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時健康 黃曼瑩/台北報導】

女人要UP!UP!還要露出胸部「事業線」!似乎成為目前非常熱門的討論話題,雖然豐滿的胸部並不完全代表是事業一定成功,但是擁有吸睛的胸部,確實 可以成為別人的注目嬌點。於是許多追求美上加美的女性,對於豐胸趨之若鶩。如果愛美卻又怕傷害,或可能帶來排斥或過敏問題,不妨選擇使用自體脂肪豐胸,可 以避免異體移植的併發症,兼顧安全與美麗!

提到脂肪移植,一定要找專業經驗豐富的專科醫師,皮膚專科朱芃年醫師表示,有的醫師專業度不足,可能會在抽脂過程中不慎將脂肪細胞膜破壞掉,再施打進 入胸部後,會影響注射到填補部位脂肪細胞的存活率,甚至使脂肪容易鈣化,讓乳房變硬;還有手術時間未控制好,使脂肪遭到細菌感染,誤植入胸部,流出深褐色 或有膿的液體,對乳房造成傷害。

所謂的自體脂肪豐胸,即是利用自身體內的脂肪填補胸型,原料取自於自己身體其他部位的脂肪。朱芃年醫師表示,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手術的第一步是抽脂,脂肪抽吸的技巧很重要,技術純熟的醫師,抽脂時會減少組織破壞瘀傷,也不會造成術後紅腫。

在無菌環境下透過專業技術進行篩選,挑選出好的脂肪,再藉由脂肪幹細胞抽取機自體脂肪幹細胞分離機,可將類幹細胞分離出來,將類幹細胞的濃度增加一 倍,在脂肪移植的同時加入SVF (stroma vascular fraction),SVF是一些混合的細胞和生長因子,包括了高含量的類幹細胞,可使移植的脂肪細胞存活率提高增加至80%左右,也可以加入PRP生長 因子,對小血管增生有幫助,不但能降低術後發炎,也能增進脂肪存活率。

自體脂肪豐胸適合胸部平坦、乳腺發育不良、提升胸部罩杯、胸部下垂、外擴、左右大小不一,需局部塑型,以及生產和哺乳造成的萎縮變形困擾的人。此手術 好處是能使想豐胸的人,可以達到一邊瘦身一邊變美的理想,同時因填充物即為自體脂肪,不會有排斥性,也不易引起過敏反應,尤其無論是外觀或觸感皆較為自 然,可依照罩杯升級的個人需求進行調整型塑。如果想讓「事業線」外露,可在進行過程中將胸擴往上撐,就能出現預期效果。整形醫師劉永麟提醒,身型較瘦無脂 肪的人不適合此手術,且手術後要注意不要擠壓乳房,也不必按摩,並且要注意乳房的保暖工作,不要接觸刺激的食物或抽菸,一般術後三個月會定型,並要記得回 診檢查。


中時健康:http://health.chinatimes.com/contents.aspx?cid=2,20&id=13120

自體脂肪豐胸的療程中,最近更推出CRF豐胸(又稱濃縮類幹細胞富含型脂肪),能大幅提升豐胸後的脂肪存活率達80%。利用特製的抽脂技術,過濾掉不需要的雜質,再利用 類幹細胞萃取技術和脂肪濃縮科技,只保留健康的脂肪與類幹細胞,讓進入胸部的成份,都是精煉後的濃純脂肪,因此能維持80%以上的補胸成果,讓女性能真正有信心地挺出傲人的胸部,不再擔心術後縮水問題。



更多有關【CRF濃縮細胞富含型脂肪豐胸】資訊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br>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br>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br>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br>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br>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br>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br>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