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是會見到眾多親朋好友的時機,自然會面多聚餐多,人也要有個保持得美美的才行呀!

部落客小沁在過年前選擇來悠美修修臉,讓自己務必保持在好的狀態上,過年見親朋好友才會面上有光呢。

微晶瓷鼻子下巴保持五官立體、淚溝顯得有朝氣、肉毒皺眉不顯老、CPT電波拉皮 X ULTHERA超音波拉提顯年輕,

大家需要哪種呢? ^0^

 

 

 

 

本文引用自:部落客 小沁 【醫美】過年前修修臉,美麗朝氣好人緣 ((紅包給我多點吧XD

 是說,天呀~快過年了耶!!過年是與眾多親朋好友、三姑六婆見面的時機啊!!

她們好幾個人好幾張嘴,機哩瓜啦死的都能說成活的。何況要是變胖變醜?鐵定是一張嘴一直念念念>"<

所以小沁在過年前一定要好好打理自己,免得被親戚的嘴活都說成死的,打扮美美、還是狀態很好的話,耳根也能清淨點= ="

而且最重要的是:過年當然要出去玩啊,沒有美美的上鏡頭怎麼可以咧!

所以選擇過年前夕來醫美好好整理門面囉,一定要保持得美美的啊。

 

其實自從發了醫美訊息後,一直有聽到:「耶?你怎麼敢PO你整形啊?」「你都假的吧?」的負面想法。

但小沁一直覺得,女生做一點小事情,讓自己變美、維持很好的狀態,這並沒有不對。

何況,我沒有整型好嗎= ="

這種打針針劑類的是"微整形"!

現在這種開放的時代,越來越多人對於微整形的接受度都很高。

今天要分享的也是微整形,過年到了,要有個新氣象!

 

 

DSC04186.JPG

這天來到悠美修修臉來囉!!

我主要是想針對以下幾點:

1.討厭的抬頭紋+皺眉紋,甚至有一次有網友問我:「為何妳臉上有一個洞啊?」

沒錯!那就是習慣性地做表情所導致的>"<

好難過唷!可是已經習慣這樣做表情,紋路要越來越深了~~只好用肉毒叫他們走開XD

2.山根跟下巴,這兩個真的沒救了>"<。其實我山跟不會太扁,但我高一點真的會更好看~

另外就是下巴,我真的沒下巴耶>"<。超慘的啊…..整個就平的!

每次照鏡子都怪沁媽幹嘛不給我生一下下巴~~嗚嗚嗚

 

DSC04196.JPG

有一次跟朋友說話,她看著我的臉,突然跟我說:你不要再皺眉了!!

我這才驚覺原來我不管拍照、講話,做表情都會不自覺的抬眼,

所以這次醫師有特地幫我打肉毒打在抬眉肌的部分,

讓我的眼睛周邊放鬆,這樣就可以不要在做表情時,有恐怖的紋路出現。

 

DSC04210.JPG

一樣要先敷麻藥半小時多吧~

 

DSC04228.JPG

之後卸除後就開始打針啦~

 

我的山根瞬間隆起,是不是很高~~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麼高的恐怖是因為打完針還在腫脹~隔天退腫後會更自然唷!

幫我施打的朱院長也有在鼻頭地方加強,強調整體順的感覺,鼻頭多了嘟嘟鼻,是不是更好看了>/////<

 

DSC04709.JPG

接下來處理一下下巴的部分吧~

我要尖尖的下巴>///////<

 

DSC04712.JPG

這位劉醫師很溫柔唷!

而且會不斷幫我橋下巴的正確位置,歪掉就不好了~大家說是吧XD

我覺得微整形部分,醫師的美感、熟練度,跟細心程度就很重要。

這次小小修修臉經驗的兩位醫師人都很NICE,美感也都很細膩的唷!

 

DSC04713.JPG

悠美都會貼心地提供濕敷包,裡面有紗布、退淤藥膏跟食鹽水,

回家可以自己處理,退淤消腫會較快。

 

DSC04773.JPG

有人說我打完後,五官變立體,整體變艷麗!

大家有這樣覺得嗎XD

 

打完微晶瓷下巴跟鼻子,我變得很愛側臉拍照。

鼻子跟下巴側面真的好美唷!

我只能說一直拍,狂拍不已耶~

我整個就大愛上啦>///////////<

 

一直覺得小沁的鼻子跟下巴不是一直線很可惜,

因為下巴太短了,在下巴加了點微晶瓷後,

整張臉拉長,整體就變更協調、更好看囉!!

 

尾牙當天,被許久未見的朋友,

一看到就說我有點什麼不一樣??

問我是不是去動了點小手腳?XD

結果還真被猜中,哈哈哈~

我問她:有這麼明顯嗎?她說正面看的出來,但是是很好看的那種!

聽到很好看三個字就大開心啊(我很好養啊 哈)

 

DSC04940.JPG

DSC04944.JPG

就連戴眼鏡也不會這麼"宅氣沖天",

這是不是愛上微晶瓷的理由呢?!嘻~

 

DSC05337.JPG

而肉毒部分效果也很讚唷!

除了額頭上討厭的紋路都不見了外,意外地是額頭變得好光滑唷!真好看>/////<

我現在在做表情時,再也不會有討厭的皺眉紋出現囉~

超開心的啦!!!真是省卻了很多修圖的時間啊~懶人必備美容術XD

 

從此愛上拍自己的側面,因為山根高高,整個感覺好立體!

 

page.jpg

可以看一下我特地拍的BEFORE跟AFTER~~

是不是真的五官立體很多?!

天呀~我愛微晶瓷>////////<

立馬瘦五公斤,真是太棒了!!

 




關於微晶瓷隆鼻,悠美更在乎效果與美感 
你知道號稱低價的微晶瓷,濃度與效果早就被"稀釋"殆盡~
悠美不惜成本,維持高濃度劑量,效果持久!

坊間有許多診所,號稱低價玻尿酸、微晶瓷隆鼻,其實是透過稀釋濃度來達到成本降低,
因為濃度變低了,要不就是一次注射的劑量需要更多,才能達到理想的高度,
或者因稀釋過後只能維持1~2個月時間,須要不斷補打,1年下來加總的費用反而更高。

相對,悠美堅持提供高濃度標準劑量的玻尿酸、微晶瓷隆鼻,
不但能用較少CC數就能達到理想鼻型,還因為高濃度的劑量,故皆能保持長效的隆鼻效果,
正常情況下維持1~2年,不但加總下來費用較經濟以外,因效果維持較長久,不會瞬間消失,更顯得自然好看。


悠美專利 無菌填充方式更安心
許多診所在注射美容上採共針頭或共針體治療,無論是細菌感染或是疾病傳染都造成相當程度的威脅,
悠美診所堅持玻尿酸與微晶瓷皆採無菌分裝,也就是以滅菌後僅供單次使用的針劑包裝,
雖然增加了耗材成本,但堅決不使用共針頭或共針體制度,
並在針劑開封過後確實將其保存為無菌狀態,也絕對不會存放超過一周,在衛生安全上做確實的把關。

想變美又不想太突兀,悠美為您著想
悠美不僅累積案例超多,客人包括全台灣,是為眾多名人、模特兒、部落客推薦的優良院所。
因許多患者皆為上班族、老師、藝人、家庭主婦等,了解想變美又不想太突兀被發現
此時即能在悠美診所醫療團隊專業建議下,量身規劃1~2年的微整形隆鼻進度,
讓患者以漸進式的方式一次次更為漂亮,不僅好看且自然,慢慢形成高挺鼻型與完美臉蛋。

☆ 更多案例分享 
*悠美部落客‧藝人精彩分享

微晶瓷鼻子 部落客FiFi X 微晶瓷
進廠維修之高高鼻回來了 !!
部落客蓓蓓 X 微晶瓷
立體再立體!我也要高高的俏鼻子!❤

韓式隆鼻
正妹小模Momo x 韓式4D隆鼻
感動強推之神奇美鼻我愛死了


型男經紀人 x 韓式4D隆鼻
猴男變型男,上班這黨事蹦蹦大膽跳出來!
卡麥拉隆鼻
Stacy x 卡麥拉隆鼻
永久性無痛隆鼻,立即擁有混血兒挺翹鼻♥


新鮮人小Q x 卡麥拉兩段式隆鼻+雙眼皮
揮別單雙眼與塌鼻的壁花人生
悠美名人
悠美名人 張棋惠 
微晶瓷打造完美公主LOOK


悠美名人 金友莊
韓式4D隆鼻打造混血兒深邃五官



想知道更多,請看:
五分中挺鼻術:微晶瓷隆鼻
精緻打造,完美鼻型:卡麥拉隆鼻
微創隆鼻新選擇:韓式4D隆鼻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