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不愛防曬、不愛臉上東塗西抹的部落客月月,
在情人節這天決定送自己一份禮物:頂級彩衝光去斑療程囉!
因為彩衝光療程三次為佳,專業的悠美諮詢師規劃本次我們先來改善兩頰的斑點為主
下一次再來個亮白全臉變身囉!快來看看月月的分享吧

---------------------------------------------
本文引用自:部落客月月 悠美-頂級彩衝光--酸小鴨也想變美天鵝~



我在悠美的日子--頂級彩衝光
生長在台南這種熱情的城市裡
阿月從小就很懶的做保養這塊部份
因為我們家的家訓就是---自然就是美
所以老娘連最基本的防曬都很懶的做
除了懶的塗抹一堆東西在臉上之外
最重要的也是怕臉上那種厚厚又透不過氣來的悶熱感
台南已經熱翻掉了,不要再讓自己更痛苦了吧~~

所以打從我高中時期,臉上就有小黑斑了
但我總是沒有很在意
嫁了人生完小孩,更是沒在怕了,反正都嫁了~還怕什麼碗糕

直到有一天,阿良在跟我溫存的時候,突然盯著我看,冒出一句
阿良:「奇怪,我剛認識你的時候,你臉上沒那麼多斑啊~你這樣好像老人斑哦!!」
乾!!你這麼說我那有心情跟你再咿咿啊啊下去啊~~~
所以,我決定了,我要改造一下,我要擺脫老人斑30年的歲月啊))))))

就在822這天,也剛好是情人節的前一天,我來到了悠美
之前就看過很多格友分享,在悠美大變身的過程
所以....
就當做是給自己30歲的情人節禮物吧~~
謎之聲:然後再把阿良甩掉好了......(笑)

位於火車站附近的悠美站前館
其實裡面設計讓人覺得很舒服
不會有擁塞感
而且大家講話都輕聲細語的~
活脫就是一整個氣質貴婦上身~~
(所以我要學白鳥麗子一下嗎??)

一進來,馬上就會有親切的工作人員會先領你入座並換上室內鞋

這邊算是等候區
我在這邊寫了一堆個人資料



接著就是要先來做諮詢了
因為我最想要的就是除掉我臉上頑固的黑斑
打從我出社會之後,就是想淡斑
不管我怎麼塗美白的東西,就只會美白我臉上的皮膚
卻美白不掉我臉上髒髒的黑斑

之前阿爸阿木還認為是我上輪班的工作,所以肝出現問題
產生肝斑
我自己則以為是懷孕時期造成的妊娠斑
結果通通不是
是我自己自作孽,沒有做好防曬的---->笨蛋曬斑....

這張的我好憂鬱
原本我以為我沒救了,應該是肝斑還是妊娠斑
沒想到店長仔細的看了一下
他跟我說
這是小CASE,臉皮上浮浮的,是曬斑,沒做好防曬,皮膚提前老化,就成了老人斑
老人斑老人斑老人斑老人斑老人斑老人斑)))))))))
我才剛滿29歲啊~~~



好了,既然決心要除斑了,咱們不得不來張術前照
好啦好啦,我是老人,我是大嬸....
臉上的斑多的要命....



我一直搞不懂,為什麼連我眼皮上都有斑......(泣)

都是要留下來此一遊的証據摘......

這間原本是要做體雕的房間
因為旁邊的大房間都躺滿了客人
所以我被安排在這小房間內~

首先,咱們先清潔一下臉部
一路奔波來到台北,臉上早就塞滿了一堆汙垢嚕~~



厚~~~舒服吶~~~~
我最喜歡洗完臉那種輕鬆感了~~

雷射室也被排滿了
所以我就四處逛逛
這裡居然是廁所
有沒有這麼美啊~~~



等一下要進來受死治療的雷射室
還沒輪到我~~~

這間是打美白針的地方
可以安靜又輕鬆舒服的坐在這邊~~

為什麼悠美還有大床.....
原來是因為悠美是有做手術的,有些顧客是要做全身大手術,等到結束後可能都很晚了
回家也怕危險
悠美特地還開闢了一間大房間給手術後虛弱的顧客休息用
只要再自費小小的金額,就可以在這裡休息一晚

真的就跟一般旅館的套房沒啥兩樣啊~~~

總算是輪到我了
今天咱們要做的是頂級彩衝光
因為第一次療程大約是半小時
所以也換我當上了鹹蛋女超人了.....(笑)

為什麼要選頂級彩衝光
因為它適合的對象如下
*雀斑、曬斑、其他色素斑
*膚色不均、暗沉
*缺乏彈性、鬆弛,細紋問題
*微血管增生、臉部潮紅
*因鬆弛引起的毛孔粗大問題
*過多或過長的毛髮

紅色的部份都是我有的....當然要選一次就可以解決丟掉的彩衝光啊~~你說是吧~

然後先上等一下要雷射用的凝露
這不是麻藥哦~我全程沒用麻藥耶~~有沒有很利害~~



因為是第一次  (羞)
所以林醫師是選用黃色雷射光,強度較弱
比較適合第一次除斑的療程,也可以看看皮膚的接受程度,以及術後的恢復情形

老實說,比針炙再痛一點點,有點像是被針扎到的痛感
整個過程中,我不會覺得很痛,還有聞到淡淡的燒焦味
醫師說,那是汗毛被電焦了~~

雷射完,來去小房間休息一下,重上凝露讓雷射過後的皮膚冰鎮一下



清潔完臉部之後,還要給它保溼一下
有沒有很搞工
但這都是為了要讓皮膚能夠好好的自我修補啊~~~

我真的躺到睡著.....
最後再上了一層高係數的防曬就OK啦~~

這是剛打完雷射的模樣
可以看到那個斑已經有點變黑了~此時的我還不覺得怎樣
直到上車要回中壢時
臉部開始有灼熱的刺痛感
是還好啦~吹冷氣就舒服很多了~

當天晚上阿良看到,嚇了一大跳
他說怎麼這麼嚴重
殊不知,這就是雷射除斑的首要過程
因為我是表面斑,所以雷射完會慢慢結痂
不要硬摳,讓它自己掉就好
而且最好是用溫和型的洗面乳,無皂性的最好
也先不要上蘆薈收縮毛孔等等的保溼面霜,會太過刺激哦~

8/30參加宜蘭CAS參訪團
整個臉已經不一樣
我是8/22去打的雷射
臉頰部份是不是給它差很多很多
這才第一次的療程啊
只是我的眼皮上怎麼還有斑點啊~~

後來有回診去問過醫師,原來第一次就不會用太強的雷射光,因為每個人的膚質接受程度不同
接下來第二次再來去除眼皮上面的斑就可以了
有看到靠近耳朵的地方有黑黑的小點嗎?
那是要掉落的痂皮,我的痂皮都是睡覺時自己掉的....洗臉時反而沒啥反應....

8/30晚上去中壢Nova解救我當機的記憶卡時,拍的正面照
痂皮還在,臉頰還有點黑黑的
但是頂級彩衝光有一個很大很大的優點
就是可以促進皮膚的膠原蛋白增進生長
所以現在,我的臉是越來越白又緊實不少

好期待第二次的彩衝光啊~~~

比較圖:









關於雷射,悠美能給妳更多
● 醫師施打,專業對待
 不同於一般坊間低價診所,悠美的任何雷射一定是專業受過認證的醫師施打,
並且全程會有專業護士、詢師隨側在旁。

● 儀器、療程、設備皆齊全
 有鑑於問題產生可能非一台儀器或一種設定就可改善,
悠美具備國際級新型儀器陣容,讓醫師可靈活搭配,對症下藥,再造美肌。

● 小三川打法
 悠美團隊開發「小三川打法」,肌膚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率提高,
 可確實提升患者滿意度及治療效果。


☆ 更多案例分享

*悠美部落客‧藝人精彩分享

全方位痘疤凹疤治療 打敗痘疤→→

部落客佩姬 X 全方位痘疤療程
治療恐怖的凹疤及凹洞
飛梭雷射回春
打敗凹痘→→

部落客芸格格 X 飛梭
打擊凹洞惡勢力 我的飛梭日記
頂級彩衝光
打敗雀斑曬斑→→

部落客Camay X 頂級彩衝光
我的斑不見了‧謝謝帥哥醫師‧悠美去斑記
靚白雷射 打敗黑色素→→

部落客摩艾X靚白雷射
即使不上妝也粉嫩
CPT電波拉皮 打敗老化皺紋→→

部落客Umie X CPT電波拉皮
母親節快樂❤ 讓辛苦的媽咪永遠年輕10歲吧!


還妳粉嫩雷射,請參考:
靚白雷射

打敗雀斑、曬斑,請參考:頂級彩衝光

肝斑、膚色不均真討厭,請參考:1927寶石光雷射

凍齡好選擇,請參考:CPT電波拉皮

討厭油光掰掰,請參考:悠美1460海倫雷射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