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疤療程 悠美診所

圖片來源 20211021_shutterstock_1623905548

 

每次都會提醒病人做痘疤修復跟牙齒矯正一樣,都需要時間,偶爾會被只做一次治療,術後還不到一個月的病人罵,為什麼都還沒長,現在看起來更差! 這麼急,有病人會敢跟矯正牙醫說:「一個月了,怎麼暴牙還沒長進去?」
這根本就是大部分醫學美容或美容業給的「絕對錯誤觀念」與「美麗的謊言」專業醫師最多能給的就是技術跟一點魔術,但絕對沒有魔法。如果要更快的方法,隨便找一台雷射機器,可以馬上有這樣的效果,然後維持一個月。要不然就跟九成九的人一樣使用修圖軟體。

圖示是治療一次,差不多是兩到三個月的回診照片,能夠這樣而且沒有困難照顧,已經是飛快的速度了。

 

痘疤BA照 悠美診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痘疤 戰痘 凹疤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