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頭殼newtalk 2011.03.31 謝莉慧/台北報導

想透過豐胸手術升級罩杯的女性要當心了,知名整型外科醫師朱芃年提醒,台灣有近9成豐胸整形外科,缺乏嚴密的乳癌篩檢程序,恐怕會造成女性終生的遺憾。

據悠美朱芃年醫師估計,台灣有高達9成以上的豐胸整形外科,都缺乏完整的乳癌篩檢程序,僅靠觸診來評估乳房健康狀況。但乳房醫學影像中心專家表示,
一般觸診 很難發現直徑0.5公分以下的硬塊,容易錯判乳房的健康情形,等到觸診發現,往往乳癌細胞分裂早已過了8年,臨床上就有不少個案顯示,豐胸後才發現有乳癌 病變。

朱芃年說,若豐胸患者在手術前就有惡性腫瘤存在,接受豐胸手術過程中,可能因為植入物(如矽膠、鹽水袋等)壓迫到腫瘤,導致腫瘤變形而難以處理;
而且一般 豐胸女性,容易擔心社會的異樣眼光,如果發現異狀又往往不敢到醫院檢查,而拖延治療的黃金時期,因此豐胸前進行嚴密的乳房健康監控,絕對有其必要性。


自體脂肪豐胸的療程中,最近更推出CRF豐胸(又稱濃縮類幹細胞富含型脂肪),能大幅提升豐胸後的脂肪存活率達80%。利用特製的抽脂技術,過濾掉不需要的雜質,再利用 類幹細胞萃取技術和脂肪濃縮科技,只保留健康的脂肪與類幹細胞,讓進入胸部的成份,都是精煉後的濃純脂肪,因此能維持80%以上的補胸成果,讓女性能真正有信心地挺出傲人的胸部,不再擔心術後縮水問題。


更多有關【CRF濃縮細胞富含型脂肪豐胸】資訊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br>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br>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br>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br>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br>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br>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br>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