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 整型達人雜誌

 

悠久美學CRF豐胸技術

轉眼入冬,由於天氣涼爽又有過年假期,正是進行自體脂肪豐胸的季節,此時施行不但能避開夏天的悶熱不適,涼爽氣溫讓術後恢復效果更快,且在冬衣包裹下不會讓人發現身材變化,而且年終也剛入手,簡直是投資自己美麗變身的好時機,等到手術恢復期後剛好是能盡情展現身材的春、夏季節,你會發現愛上自己的脂肪!

CRF自體脂肪豐胸7大優勢

1.  可豐胸兼局部瘦身

2.  採用CRF技術脂肪存活率高

3.  術後胸部外觀自然堅挺,觸感極佳

4.  手術安全風險低

5.  手術傷口不明顯

6.  手術疼痛感低

7.  術後無需忍痛按摩

自體脂肪豐胸手術在台灣已廣為人知,由於以往傳統的自體脂豐胸手術脂肪存活率低,經過不斷研發,目前已發展出創新的CRF抽脂豐胸技術,可滿足現代女性對美胸的高標準,不但可升級罩杯,還可塑造外觀自然堅挺及觸感Q嫩的美胸。


朱芃年醫師教您 抽脂豐胸 停˙看˙聽

您打的脂肪類幹細胞,真的是類幹細胞嗎?
類幹細胞的萃取技術,光是提煉萃取過程就要至少一個小時,坊間號稱脂肪類幹細胞的豐胸技術,並非真正提煉,其實只將PRP(血漿血小板)溶合脂肪注入體內,反而容易造成脂肪腫脹和變形,浪費脂肪細胞生長空間。 



 看更多關於CRF豐胸的採訪,請點選: 改版升級一切由我 波滔胸湧正是時候!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br>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br>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br>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br>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br>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br>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br>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