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也想要來個開運微整型嗎!就從打造完美自然山根開始吧!
小編也和Renne一樣是微晶瓷的熱愛者呢!打算最近也去悠美補打一下,打造我的開運挺鼻

快來看看Renne的開運挺鼻計畫part4吧!GO!

【Renne打造挺鼻計畫part1看這】
【Renne打造挺鼻計畫part2看這】
【Renne打造挺鼻計畫part3看這】


(引用至此)
之前就有跟大家說過,微晶瓷除了會因個人代謝率不同而影響他崩塌的速度外
熬夜、疲累.....等等因素也會加速代謝,這陣子忙碌到一個爆炸,
我都感覺我的山根隨時會土石流,也因此造成我心情阿雜的因素又多添一樁!!

休假其實我只想宅在家好好休息(?)
並沒有,其實我在家也一直都在加班,弄不完的資料檔案快把我給逼瘋啦!!!
上星期六硬是約了時間去悠美拯救我的山根,遇到阪急開幕好多人柳
只是我實在沒那個體力跟心情去人擠人,看到波濤洶湧般的人潮又讓我更阿雜了.....
一到樓上看到寬闊的店內空間,心情才漸漸好起來~~~~~


想想我好幾個月沒來報到了呢!!!
這次再來診所內部已經整修完畢,空間更大更明亮,就算人多也不會有擁擠的感覺


其實我好累的說.....隔天一大清早就要去支援國慶彩妝
每天臉腫、眼皮腫,幾乎沒有消退的一天這樣


嘿嘿 這個小空間是美白針專用休息室唷
好可愛噢!!! 有看到旁邊的針筒擺設嗎? 這個設計超酷的啦~我愛!!!


偷拍一下整修後的雷射美容室~~~
其實裡頭很大,但是我擔心裡頭還有客人,不敢把門整個推開


朱醫師說我的山根沒有崩塌,鼻樑上也都還有微晶瓷
於是這次我們又在鼻樑的部位再加強,一共又打了0.4cc這樣


然後不知是真的累到極點?!還是麻藥停留的時間夠長?!
這次補打是完全沒有感覺,然後就又變成又高、又長的鼻子囉


我的鼻子真是讓我歡喜啊!!!!
這天補打完之後,我的心情立馬變好,隔天的工作也精神奕奕這樣XD
有了山根&高鼻子一切好談,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