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只有女生可以愛保養!現在男生保養的數量也越來越多了呢!
今天小編邀請我的好友!小績績!!喔不!是名模孫肇績先生!哈哈
也來悠美做一下BFF高效保養囉!

(好啦…是小編私心公器私用一下嘛!哈)


BFF高效保養+前100名加送元氣堂膠原蛋白飲6瓶!原價2999,現在只要999!!

就在Fashion Guide  FG集購網 數量有限喔!(只到1/25喔)
((((點網址搶先購!http://vipgo.fashionguide.com.tw/events/20110117/) ))




沒保養前先來拍一張,等下就來當一下對比讓你們看看BFF效果有多好!
最近接秀旺季,整個人看起來超累的耶!


近看也有些小小的細紋和紅紅的過敏,不過其實小績績算皮膚很不錯了!


好啦!專業的醫護助理開始幫小績績進行清潔洗臉~~就開始準備今天的BFF高效保養課程囉!


相較於傳統Spa療程,悠美獨立開發的「BFF醫美頂級Spa療程」
全程以國際醫美級高濃度、高效能的保養成分,能深入滲透進肌膚底層,效果更顯著、更持久,
包含德國進口保濕成分、特製有機美白複方、天然細緻因子與多元胜月太抗皺成分等,
再加上悠美特殊的專業技術與高效導入,將有效成分發揮極大化效能!
引用至:http://www.skindr.com.tw/By/yy0_Cosmetology_04_BFF_index.html

清潔完畢後,就開始導入BFF中的複合成份高效保養成份囉!


導入完畢後,就會蓋上醫療紗布,準備進行複方成份的敷臉程序囉!


綠巨人小績績登場!!!哈哈!!綠巨人演出時間約20~30分鐘


在還沒上紗布前,小編和小績績不斷的機哩瓜啦個不停
因為小績績是標準名模身材,所以,整個腳都貼在牆上了,床差點不夠長呢!
他直說「真有"腳踏實地"的感覺!」,把小編笑的!哈



30分鐘後
30分鐘後
30分鐘後


鏘鏘!!
天哪!這是在拍保養品廣告嗎!也太粉嫩了吧!


是不是立刻有年輕個5歲的感覺!


醫護助理幫忙清潔剩餘的專利綠面膜中!


立刻來個前後對比!


整個臉不誇張,非常的有光澤飽水感吧!


立刻就炯炯有神了!


後來小編整理照片發現了很神奇的事!
就是把一開始拍的照片和做完BFF高效保養後放一起…(前 VS 後)
你們有發現嗎!眼下細紋改善和整個臉的緊實感很真實的增加了!

你也心動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