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頂級彩衝光不只能夠改善臉上的斑點問題,更可以改善膚色不均的問題喔!!


今天部落客Lilian忠孝悠美來進行頂級彩衝光療程

皮膚已經夠好的部落客Lilian,做完療程膚色更亮了呢!

 

快來看看部落客Lilian的分享吧!

 

引用: http://www.wretch.cc/blog/itslilian102/534546

 


 耶~~話說5月份的時候我終於去醫美報到啦~!!

我的臉有沒有"容光煥發"XDDD

5月中我跑去打最新的"頂級彩衝光",比傳統大家聽過的脈衝光還厲害唷~!!
效果多滿意看我接下來介紹就知道哩~!

 
這次我也是去忠孝sogo旁的悠美診所報到~!!
沒辦法實在是太愛他們家的BFF護膚療程了 >//////<
最近聽說新竹也開一間了,新竹人也有福啦

 
 

一開始有超親切的醫師幫我做諮詢♥
因為我跟他說我主要想要讓膚色均勻,還有淡化痘疤、亮白 ((看我講的滔滔不絕還配合手勢XDD
醫生就跟我推薦"頂級彩衝光",他說這些都可以搞定唷!!
 

 然後我還跟醫生問過說這個療程會不會太刺激
因為我皮膚很容易敏感阿!!
而且我超怕痛的 >/////<


 
醫生說這次療程痛感蠻低的,大家通常都是不上麻就可以直接施打
這樣效果也會比上麻藥來的好,因為通常上麻會讓臉稍微水腫,療效就不會那麼顯著!
 

醫生還有跟我解釋"頂級彩衝光"是有七種波長抽換式濾鏡片,在不損害正常組織的情況下
透過治療讓肌膚問題得以改善,並且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進而改善斑點的肌膚問題..
而且還可以客製化,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和需求提供適合的療程
不同於傳統脈衝光,它是窄波光,較能精準治療
都聽清楚之後就馬上進行療程啦~!!!


 
首先美容師會做卸妝、清潔的動作
對了,"頂級彩衝光"也可以改善臉部潮紅的問題唷♥
 

 

洗臉~~美容師按摩的好舒服噢! 





施打前會先塗上一層導入鎮定的凝膠,可以降低疼痛感~!!
接著開始施打就要戴上"蛙鏡"啦XDD




在打的過程會稍微有刺刺熱熱的感覺,但其實不怎麼會痛
只是光會很亮!!!會稍微有點嚇到那樣
但眼睛閉緊就好啦XDD




 
醫生大概是知道我超怕痛還會主動關心我咧XDD
不過是我太緊張了~
其實療程很ok!!
大概時間約15分鐘就結束哩!
 



 
然後剛打完會稍微有點紅腫溫熱感
所以會敷上保濕面膜+冰敷




  

我是5/16打的頂級彩衝光
隔天晚上拍,看得出來臉上有一類似痂皮的感覺 ((最大顆那個是痣XD
洗臉的時後要輕洗讓它
自然剝落就
好,不要以外力磨擦
然後這段期間都不要使用剌激性的皮膚護理,像是去角質或使用A酸、果酸類產品~~




 
而且最讓我滿意的是,原本剛結痂的痘痘好超快~!!!
我經前下巴冒了好多生理痘>/////<
沒想到好超快,而且淡化的也好快速噢!!!
這療程對於去斑的效果聽說也不錯,但我好像沒斑所以無法分享給大家XD


恢復期大約是3~7天
這段期間要避免過度日曬,白天塗抹SPF30以上的防曬品~!!



 
5/28的時候小痂皮已經都剝落啦~!!
皮膚變得好亮噢!!
原本黯沉的痘疤淡好多恢復好快

這天我畫了全框式的眼線^/////^



 
膚色變得均勻阿~♥
然後大概1~2次就可以看得出效果!!
但如果是要治療斑點的話可能就需要比較多次唷
已經想去打第2次了說>/////<

以上,分享完畢!!!啾咪♥





看更多關於頂級彩衝光療程,請點選:頂級彩衝光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br>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br>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br>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br>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br>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br>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br>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