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今天,大部份的人依然停留在「凹洞疤痕只要做飛梭或磨皮即可」的觀念。
事實上,這類治療的結果並不能滿足現代人對於完美的追求,無論是醫師或病人都在尋找更佳的治療方式與效能。

悠美診所深耕於凹洞痘疤治療已多年,從飛梭雷射等光療,到手術、注射等,
所有新療法的引進,無一不是為了讓凹洞痘疤治療的成效可以更進一步。

而悠美診所的朱院長對於凹洞痘疤形成原因、治療策略有獨到的見解,與國內其他醫師完全不同
多年來持續造就許多的成功治療案例,令其他醫師只能望其項背。
近幾年更有許多從國外慕名而來的患者,證實已成功地將悠美診所打造成國際級的凹洞痘疤治療中心



為何會形成痘疤 ?


凹洞痘疤即是痘痘粉刺生成之後造成肌膚凹陷變形所致。
由於毛孔阻塞,皮脂長期積存於毛孔之中,導致細菌感染引發該處發炎病變,

除此之外也關係到荷爾蒙,精神狀態,生活飲食等因素,
完整一點說明即是,粉刺引發毛孔發炎,接著發炎再往皮膚深層的真皮層擴張延伸,
直到真皮層受到了損壞,引起病變,生成異常的膠原蛋白,導致真皮層出現纖維化、萎縮。
這個凹痕再因為各類型的粉刺痘疤一一產生而持續擴展,最後形成月球表面。

在治療方面,事實上,飛梭雷射對於淺層磨皮治療,如毛孔、紋路、疤痕等問題的解決效果極佳,
但對於痘疤的治療沒有幫助,僅是深層去角質,恢復期過後等於恢復原狀。
雖然利用波長1550nm的非汽化飛梭雷射或可達10600nm的CO2分段雷射,碰到深入超過真皮層的纖維化凹洞可就沒輒。
這時就要仰賴悠美診所研創的「新型態磨皮法」,
才可在每次的治療中,除了淺層的凹洞、毛孔、細紋、痘疤可以改善外,也可確實對凹洞達改善效果。

 


治療痘疤療程指標

在治癒粉刺、痘痘,肌膚表面已無任何創傷之後,
您該面對的,是發炎後留下的遺毒–凹洞痘疤,悠美替您規劃出循序漸進式的修復計畫,再造美肌。
凹洞痘疤的治療急不得,但悠美的研發能力廣受患者肯定,有別於坊間僅用一台機器、單一治療,
我們有自信能夠縮短治療時間,讓長年深受凹洞痘疤困擾的您獲得預期的改善!



完美無瑕Step By Step流程






案例分享

接著,文章最後
小編分享一些悠美診所治療痘疤的真實案例照片吧!
所有的案例照,每個治療的狀況都不同,故施行的療程也所不同,
經由專業醫生評估後,會搭配您個人最適合的療程。 



對於長期有著痘疤困擾的您,一定不要再遲疑了。
經由悠美完整的全方位痘疤治療方式,相信您一定能慢慢回到美麗的平滑美肌^^

看更多全方位痘疤凹疤治療請按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