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重頭戲,除了賞櫻就是位在南台灣的墾丁春吶拉~~~~~~~~
大家都準備好大SHOW身材了嗎!穿上漂亮的比基尼,海灘、辣妹、猛男!
Show Girl Sanny為了今年的春吶可是早早就開始準備了!
準備用她姣好的身材殺光現場所有攝影師的底片!



美麗的Sanny總是不吝嗇地跟大家分享她的魔鬼身材!
完全看不出來Sanny曾經是胖女孩呀!

唯一透露出這個小祕密的是Sanny的大腿!
在減肥的時候,即便很認真地穿了塑身衣,大腿卻依然是鬆鬆的 QAQ!!!!





肉鬆鬆的!拍照就不好看阿!常常都很對不起攝影大哥呀~~
不管怎麼拍,大腿就是那麼大一枝,不管怎麼看,永遠都是那麼大一枝…..
讓Sanny整個超想去撞牆的拉!




Sanny趁著春吶之前,來到了松阪悠美,好好地整治整治這雙腿!



接著換好衣服給醫生評估一下:P
快快拯救我的大腿吧~~~~~醫生~~~~~~~~~~~

Sanny的腿比較大的問題應該是減肥之後比較容易出現的鬆弛跟橘皮
利用魔鬼S電波,除了可以改善橘皮之外,還可以透過電波的方式讓皮膚緊實,
再者,電波產生的熱能還能破壞脂肪細胞,讓腿再瘦一點!
一舉數得呀!波棒~~~~~~~~~


在松阪悠美進行療程,因為同一個時間只有接待一組客人
感覺相當的隱密之外,療程還可以指定由女醫師來操作唷!
整個相當的安心呀!



連續進行三個星期,Sanny的腿瘦了一圈唷!
整個腿也看起來更加的勻稱了不少!





你看看,Sanny提供給我們的美照
天呀!真的是美爆拉!
是不是腿超細,身材超好的>”<!!!!!
現在整個人都展現著自信的風采呀!!!!!!

---------------------------------------------------------------------------------------------

【悠美全方位頂尖體雕療程】
●報章雜誌報導瘋狂顯瘦報導
榮獲壹週刊評選:瘦身儀器壹之選。
魔鬼S電波適合懶得運動、嫌擦瘦身霜效果太慢,它是一台被動式運動為概念的瘦身儀器。
能立即修飾與拉提鬆垮線條,很適合應付PARTY或拍婚紗照等緊急效果。




●設備齊全、可以量身訂做適合療程
完善西醫各式國際級設備 + 中醫減重、體質調理療程
融合中醫、西醫各別優勢,針對個別不同的需求,進行客製化的減重規劃

奢華質感,頂級享受—
悠美診所的UltraShape療程全程皆安排在位於信義計畫區的松阪會館,
重金打造兼具美學涵養與低調奢華風格的松阪會館緊鄰松山高校旁寧靜學區,
近百坪的實木地板搭配奢華水晶燈的優雅品味,
給您如同居家的悠哉與自在,讓您放心在此享受療程。



絕對隱密,專屬服務—
悠美診所的UltraShape療程同一時段只安排專門貴賓,
不會受到外界打擾,讓您獨享蛻變美麗的時光!

私人停車位,賓至如歸—
無須煩惱停車問題,會館設有貴賓停車位,保留給您。
停車後,搭乘用戶電梯,即能直達會館,療程結束後,
也能搭乘電梯直達停車場,更加方便且隱密。





►專業中醫師 溫和調理療程:中醫針灸埋線中醫藥物減重
►能精雕肌肉曲線的VASER威塑(馬甲線、六塊肌,還能用來自體脂肪隆乳)
►兼具腹部塑身與拉皮緊緻效果的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儀
►無痛就能輕鬆瘦腰部、腹部的低溫減脂
►改善橘皮與水腫的魔鬼S電波窈窕甩脂機魔塑吸脂機...

●抽脂後指定儀器
搭配VASER威塑抽脂後,魔鬼S電波更具緊緻效果。搭配一級棒!


更多體雕療程讓您享受

非侵入式的體雕療程
可讓您局部瘦身更達到想要的效果,讓您在無痛過程中慢慢享瘦,舒服就像按摩一樣唷。

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儀
(塑身又緊緻)
窈窕甩脂機
(體外無痛雷射溶脂新科技)
低溫減脂
(無痛享瘦)
魔鬼S電波
(溶脂肪、橘皮)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