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前,人氣部落客小不點悠美診所進行薇塑Fasur療程,讓自己蝴蝶袖說掰掰

有深度研究過抽脂手術的大大們,肯定知道進行抽脂療程後需要一兩個月的恢復期
同時,也需要乖乖穿著塑身衣以及每天的按摩,才能讓抽脂的效果事半功倍喔!

睽違了三個月,人氣部落客小不點要來跟大家分享做完薇塑Fasur的成果喔!

延伸閱讀:
【引用】人氣部落客小不點利用悠美薇塑Fasur,跟蝴蝶袖徹底說掰掰! (上集)
【引用】人氣部落客小不點利用悠美薇塑Fasur,跟蝴蝶袖徹底說掰掰! (中集)

-------------------------------------------------------------------

引用: http://www.wretch.cc/blog/Paine0602/15817017

不知不覺冬天都來了啊。 為了迎接夏天的我,去做了手臂去蝴蝶袖的手術,
有網友一再問說怎麼沒看到結果呢,其實是有的呀~只是一直好忙沒寫而已。

冬天雖然到了,大家依舊會在意自己身材的,不是嗎?



首先要先量尺寸,由左至右,由上至下,分為四段做涼測,以三公分為一段。
這是右手,最粗腋下有35.5cm!!!!!(呀!比左手恐怖好多)'
(以上這段是第一次手術前的拍攝)


手術後


這一隻是左手。最粗的腋下部份接近32cm!!!!!!!!!!!!
(以上這段是第一次手術前的拍攝)


手術後,手臂比手術前少了三至四公分~


手術前後比較~上圖有瘀青的是第二次回診的時候


手術前後比較~上圖是第二次回診,下圖是第三次次看診的時候~

照片可以證明一切,其實都不用文字了啦!我一直到現在看到自己的手臂都還是很開心!

真的比之前小了一些,而且醫師幫我塑型塑得很像是運動過得手臂,
有一個線條在,很好看~
 
我很想拍給大家看,可是我不太會自拍,加上自己又是孤家寡人,
實在沒有辦法找人幫我拍照片,所以真的沒辦法拍現在三個月後的情況,

現在手臂沒有晃來晃去感覺真的超好的啦~

附註:手術當然有風險還也有後遺症,現在的後遺症就是手臂會麻麻的。
據說會持續個半年到一年才會消去,這是「脂肪」不見所造成的感覺,
這個感覺會常常出 現,我自己是久了就麻痺了,但或許有的人並不能接受
如果是覺得這樣後遺症很嚴重的話,並不建議去接受這類的手術!

總而言之,想要得到當然要有付出,就看 自己覺得值不值得而已。

想知道更多薇塑Fasur,請點選: 薇塑Fas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