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 我都很討厭在鼻頭上的黑頭粉刺!!!!!

也一直都在尋覓 可以把他們根深蒂固完全拔除的法寶

但很可惜的...... 我找到的那些  都只能治標不治本!!!


常常都是拔完粉刺後的的一兩天有效

接下來他又是恣肆的生長......


我目前的肌膚狀況就像下面這樣:



這次去悠美我想改善的有下面這幾點 ~

( 哈哈 超級囉唆的有沒有  )



1鼻子的地方有黑頭粉刺

2 臉頰兩側毛孔粗大

3 左眼下方還有一個超肥大的閉鎖粉刺


4 無數看不見的閉鎖粉刺

5 嘴唇上方黑痣





* 局部放大給大家看一下..... 不要嚇到阿 * 


悠美現在有三家分院

我最近比較常去的是忠孝

因為忠孝分院交通還滿方便的 ~


(而且忠孝除了西醫的雷射.微整.手術等等,還有中醫埋線減重跟婦科調理!!!! )







給醫生看完膚質狀況以後

卸完妝~就可以開始C9雷射了....


拉拉目前總共做了兩次C9柔膚 ~

第一次的微微的痛 我很能接受

所以第二次去  就要求醫生能量打強一點 ~~






第二次打強能量的時候

在幾某幾個皮膚比較薄的地方  會有點痛感

像是額頭或者是眼周部分!

那種感覺就像很多細針 打在你臉上那樣 ~


不過愛美還是要忍耐啦

我覺得我還滿能忍痛的 !!!


連醫生都跟我說:你還滿適合雷射的耶 

能量打這麼強 臉還沒有什麼紅耶 年輕真好!






打完以後我就馬上自拍好多張!


因為很想知道 

打完是不是有跟關公一樣紅腫


結果拍出來的結果 讓我還滿意外 

因為就只有那麼一點點紅 

也沒有什麼傷口不會痛







不過我發現打完以後

我本來左眼下面的那個強大閉鎖粉刺 雖然有變小

但卻還是在 ~ 所以又求助了醫生..


她幫我看一下 發現裡面是肥大的粉刺

所以就請了裡面的護士幫我挑出來~






原本以為只有眼睛下面那個大粉刺而已

結果護士又發現臉頰 下巴還有一大堆!

就通通幫我清光光耶~有沒有這麼貼心

(上面那張棉球佈滿肥大粉刺!!




雖然擠粉刺有點痛 

但是看他們通通OUT 超爽快的~~



下面是擠完粉刺的樣子~



最後再剛剛擠粉刺的傷口擦點藥


然後在冰敷鎮定一下 

這樣臉也比較不會紅腫 退的比較快





----------------------------------------------------------------------------------------


當天晚上回去 洗完澡&正常的洗臉以後

就發現臉超亮的~~而且看不太到粉刺的蹤影 


天知道我有多開心 哈哈    

終於打敗粉刺大敵人了!





我特地問了一下醫生C9柔膚的原理

他說:因為雷射光束能量

可以震碎表皮肥厚的角質

所以可以更容易清除毛孔中的粉刺



所以並不是做完C9柔膚

你的粉刺就永遠不會再出現喔


平常清潔還是要確實 洗臉要多按摩1-2分鐘

這樣才能測底的打敗粉刺唷 ~


----------------------------------------------------------------------------------------------


對了!!!!!!! 做完C9柔膚以後


除了改善我上面列的那囉哩巴縮問題以外

還有另外一個收穫  就是我的鬍子變白了 !!


我本來就也還滿困擾鬍子的問題

但又怕拔了剃了會變粗黑  所以都不敢去動它


原來只要靠雷射能量  就可以暫時解決鬍子的問題........

雖然只有短暫性的!但我還是很開心啦 哈哈


更多C9柔膚雷射,請看懶女人變美祕訣
更多控油、改善毛孔資訊,請看悠美1460海倫雷射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