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在表皮的雷射無感??討厭雷射打完會熱紅的現象??

如果有這兩種問題的客人,不妨可以考慮新推出的水光注射(Hydrolifting)。

透過透明質酸對皮膚進行深度捕水,對抗工作環境對肌膚造成的影響(例如冷氣房),

此項療程已成為韓流明星在鏡頭展現完美無瑕的水潤肌膚的絕佳利器。

部落客Maruko一直覺得自己的皮膚很乾燥,於是使用水光注射(保濕成分)來改善膚質,

結果她很滿意呢!!快點來看看她的分享吧~

 

 

 

文章引用自:【Maruko愛保養】過年前的保濕密技~水光注射深層補水‧台北市大安區

 

我一直是一個乾妹妹~ 應該是乾歐巴桑才對,XD!

很多人對於保養的步驟與保養品的效果還是代有不少的迷思,即使補水、擦了保濕,總覺得皮膚還是

乾乾的,第一次聽到水光注射覺得很特別,原來補水也可以用這樣的方式。

過年前~ 領了厚厚的摳摳,當然也要來美美的補給一下。

這次又來到了忠孝館,我還蠻喜歡這裡的環境的,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很不錯。

接下來就要進行諮詢的部分,諮詢師在詢問我比較希望能加強那一個部分,水光注射其實分為保濕和美白

的特別效果,美白和保濕似乎我都很需要。

由於水光注射是目前韓國很流行的一種保養回春密技在皮膚的表層,把保養品直接注入了皮膚,所以必須

做一個臉部的表層麻醉,靜待了15-20分鐘。

20分鐘後就可以把塗抹在臉上的麻藥卸下來。

好酷的注射槍。再注射槍的前頭有一個針管溶劑,主要的物質為透明質酸,透過注入透明質酸後,使肌膚

真皮層充滿水分,也具有改善細紋,使肌膚水潤透亮的功能。

由於年齡的增長與一些不良的生活作息與飲食習慣,減少了透明質酸,而造繩了肌膚老化,失去了彈性

產生了細紋,而透過這樣注入的可以提升水份保持能力,而使肌膚變的透亮淨白。

注射的過程中會有些許的透明液留在皮膚的表皮,為了要更準確的將注入的液體平均分佈在臉部的每個部位

所以將流出的液體擦拭,可以更明確的辨別部位。

特別的是這樣的保養注入的水分是原本體內的200-300倍,將透明質酸進入了真皮層,可以與細胞發生水

合作用,促進血液微循環,肌膚會對透明質酸進行吸收,適用於臉部、頸部、手部細紋,另外也可以讓毛孔

變小,增加肌膚的彈性,使臉部的細紋變小,深層的補水。

而這樣的注射其實沒有恢復期,除了臉部前1-2天會泛紅以外,臉上並不會有疤衡,諮詢師表示會有少許

的皮削掉落,但我的恢復期其實非常良好。

以往我的皮膚會有一些暗沉與膚色不均的狀況,才剛結束其實我的臉好白,我覺得還蠻神奇的。

過程結束以後會讓皮膚做一個休息,塗抹上乳液並做一個面膜的濕敷。

做完水光注射的兩天不要塗抹美白的保養品,也盡量不要化妝。讓皮膚休息幾天。

忠孝館提供給我了面膜、退紅、保濕,結束以後還是要注意保養才行。

素顏入鏡不太像我啦,不過我隔天去上班的時候,我的同事說我的臉好白,我跟他

說我沒化妝他還不相信,果然效果還不錯。

第二天臉部的泛紅退去不少,毛孔也變小了,皮膚感覺很有彈性喔!不會乾乾的好像要裂開一樣,XD!

經過幾次的注射以後,依照個人生活作息,最長可維持12-18個月。平時也可以增加水份的攝取是很重要

的事。

第三天終於能上妝囉!平常需要做很多妝前保養的我,這天好好上妝喔!皮膚的吸收也很好,妝感也非常

伏貼,唯一對臉上不滿足的大概就是我的單眼皮吧!雖然不少人覺得很有日本人的特色,而其他四官上還

算滿意,美中不足的就是肌膚狀況不佳的我,加上以前懶惰的個性,讓肌膚老化了不少,這樣的終極保濕

對我來說其實非常需要,藉這這次的水光注射,也要更勤快的進行肌膚的保養,這樣就可以美美的過年啦!

而我倒覺得這樣的水光注射更能在很多重要的時刻進行,比如說結婚前阿~ 要讓自己美美的拍婚紗、宴客的

時候也可以漂漂亮亮的,也有不少人在重要的場合會來作保養,偶爾寵愛自己一下,比起感情和生活,女生

最在意的還是一個美美的自己。

 


 

☆ 更多案例分享 

*悠美部落客‧藝人精彩分享

全方位痘疤凹疤治療 打敗痘疤→→

部落客佩姬 X 全方位痘疤療程
            治療恐怖的凹疤及凹洞
飛梭雷射回春
打敗凹痘→→

部落客芸格格 X 飛梭
            打擊凹洞惡勢力 我的飛梭日記
頂級彩衝光
            打敗雀斑曬斑→→

部落客Camay X 頂級彩衝光
            我的斑不見了‧謝謝帥哥醫師‧悠美去斑記
靚白雷射 打敗黑色素→→

部落客摩艾X靚白雷射 
            即使不上妝也粉嫩
CPT電波拉皮 打敗老化皺紋→→

部落客Umie X CPT電波拉皮
            母親節快樂❤ 讓辛苦的媽咪永遠年輕10歲吧!



貴婦粉嫩嫩雷射,請參考:1927寶石光雷射

還妳粉嫩雷射,請參考:靚白雷射

打敗雀斑、曬斑,請參考:頂級彩衝光

斑點膚色不均真討厭,請參考:光透白雷射

凍齡好選擇,請參考:CPT電波拉皮

討厭油光掰掰,請參考:悠美1460海倫雷射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光注射 水光槍 悠美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