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氣部落客小不點,由於深受蝴蝶袖困擾已久,來到了悠美診所諮詢過醫師的專業意見之後,決定利用薇塑Fasur進行改善!   

 

來看一下小不點的分享文吧!


 

 

引用至此: http://www.wretch.cc/blog/Paine0602/15815889

我諮詢的是市府捷運站附近的悠美診所,做的手術叫做「薇塑Fasur(請搜尋),其實就是跟雷射溶脂很像的一種手術。之所以會挑選這個是因為所謂的水刀手術術後狀況,我覺得相對於薇塑Fasur恐怖點(心理還沒有建設好),而雷射溶脂的高溫比較容易會有燒灼皮膚的風險。於是我選了這個我個人覺得比較安全的手術(事實上還真的蠻安全的,全程都自我監視!)

首先,諮詢的部份我就簡單的文字敘述吧!

諮詢的是朱芃年醫生,這個醫生是個相當有趣的醫生,他還很年輕,但是從事醫美行業已經好幾年了,是個很有經驗的醫師。我針對非常討厭又甩不掉的蝴蝶袖做了諮詢,醫生雖然說水刀也可以做,不過我問了做「薇塑Fasur」是否可行,朱醫生也覺得可以,所以我就預約了做手臂溶脂的手術。


手術預約的時間是下午三點半,我真的蠻害怕的。我以為需要睡眠鎮靜(類似全身麻碎),所以一直不敢吃東西,後來發現原來其實只要「局部麻醉」就可以(但如果真的超級害怕,也是可以要求全身),突然間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急急忙忙的吞了一個三明治,不然到時候餓昏了就糟糕。建議這時候不要喝水,因為療程中間是無菌狀態,不能上廁所!


 



首先要先量尺寸,由左至右,由上至下,分為四段做涼測,以 三公分 為一段。
這一隻是左手。最粗的腋下部份接近32cm!!!!!!!!!!!!



 


這是右手,最粗腋下有35.5cm!!!!!(呀!比左手恐怖好多)


 

 
醫生進行「塗鴉」把要抽脂的部份畫出來!這個時候就很重要,一定要跟醫生說清楚想要溶脂的部份。





 嗚嗚~隨便畫一下也這麼多喔,到處有圈圈!我都說我胖了(還一天到晚有人叫我不要減肥,看照片就知道該減了)。






生塗鴉完之後,醫生就會離開病房,接下來交給女生醫護人員做消毒,這時候是全身脫光(羞),應該很多人會怕吧,可是因為我長期做臉做身體,所以女生看我,我也只有害羞一下下,基本上我不太會尷尬,如果沒這經驗的,心理準備要先做好喔!



   
 
 接下來是很好笑的小叮噹手(?),因為手掌到前臂沒有消毒唷!所以要用消毒過的布包起來。以免碰到已經消毒過得上臂與肩膀等等部位,這個地方很重要,萬一有細菌感染很不得了(有風險,請注意)。所以一定要聽從醫護人員的指示,不要輕舉妄動。




 
 一切就妥之後,就躺下來,然後用消毒布蓋住全身與頭部,僅露出要做的上臂部份。醫生這時就會進行手術。這部份我不做詳細解釋,因為屬於專業醫療部份,請大家諮詢有雷溶的相關診所!





手術過程中,因為醫護人員跟醫生都很愛搞笑,所以其實根本就睡不著。手部已經局部麻醉基本上沒有痛感,但是如果探頭超過一點點麻醉範圍就會很酸,要馬上跟朱醫生說,每個人的範圍不同時間不同,我沒辦法跟大家分享。等到脂肪溶解的差不多,就會利用管子抽出裡頭的水跟脂肪,血流量非常很低。而我,因為實在太好奇了(好奇寶寶),加上聽說沒有什麼血也不恐怖,於是我鼓起勇氣的說「我要看」,但是一般病人醫生不會同意的,我盧很久,醫生也想很久才答應我,是因為要讓我清楚的知道,其實這個手術還真的沒什麼恐怖的!



不過就是一根鈍頭探針在皮下(不是肉喔!)鑽進鑽出這樣而已,這個沒啥好怕,還是我很大膽?而且也不會痛,所以我覺得壓根沒啥,也沒有「噴血」畫面,整個手術床上都沒看到紅色的血,欸~真的還好啦!而且我還一直笑、狂笑,因為實在是很有趣(我可是很正經的沒發瘋啊)


另外一提,醫生問我右手有沒有受過傷,肌肉纖維化的很嚴重,但我不印象有受傷右手過,我以為是我小時候車禍影響,但我回家後查詢肌肉纖維化的資料,發現原來不是車禍,而是跟我長期肩頸酸痛有關的!相關文章請點此。這個再這裡就不說了,這是我的舊疾,只是我不知道這麼嚴重,還得謝謝醫生幫我順便檢查出來。 




 
 
 回到主題,手術完畢後,我看了一下流出的脂肪大約四百C.C,真的很粗壯!血水真的只有一點點喔。手臂也沒瘀血!難怪很多人說抽脂完很爽。我想就是那個整個肢體都小下去的感覺吧~(照片有點恐怖,所以不想放,如果真的很有興趣再說)



 
 
 左手前面照;左手術前後面照,與術後左手後面照!




 
 右手手後面照,手術過後的右手後面照





術前右手側面照,術後右手側面照。還有一張是左手術後側面照。


發現共同點了嗎?

我覺得,他變腫了!(囧),這就是「術後的腫脹」。裡頭除了還有一些血水外,還得經過一個月的塑身衣、按摩等等,他才會真正的看出效果啊!所以,我還會有後續心得文的



術後心得:
1.療程完之後,需要使用上半身的塑身衣,這部份診所也有賣。不過個人建議可以自己帶去!
 我個人覺得可以去買個腳踏車的袖套好用!因為可以整個包覆著手肘也不會上翻!上臂的部份可以跟內衣或者有肩帶塑身衣一起固定起來就好。而且鬆緊真的不輸給上一套~包起來之後,我講真的,自己用手去為上手臂,還真的是比之前小一點點,可能還不夠明顯,下次複檢用尺寸量給大家看!等著吧!!

 

 


 
  

 

 

2.術後的照顧真的很重要,如果是一個人住的話,其實有點困難!在照顧傷口、包紮的時候都需要技巧,除非跟我一樣,原本就什麼都自己來,否則我個人認為這個也是要列入考慮之中。術後照顧,我有詳細的紀錄,請看中集

附註:每一個案不同,僅提供本人經驗分享,詳細狀況還是要經過諮詢才準,歡迎大家互相討論!手術有一定風險,請多加考量!


 ------------------------------------------------------------------------------
 

小不點目前進行薇塑Fasur約半個月,恢復期之後,改善的效果會更明顯喔!

  

想要知道更多薇塑FASUR((按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