伸閱讀:
年後瘦不下來!?快看KO頑固脂肪【水刀抽脂計劃】(諮詢篇)
年後瘦不下來!?快看KO頑固脂肪【水刀抽脂計劃】(手術篇)
年後瘦不下來!?快看KO頑固脂肪【水刀抽脂計劃】(術後3天)
年後瘦不下來!?快看KO頑固脂肪【水刀抽脂計劃】(術後7天)


(引用至此)

做水刀已經一個月了,生活(ex:穿脫衣服、舉手...等)恢復比較正常,現在再回顧手術時的照片發現自己真的超勇敢的(給自己一個讚!


由於診所貼的防水貼布有點破了,
於是我就到屈臣氏找人工皮及防水貼布,意外發現這款「醫療用人工皮貼布」

一般都是人工皮和防水貼布分開來使用,這款則是一體成型的設計
雖然人工皮的範圍比傷口大很多,比單用人工皮還浪費些(可以自己剪裁嘛!)
不過這款真的很方便呢!



這件前年入手的洋裝,術前穿的時候整個很緊 
雖然這件還是比較適合紙片人穿,不過現在穿真的有比較鬆一點


去年一月在無名舉辦的Fun party拍的,手超粗的,我當時居然還敢穿橫條


再看看之前放過的照片,手術前拍的,
跟現在比,手臂是不是看起來比較結實!((最難瘦的後手臂差超多的!))
 

上次同學摸了我的手臂之後,說真的很結實呢~

同一件橫條小外套,手臂水刀抽脂後再穿,感覺就差好多了呢!真開心!



自手術完後我回診兩次,都請了一個小時的病假,不過沒有詳細的說病由主管還挺擔心的
有一天,主管突然走到我旁邊,「輕拍」我的手臂問:嘿~trina!最近還好吧?妳沒事吧?
這一拍,害我差點飆髒話,眼淚都快噴出來了,只能含著淚水回他:嗯........沒事


之前看過網友說做完抽脂後皮鬆鬆的,千萬記得要耐心的穿塑身衣跟按摩啊!
雖然我都只利用洗澡的時候按摩(有香皂的關係,滑滑的比較好按)
但是天氣一冷,我都草草了事╮(′~‵〞)╭ 過塑身衣真的每天都穿24小時喔!
由於我只買一組塑身衣(不便宜嘛>_<),如果預算多一些,建議買兩組比較好

現在即使是穿橫條,還是短袖都不怕露出粗壯的手了!超開心的


延伸閱讀:

年後瘦不下來!?快看KO頑固脂肪【水刀抽脂計劃】(諮詢篇)
年後瘦不下來!?快看KO頑固脂肪【水刀抽脂計劃】(手術篇)
年後瘦不下來!?快看KO頑固脂肪【水刀抽脂計劃】(術後3天)
年後瘦不下來!?快看KO頑固脂肪【水刀抽脂計劃】(術後7天)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br>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br>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br>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br>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br>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br>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br>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