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忠孝悠美的中醫分院要擴大營業啦!!!!快來跟著小編看下去~~~
 


為了更完善的提供內科婦科以及中醫埋線減重的體質調理療程,忠孝悠美專業中醫分院即將擴大營運,讓消費者可以在更舒適的空間內進行專屬療程。

悠美診所的中醫療程堅持由受過完整訓練的專業中醫師,利用傳統的中醫藥材、針灸埋線和純中藥濃縮冷噴纖體錠,搭配中醫博大精深的辯證論治方式來改善患者生理上的問題,一切的努力都是為了讓每一位患者都能擁有完善的治療服務,與安心看診的舒適環境。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朱芃年醫師的專業能力受眾多名人、報章雜誌的肯定,

去年BEAUTY雜誌特頒發醫美天王的殊榮給朱芃年醫師!

 

今年則再次邀請朱芃年醫師,擔任BEAUTY雜誌2012美人大賞評審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體味四溢可真不是件好事!一名在飯店工作的年輕女性,因為體質關係總是帶有難聞的體味,每當天氣熱流汗時,身上總會飄出濃郁的狐臭味,不僅困擾身邊的同事友人,影響社交生活,更慘的是每次整理完客房之後,都會在房間裡留下狐臭的痕跡,實在是有夠尷尬,逼不得已只好辭掉飯店服務生工作,後來尋求外科手術治療與狐臭說拜拜後,才又重新回到喜愛的職場。
 
悠美診所黃耀瑩醫師表示,因為頂漿汗腺分泌物相當「營養」,被體表細菌分解後,就會產生異味,不只是腋下會有狐臭,包括耳朵、乳頭周圍甚至是私密處都會有狐臭。而目前改善狐臭的方法包括了注射肉毒桿菌素阻斷乙醯膽鹼之釋放,進而抑制汗腺分泌,不過效果只能維持3到6個月,並需要重複施打;此外還有熱能電燒及雷射治療,但缺點是破壞的汗腺位置及方向無法完全掌握,很有可能殘留「餘味」。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悠美診所於去年起,遭其他劣質診所抄襲官網資料,
包括Sculptra水微晶填平微晶瓷下巴塑型玻尿酸肉毒桿菌素等內容
造成部分消費者誤會悠美有設立其他名稱之診所,
特此聲明,悠美診所旗下分院皆完整公布於官網-院所介紹,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韓美男引潮流 醫美回春人數多4成

日本流行名詞「美魔女」在各地引發熱潮,泛指年紀超過35歲,但維持童顏外貌的女性,相較於美魔女,年紀超過35歲依舊保養得宜的男性,像藝人林志穎、孫耀威等人,數十年如一日,同樣令人驚嘆;而這股追求美魔男風潮下,愛美男性不再只限購清潔與基礎保養品,轉而訴求高效與抗老功效的產品,讓開架面膜每年有近3成成長,也帶動專櫃35~40歲男客增2成,而求診於醫美回春療程的男性單月則成長3~4成。

保養品牌紛表示,近1~2年來男性更注重外型,特別是媒體對男性保養議題的大幅報導,日、韓美男風氣在台引起潮流,讓男性保養市場快速成長;再加上眾多男星樂於公開分享保養訣竅,像韓國男團2AM、歌手Seven等敷面膜照片曝光,讓男性保養不再是件害羞事,甚至對於有一定經濟基礎,追求美魔男境界的男性來說,早已不滿足基礎保養、一瓶多效,轉而進階追求高效且功能區隔完整的保養品,同時更加著重抗老與淡斑功效。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女生一但過了輕熟女的年紀後,對於肌膚的保養就要更加的重視囉
(小編也開始感覺到青春無敵這個詞越來越遠了,還好可以靠後天保養來應戰:))

部落客aiko這次來到悠美用女神光肉毒桿菌解決臉部線條的困擾,來看看部落客aiko的分享吧~

 --------------------------------------------------------------------------------------------------------------------------------------------
引用:http://aiko6034.pixnet.net/blog/post/36501493-%E5%A5%B3%E7%A5%9E%E5%85%89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齡世代來臨 母女鬥齡出奇招

目前演藝圈的母女檔像姊妹的越來越多了,像王思佳與布蘭妮、侯佩岑、楊千霈母女都是很好的例子,母女間不僅眉宇臉型神似,皮膚也都Q彈光滑,仔細一比感覺星媽們甚至比明星女兒更會保養,現在很多媽媽們越來越懂得保養與打扮,連女兒自己都要開始「凍齡」了。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剛閃電結婚,幸福美滿羨煞一堆上班族的愛保養

TVBS上班這黨事節目中,公認最會保養的上班族代表

連主持人-黑人、徐薇老師也對愛保養-細皮嫩肉、幼綿綿的肌膚讚譽有加!!

難怪愛保養現在被老公疼命命,幸福的咧~

(但現在站在愛保養旁邊的可是-朱芃年醫師,別點錯鴛鴦了呦!!)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陣子天氣真的是越來越有夏天的感覺呢!夏天來了,也到了短褲和短裙該出動的時刻了~不過有粗粗腿的困擾該怎麼辦呢?>///////<

還記得甜美的美妝部落客小倩嗎?這次小倩來悠美,不過是陪同她的小姑用肉毒桿菌瘦小腿解決小腿壯壯的困擾喔

 
來看看部落客小倩的分享吧❤
--------------------------------------------------------------------------------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120414 蘋果日報採訪

擦雌激素成分 減少臉曝曬

皮膚科醫師朱芃年指出,門診常見正值更年期的熟齡女性,抱怨膚質比以往更乾燥鬆弛,另因熱潮紅臉部血管擴張,皮膚變得易敏感泛紅。提醒應從年輕時就做好保濕、防曬,而更年期因皮膚變乾,更要加強保濕,可擦含雌激素或基因修復成分的乳霜,並避免臉部直接曬太陽、用熱水洗臉等,以免加劇敏感。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雖然最近阿弟上"康熙來了"大爆Mei的馴夫計,但最後阿弟還是很感動地說 ”畢竟還是會體會到另外一種幸福!”言談中流露出對家庭幸福的滿足感,好甜蜜阿!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日新聞網 2012.04.12 採訪報導   

 

匡匡養出氣質美顏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