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虎牙妹也來悠美囉!小編的好多朋友都好愛她呢~~~~
親眼見到虎牙妹,小編終於體會為什麼好多朋友都喜歡她,因為啊!她真的好可愛又好親切呢!

這次來悠美,虎牙妹是想達成她的小小心願!就是變身性感裘莉唇!!


仔細看看虎牙妹,美麗完美的五官,小小的缺點就是唇部有點過薄,但解決這個問題非常的簡單!只要利用玻尿酸就可以打造出可愛QQ的性感豐唇囉!


小編接著帶著虎牙妹到處參觀,她大呼原來醫美診所這麼漂亮,和她想像中差好多呢!


接著就進入今天的重頭戲啦!
ps:小編不得不說,豐唇其實真的算是比較有疼痛感的療程,但!忍幾秒就有性感雙唇了!ok的~~~~((阿基師附身了))


這時候虎牙妹可是又期待又緊張呢!


在與悠美醫師諮詢後,就開始上麻藥啦!


等待麻藥的30~40分過後,
醫師先在待會注入玻尿酸的位置消毒一下,等等也會在下巴處打一些肉毒桿菌讓肌肉放鬆,這樣臉型會更漂亮喔!


接著!!就開始今天的療程囉!整個療程下來不會超過5~10分鐘喔!


施打玻尿酸後,醫護助理會幫忙做溼敷的動作,小編覺得虎牙妹這時候好可愛喔 >/////<  


鏘鏘!完成性感裘莉豐唇的虎牙妹是不是更美麗了呢!


剛打完所以還有一點點腫,之後消腫後就會很自然囉!
不過小編覺得虎牙妹很適合厚厚嘟嘟的嘴巴呢!((我決定偷偷建議她再來打一點好了!哈哈))


想知道更多玻尿酸豐唇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