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粗大粉刺不只是男生的困擾,很多女生也同時擁有這樣的問題

造成毛孔粗大粉刺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沒有每天徹底清潔卸妝、或是洗澡的時候順便用熱水洗臉、或是天生體質的問題

 

而形毛孔粗大粉刺以後,很難利用保養品改善

部落客CAMAY也擁有了這樣的問題,於是來悠美診所利用電漿離子柔膚術改善自己的皮膚喔

 

來看看部落客CAMAY的分享吧!


 --------------------------------------------------------------------------------------------------------------------------------------------------

 

引用: http://www.wretch.cc/blog/camay/26833444 



繼六月初去了趟悠美診所後,七月初又再去第二次「電漿離子柔膚術」,我還是希望能針對臉部皮膚的改善,六月初的效果感覺還不錯,希望第二次去效果能更好,當然這也不是說去個一、二次就能完全改善,我覺得似乎還是得一直去,多做個幾回後效果會更顯著,當然之後還是得注意防曬、保濕的工作,不然還是很容易就被打回原型喔!......XD



 
年紀越大,對能讓自己變得更漂亮的事都會感到熱血沸騰........ XD

前些日子朋友Umie私下分享了一些醫美訊息,問我有醫美方面的需求嗎?哈!..... 我回說有啊!有啊!全身上下都有需要啊!..... XD,是啊!我覺得我大概除了不需要豐胸之外....... XD,瘦身、美白、拉皮、除皺、去斑都是目前迫切需要,天哪!什麼時候我已經到了這步田地,以往還真的是覺得自己一切都還好。

這次經由Umie的推薦,來到「市府悠美」,和服務人員術前閒談時也說到自己的需求和渴望.... XD,不過她們笑說沒辦法一次到位啦!總要慢慢來有個先後順序啊!

 要我考慮一下目前最需要的是哪方面的改善,希望我能去體驗一下,嗯!好吧!以往也是有去一些美容中心做像護膚方面的療程,但總覺得在當下是有不錯的改善,但若是沒有長時間持續下去,通常很快就打回原形...... XD,效果是來的快去的也快、治標不治本,不過醫師也說沒有一次就能搞定的神奇療程,多次漸進是有必要的,但成效及持久性除了看每個人的體質膚況之外,當然就得看每一家技術跟療程囉!

結果最後我到底先選擇處理自己身上的哪一項!?目前我還是比較在意臉,臉上粗大毛孔粉刺是我比較希望解決的,經過醫生確診後建議我做「電漿離子柔膚術」


術前臉部清潔區



 

讓人護膚真的是一件非常舒服也是非常幸福的享受....... XD


 
 

清潔完臉上皮膚後,美容師又幫我敷臉,據說是軟化皮膚是嗎?



 
坦白說這幾年膚況真的很不好,只是很不能理解的是,每次遇到一些朋友或是部落客,總是有人會對我說:「妳的皮膚很好啊!?妳在不滿意什麼啊!?」吼!並沒有好嗎?我的皮膚一點都不好,是我以前膚況太好導致於現在要求過高?還是大家標準都太低啦!

不相信待會看看文末處的近拍照,平常遠看還人模人樣,近拍根本就很可怕,總之我沒辦法接受現在的膚質,實在糟的可以。

 

 
悠美診所裡對美容師不停的叨叨碎唸自己那悲慘的膚況 ...... XD,她應該覺得這位太太真是有夠煩了吧!?哈!歐巴桑就是這樣囉!多多包涵。這敷臉動作完成後,她們還幫我拍了術前照片做記錄,那照片拍的好像......犯人哦!...... XD,之後醫師又出現啦!
 我的美美變臉初體驗就要開始,以往只是抹來抹去治標不治本的護膚療程真的已經救不了我這張老臉,這次就交給專業醫師級的來救了.......嗚!(一整個好期待.........)

我覺得醫生很好笑,術前除了再次跟我解說這「電漿離子柔膚術」的功能原理、術後恢復可能會有的情況之外,還一直跟我說別怕、別怕,機器操作時聲音會有點大聲、不要緊張嘿!.......


 
我覺得他細心體貼的態度讓我覺得有點好笑,因為我根本沒在怕、沒在緊張啊!噗!而且那聲音也沒怎麼大聲,還好啦!想起十多年前眼睛近視開刀,那種拿眼睛靈魂之窗開玩笑的手術都沒在怕了.....

對我來說這「電漿離子柔膚術」打起來不痛不癢,沒有什麼不適,醫生提到說可能會有些灼熱感?...... 好像也沒怎麼感覺到耶!我心想該不會我這張老臉的皮已經粗厚到這般沒有知覺的地步了是嗎?...... XD



 

這段過程其實不長,應該連十分鐘都不到吧!?完工後一旁的美容師就緊接著幫我用凝膠冰敷,超涼快的...... 。



 
 

 之後醫生還給了我一小罐的保濕品,叮嚀我平日清潔完皮膚後,使用一般保養品後一定要擦上這保濕品。

為了好好保護我這張老臉,還特別買了超遮陽的傘,術後每次出門前除了擦上防曬乳之外,一定把傘隨身攜帶著,只是某天傘我居然放在超市推車上忘了拿,過了十幾分鐘再回去就......
不見啦!嗚!看來我又得再買一支了......

哎!實在很不想放這樣恐怖的近照,我猜想每次看到我的朋友視力一定都不足1.0,不然不會看到我這樣的皮膚還說我膚質好,太奇怪了?!.......



 


不要貼近看,是勉強OK還好啦!


 

 
可是只要近拍.....真的很可怕.....(看到下面這幾張照片,視力再差的人都看的出來膚況很糟了吧!.... )

這是術後當天還是隔天拍的吧!?我就是沒辦法接受二頰粗大的毛孔還有鼻頭粉刺,我現在是連眼部週圍都有小細紋.......嗚!術後感覺皮膚會有點脫皮小屑屑,不過不怎麼明顯就是了。



 
下圖這張是術後五、六天時拍的照片,我個人是覺得沒什麼太大變化,悠美診所有來電詢問目前膚質狀況,我說看不出什麼效果耶!不過她們是說要我別急,這「電漿離子柔膚術」不是屬於那種立即見效,是屬於循序漸進慢慢改善,最快也要一、二星期後膠原蛋白重組增生後,才會慢慢看見效果,建議是三星期後再來看成效,叫我別心急,持續的防曬保濕



 

 
在下圖這張大約是術後快二星期左右吧!有感覺稍微不一樣了,跟原本之前的膚況比起有感覺細緻了些,毛孔粗大部份有改善了點,至少........粗糙感減緩不少,眼下的細紋也看不大見了,皮膚緊實感也感受到一些,能看見些許的成效總是讓人開心,只是這還不夠,我希望毛孔粗大的部份還能再改善更多,嗯!這星期又跟醫生約了碰面,我想第二回的成效應該會更好是吧!?真是讓人期待啊!......

 


 
第二次再回悠美診所整頓門面,同樣的做「電漿離子柔膚術」前,一樣先由工作人員協助做皮膚清潔、皮膚軟化的步驟。



之後再由醫師來施作「電漿離子柔膚術」這療程,過程中醫師還是一派輕鬆風趣模樣,讓人在療程中完全分心不會去注意到儀器的操作聲響而感到害怕......哈!
 不過第二次感覺效果就沒頭一次明顯,嗯!我覺得若能持續的做上半年,我想改善程度應該會比較顯著,若再加上好好保養,應該維持時間也會更長久。

這次醫護助理提到若是有客人有比較嚴重的痘疤問題,除了使用「電漿離子柔膚術」療程之外,還可以再搭配「動力除疤針」,據說效果不錯可以讓痘疤問題得到更完美的改善,「動力除疤針」是由朱芃年院長最新研發出的治療技術!採用機械動力的高科技,進行安全及創新的治療,它可以促進肌膚膠原蛋白增生、改善凹疤,扭轉在臉上殘留的痕跡。不過看了一下我的臉,我臉上倒是沒有什麼坑坑疤疤需要這樣整頓,所以......無緣囉!有這方面需求的朋友或許可以參考看看。

不過做保養改善的療程,建議還是要持續性的進行,看的效果才會比較明顯,同時注意防曬以及保濕才能有漂亮的臉蛋喔!


悠美診所有五間分院,市府站前忠孝松阪VIP會館,連新竹也有哦!


 
看更多電漿離子柔膚術,請點選: 電漿離子柔膚術 
看更多動力除疤針,請點選: 動力除疤針

看更多毛孔改善方式,請點選: 改善毛孔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br />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br />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br />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br />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br />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br />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br />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