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代發展,現代人事業、功課、壓力、競爭力越來越大,數著難以成眠的日子卻越來越多。

今天分享的例子:Vicky就是這樣。

她是一個24歲的女生,出生於律師醫師”師字輩”世家,目前正在準備律師高等考試。

隨著年歲漸長,自大學開始,因為學業壓力大、以及家長殷殷期盼下,

她開始容易多夢、難以入睡、並且易在夢中驚醒,之後就再難入睡。

加上本來的個性就容易想太多,心思較為細膩敏感,這種難眠的情況越演越烈,最終要靠藥物入睡。

 

她與悠美結緣源自有一天她陪朋友來看中醫減重,

得知悠美也有提供中醫舒眠減壓療程,抱著一試的想法,就開始了中醫舒眠的療程。

 

 

在每一次的治療中,首先悠美忠孝分院中醫部院長袁心愷醫師會先問一些關於上周治療的情況:包括患者在對於藥物的反應、入睡時間、睡眠情況、飲食習慣…等等事宜。

每個人的身體就像是一個故事,中醫師藉由中醫的望聞問切,將個人的脈象所反應的身體狀況,解釋這個故事給Vicky聽,她覺得相當神奇。

 

 



中醫舒眠減壓療程第二步是針灸,在能讓人體更易入眠、改善虛寒燥熱體質…等等功用的穴道紮針、疏通經絡。

堵塞的經絡氣血,就像淤積不通的水溝需經過清理後,重新流動恢復暢通乾淨的狀態,

因此用針灸穴位疏通經絡,可大大提升睡眠的品質、並且在白天更能夠精神飽滿。

 

 



此外,與坊間診所的10分鐘針灸時間相較之下,悠美診所針灸時間為30~60分鐘,

針灸時間愈長,疏通經絡的效果加乘,對於治療失眠等睡眠障礙問題有相當大的助益。

 

在針灸的過程中,Vicky 說她沒有任何的痛感,30分鐘的治療時間可以躺著好好地休息。

 

 



除了針灸以外,透過服用中藥,調理氣和血,雙管齊下的方式,從根本的角度提升睡眠品質,使精氣神更充足。

悠美診所採用GMP藥廠高度濃縮浸膏製錠,並無添加澱粉質,療效較藥粉迅速。

 

依每人體質與需求而定,悠美忠孝分院中醫部院長袁心愷醫師建議,

一週服用中藥藥錠、並且針灸1~3次,完整的療程為1~3個月,

隨著療程次數增加,難以入眠的情況會漸續性的越來越好。

 

並且,在每周一次的治療時間,

中醫師會一對一的進行問診,針對當周身體狀況調整藥錠的給予,

設計專門獨一無二的客製化療程,一併改善身體便秘、手腳發冷、虛寒或燥熱…等等的問題。

中醫治療失眠是全面性的體質調整,除了改善失眠情形之外,同時也可一併解決其餘的健康問題。

 

結束全部療程後,本篇見證者Vicky覺得在過程中,有舒壓的感覺、越來越好睡,並且肩頸部非常放鬆,

雖然心理上的考試壓力還在,但是身體上的感覺放鬆。

Vicky並表示:

在睡眠過程中雖還是會做夢,但次數有減少,而且也較少驚醒,白天精神較好、氣色也越來越棒!

家人朋友都覺得她的臉色有更好,整個人神清氣爽了起來。

 

 

最後,貼心的袁心愷醫師也提醒可以讓睡眠更好的小要領:

1. 用藥時間盡量固定上床時間。

2. 肝臟能完整休息的睡眠時間在晚間十一點至凌晨一點,這段時間盡量已經上床休息。

3. 睡前一小時禁用手機、電腦,可聽音樂放鬆心情。

4. 中午後少喝茶與咖啡。

 

 

看更多醫師怎麼說?

袁心愷:睡眠不足 免疫力降低 治療失眠 中醫針灸藥錠有辦法!

 

更多療程參考: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