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自己在婚禮上能超亮眼的出場
小櫻桃還是不斷地在小修修自己的外表唷!
這次美感大師朱芃年醫師幫小櫻桃用微晶瓷小修了一下臉型,看起來更順更好看了呢!
快點來看看他的新娘大作戰,開戰囉!


此次悠美幫小櫻桃量身打造的新娘大作戰共有三部曲

首部曲:距婚期稍遠些,我們可以進行雷射光療療程,讓皮膚底子變好。
    靚白雷射肉毒小臉C9+脈衝光雷射

二部曲:開始中醫瘦身,微整形微晶瓷下巴打造亮麗五官。

三部曲:待婚期近了,真空除毛、體雕一下!婚禮當天亮麗出場!

快來看她的三部曲嚕~~


--------------------------------------------------------------------
本文引用自部落客小櫻桃:[囍]新娘大作戰三部曲-微晶瓷。我的下巴長大變長了!



一直希望圓滾滾的臉可以瘦下來!但卻又怕瘦了太多不是我的臉,前幾天跟家人去囍宴餐廳試菜的時候,還開玩笑的跟叔叔說要是我跟你一起出門,應該會有人猜我是你女兒,因為我家櫻桃爸的兄弟們的通通圓滾滾,要是你不相信等你參加我的囍宴就知道了~最近為了要在婚宴上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我,我接觸了超多的醫美、微整形療程,在多方的詢問下才知道臉變小的最快方法是─削骨!當然我不可能這樣做,畢竟身體髮膚受之父母,繼經典肉毒桿菌素塑小臉之後,為了我的臉要看起來長一點,我又來到的悠美~

這次我是要來把臉型拉長喔! 美學專家說:「鼻尖到下巴之間劃一條直線,若唇部沒有超過此直線,則被視為比例正常產生美感;反之若是下巴過短或是臉部線條不好而導致面部比例不佳,將會影響整體美觀」從側臉來看,鼻尖跟下巴最突出點的連線,剛好能夠經過上嘴唇,或是距離在1-2mm之間,都是屬於美觀的比例!

這次特地約了微整形的高手─悠美院長朱芃年院長的門診,小櫻桃來到這的時間點有點早看不到幾位等待他看診的人,但我才一轉眼不但陸陸續續進來的人一大堆,就連護士接電話都一直說「如果是掛院長的診人會比較多的」

小櫻桃雖然在別家悠美有看診過,可是第一次來到市府悠美還是得先填寫資料~

基本資料建置完成後,就由諮詢師先跟我做諮詢,並針對今天所要做的療程作說明~小櫻桃因為肥胖導致雙下巴,雖然並不是沒有下巴,但如果可以讓臉型更加瘦長不要看起來「福相」,就是利用微整形了~因為 微型整容不用開刀, 而讓臉變瘦長除了可以讓咀嚼肌不再那麼明顯外(還有電波拉皮等方法~),也可以靠填充下巴來進行,在填充下巴讓視覺效果變長的部分,可以選擇微晶瓷與玻尿酸等兩種,微晶瓷塑型劑支撐力高,適用較深的紋路;至於玻尿酸 則質感較柔軟,相對適用表淺的紋路。而以塑型來說,微晶瓷的效果較為立體,而玻尿酸的效果自然柔軟,我想簡單的解釋應該可以說下巴、山根比較適合微晶瓷,而臉頰.皺紋就比較適合玻尿酸了

為了要在術前、術後可以看到明顯的效果,會先進行術前的拍照記錄~(會在比較明亮的燈光下拍照,而這兩張照片是小櫻桃想要自己做紀錄所拍攝的~)

微晶瓷在注射之前是需要上麻藥的,在下巴清潔過後,抹上了外敷的麻藥軟膏,麻藥 在臉上需要停留約30~40分鐘~

等待的時間也不會怕無聊,除了在悠美裡面有他們相關療程的介紹資料外,還有餅乾跟熱茶可以享用喔~對於上班族下班後還來不及用餐的人,可是一大福音呢~

有許多人喜歡低調一點的環境,在市府店也有比較私密的休息空間喔~

 

在麻藥卸掉後,就準備進行療程了!一進到診療室朱院長就請我坐在椅子上靠壁貼著,因為之前有打過經典肉毒桿菌素塑小臉後,其實對於靠在牆壁上已經沒有那麼緊張了~

朱院長簡單詢問過我有沒有打過、會不會害怕後~還拿了他的手指頭比了我的鼻子和下巴~(就像是我自己比"噓"的動作一樣~朱院長不斷的打量我的臉形跟比例,原來,他是要幫我抓出屬於我較適合的比例,這樣才會知道在微晶瓷的部分需要多少的劑量在我的下巴,結果,我居然要打0.5c.c,聽說這樣的量 算是不少,接著我後續出來的小姐打山根也才0.2c.c呢!果然,為了不要讓我的臉看起來比較福相,所需的量還真的比別人都多~

其實並不是每一個人打一樣的量都會變成美女,因為完美的臉型都是要靠專業的醫師才可以協助抓出完美的比例,就算如果我的下臉部有著1:2的完美比例,如果正面或側面比例不對,也撐不上完美的臉型~所以~這就需要靠專業了~

微晶瓷其實很多的醫美診所通通都有打,但為什麼就是有些醫生就是那麼多人要找他打呢?這完全是因為他們的技術不同~醫生會取決於每個人的臉部比例決定所需要施打的藥劑量和位置~就像悠美的朱院長在打微晶瓷和玻尿酸就是超人氣的醫生~而且他還受邀成為醫美人雜誌年度微晶瓷與玻尿酸講師呢!

朱院長拿著一根宛如自動鉛筆筆心還細的針就朝向我的下巴打了進去,頓時間的下巴有種開始被撐大的感覺,當下我只覺得0.5c.c注入的時間怎麼那麼的久啊~其實注射微晶瓷的時間不需要太久,不用五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完成~在注入完微晶瓷後還會幫你打上極微量的肉毒,這是因為我們大多在 嘟嘴或縮下巴的時候,會讓下巴產生些許的肌肉與皺摺~

在整個療程的時間除了敷麻藥、諮詢外,花不道五分鐘的時間就可以把下巴變長,我想一定會有人問:「會不痛啊?」如果我說不痛那根本就是騙人的~因為這種痛跟雷射、肉毒的感覺不一樣,如果硬是要形容的話,我覺得以「痘痘(青春痘)冒出來快要爆開」或是「下巴不斷的長大」這兩個形容都很洽當~

在療程過後雖然可以立即的上妝恢復正常的生活,但還是有術後保養要做喔~帶著濕敷包回家連續幾天必須用濕紗布沾生理食鹽水濕敷~

微晶瓷是打完馬上可以立即見效,沒有恢復期的~小櫻桃一打完以後從側面看馬上就可以看出我的下巴尖了出來~

因為下巴的微血管經過微晶瓷注入的影響,有時候會有黑青的情況產生,就像是撞到的那種黑青~當天小櫻桃療程後的下巴並沒有黑青的現象,不過回家後就發現黑青了~但也不需要擔心,因為就像一般的黑青一樣過些時日就消失了~

經典肉毒桿菌素 也打了~下巴也靠微晶瓷拉長了一點,整個臉型就感覺小了一些~這就是醫美微整形的厲害之處,怪不得有人說做微整形會上癮!因為每個女人都愛被別人稱讚美麗啊~微晶瓷是一種由極細粒的主成分組成的晶球體,透過極高溫製程而成為單一形狀的晶球體(生物陶瓷),持久性會因為每個人的吸收程度而有所不同~

小櫻桃為了結婚做了許多的改變,當然我圓圓肉肉的臉還是不能一下子變化太大!不然到時大家來囍宴時可是會認不出我來呢~但下巴變尖後感覺我的臉拉長了~越來越愛別人從我的側臉看過去,因為我也有下巴了喔~而且偷偷告訴大家,當大家將注意力放在你的下巴時,就不太會注意道你的雙下巴了啦!



關於微晶瓷隆鼻,悠美更在乎效果與美感
你知道號稱低價的微晶瓷,濃度與效果早就被"稀釋"殆盡~
悠美不惜成本,維持高濃度劑量,效果持久!

坊間有許多診所,號稱低價玻尿酸、微晶瓷隆鼻,其實是透過稀釋濃度來達到成本降低,
因為濃度變低了,要不就是一次注射的劑量需要更多,才能達到理想的高度,
或者因稀釋過後只能維持1~2個月時間,須要不斷補打,1年下來加總的費用反而更高。

相對,悠美堅持提供高濃度標準劑量的玻尿酸、微晶瓷隆鼻,
不但能用較少CC數就能達到理想鼻型,還因為高濃度的劑量,故皆能保持長效的隆鼻效果,
正常情況下維持1~2年,不但加總下來費用較經濟以外,因效果維持較長久,不會瞬間消失,更顯得自然好看。


悠美專利 無菌填充方式更安心
許多診所在注射美容上採共針頭或共針體治療,無論是細菌感染或是疾病傳染都造成相當程度的威脅,
悠美診所堅持玻尿酸與微晶瓷皆採無菌分裝,也就是以滅菌後僅供單次使用的針劑包裝,
雖然增加了耗材成本,但堅決不使用共針頭或共針體制度,
並在針劑開封過後確實將其保存為無菌狀態,也絕對不會存放超過一周,在衛生安全上做確實的把關。

想變美又不想太突兀,悠美為您著想
悠美不僅累積案例超多,客人包括全台灣,是為眾多名人、模特兒、部落客推薦的優良院所。
因許多患者皆為上班族、老師、藝人、家庭主婦等,了解想變美又不想太突兀被發現
此時即能在悠美診所醫療團隊專業建議下,量身規劃1~2年的微整形隆鼻進度,
讓患者以漸進式的方式一次次更為漂亮,不僅好看且自然,慢慢形成高挺鼻型與完美臉蛋。

☆ 更多案例分享
*悠美部落客‧藝人精彩分享

微晶瓷鼻子 部落客FiFi X 微晶瓷
進廠維修之高高鼻回來了 !!
部落客蓓蓓 X 微晶瓷
立體再立體!我也要高高的俏鼻子!❤

韓式隆鼻
正妹小模Momo x 韓式4D隆鼻
感動強推之神奇美鼻我愛死了


型男經紀人 x 韓式4D隆鼻
猴男變型男,上班這黨事蹦蹦大膽跳出來!
卡麥拉隆鼻
Stacy x 卡麥拉隆鼻
永久性無痛隆鼻,立即擁有混血兒挺翹鼻♥


新鮮人小Q x 卡麥拉兩段式隆鼻+雙眼皮
揮別單雙眼與塌鼻的壁花人生
悠美名人
悠美名人 張棋惠
微晶瓷打造完美公主LOOK


悠美名人 金友莊
韓式4D隆鼻打造混血兒深邃五官


想知道更多,請看:
五分中挺鼻術:微晶瓷隆鼻
精緻打造,完美鼻型:卡麥拉隆鼻
微創隆鼻新選擇:韓式4D隆鼻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