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 00:09
醫師您好~我一直有很困擾的皮膚問題想請教您,大約5年前因臉上皮膚出現一粒粒類似粉刺的東西,於是就在住家附近診所就診

醫生以冷凍治療方式處理,後1年發現臉上又長出來,於是,前往某大醫院皮膚科門診,當時醫生診斷說是"扁平疣",須雷射治療。

為了儘快處理,當下我也接受治療了,但是~不久之後又長出來了,我只好再一次前往那家大醫院雷射。

至今,臉上仍又出現,而且聽說這"扁平疣"會傳染!因家中有小孩,所以希望能請醫生提供我寶貴意見,我應該怎麼辦???

 

【回覆】

 

你好

這部分並不會這麼容易傳染
而外在的感染源其實也不少
除了雷射治療外
你還可以使用我部落格內介紹過的"樂得美"
可以治療尚未長出的病毒疣

謝謝提問

有人使用樂得美會有這樣的情形
若是紅與脫皮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那常常是免疫系統有感應的變化
會比較好
可以輔佐一些局部或口服藥物幫忙
會比較好

因為雷射不能消除尚未發出來的疣
樂得美卻有這樣的效果

謝謝提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