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一但過了輕熟女的年紀後,對於肌膚的保養就要更加的重視囉
(小編也開始感覺到青春無敵這個詞越來越遠了,還好可以靠後天保養來應戰:))

部落客aiko這次來到悠美用女神光肉毒桿菌解決臉部線條的困擾,來看看部落客aiko的分享吧~

 --------------------------------------------------------------------------------------------------------------------------------------------
引用:http://aiko6034.pixnet.net/blog/post/36501493-%E5%A5%B3%E7%A5%9E%E5%85%89




有時候真的覺得很心酸,
想當年年方20的我,皮膚也是吹彈可破,
 雖然嬰兒肥但很有彈性。

 但女人一過25真得很恐怖,
不管是身體機能還是皮膚都不斷的往下墜><
 
直到有天我跟葉子一起參加4F的烹飪活動,
 她突然轉過來看著我,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aiko,你真得該試試女神光了。

最近明顯感受臉下垂的我,去完每週瑞涵固定的體刷完,
為了漂亮而痛的要命的我,(體刷真的痛到一個極限><) 
 決定來個加強版,一不作二不休,
 就到一旁的悠美拯救一下自己><





其實悠美離我每個禮拜都報到的瑞涵很近,
就在麥當勞附近屈臣氏的樓上。





簡簡單單的裝設,
聽說之後要搬家了!!!
非常期待~



 

在門口先脫鞋,
讓心情平復一下!!





 休息區用線簾隔開,
稍稍有點隱密,又不會有被隔離的感覺!
 

 




第一次來先填個資料! 

 




 休息一下就準備洗卸囉。






 美容師正把我的頭髮用浴巾包起!
準備清潔臉部。
 



 

輕柔的手幫忙洗卸,
這是我最喜歡的步驟,
因為好舒服阿!!!
 
 



 接著塗上凝膠,就開始有點緊張!!!
因為新店怕痛王葉子小姐跟我說會很不舒服,
所以我一直戰戰兢兢,超緊張的阿><
 
 




 但其實不會不舒服耶><
醫師拿著女神光專門的器具在臉上游移,
唯一會不舒服的,大概就是機器會有熱度,
 邊游移邊加熱這樣。

 有一兩次真的比較燙一點,

 其它真的沒甚麼感覺耶。

 而且都比不上飛梭完那種像是辣椒膏塗在臉上的熱辣感,
所以女神光可以很輕鬆的達陣!!!




 


 才做完半邊,
左右兩邊馬上有差耶!

 你看我左邊的嘴邊肉被提起來了,
自己都下了一跳,不過就是機器在臉上游移,
 竟然就馬上有看出效果耶。

 
不過我法令紋真得太深了,
最後是有提拉一點,但效果還是有限,
 我想我需要電波拉皮吧><
 






 接著繼續敷麻,
因為我的咀嚼肌又跟春暖花開一樣,
開始重生了><
 
平常愛吃硬或Q的食物真的要不得阿><


 




20分鐘後,卸除麻藥,
醫生用酒精消毒,我完全不敢看,
 雖然知道肉毒其實不會痛,就是一點酸,
但是我就是怕針阿!!!
 
而以往肉毒都是一邊一針,
這次打得當下感覺悠美是一邊兩針耶!
 
打的時候心理想著怎麼還沒打完阿,
 打完後又覺得打兩針好像很有用,哈。





 
還沒做女神前,
我的臉真得很糟糕,嘴邊肉超垂的><



  


女神光過後,
我的法令文雖然沒有完全不見,
但是跟之前比真得好了不少,嘴邊肉也沒那麼垂了。

 只能說女人很可憐,抵不過地心引力阿><

 不過女神光的效果比較不能像肉毒可以維持比較久,
比較像是急救用的方式,像是臨時要上通告,
 跟朋友聚會,跟前男友見面(?),
這種需要馬上有差別,又不用恢復期的緊急救援!

 如果要較長時間的維持,
可能還是需要用到電波拉皮之類的。。。
 
 
 





而咀嚼肌又重生, 
我的臉又變大餅了!!!
(沒有霓淨斯之後,我的斑又回來了,嗚><)
 
 

在悠美肉毒後大約過了兩三週,
 這時後效果最明顯,臉變尖,人也變精神了!!!

 我覺得肉毒除了可以讓我臉看起來變瘦之外,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可以讓我睡覺的時候不會強力磨牙><

 我從小就不好睡,睡著時也夢多,長大後更是很愛磨牙,
 有時在睡夢中都能改受到咬牙切齒的感覺,
 有幾次更是誇張到我很擔心我的牙齒會被我弄斷!
(在睡夢中能明顯感覺下排齒用力壓著上排齒,
很用力很用力,幾乎快把牙齒弄斷的力道,
但睡夢中卻無法放鬆。。。 

 但是肉毒讓肌肉放鬆,磨牙的機率真的變低了,
也再也沒有那種差點把自己牙齒壓斷的感覺,
 對於我來說是個很棒的選擇。

 

 人家說20歲的女人是顆珍珠,總是閃閃發亮,
 那時的我不用保養,也是白嫩,吃再多臉發胖也不會感到垂。

 但是30歲真的不得不認輸,真的抵不過地心引力阿><
愛美,真的就要從現在開始保養!!!
 


 看更多關於肉毒桿菌瘦小臉,請點選:肉毒桿菌瘦小臉
看更多關於女神光電波,請點選:女神光電波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