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小帽美女的熱情分享~

http://www.wretch.cc/blog/mikiyo423/21033968

淨膚雷射變素顏美人




Mikiyo
在好奇作祟下,以及愛美心態

 

來到忠孝悠美診所 去嘗試了 淨膚雷射*

 

他的功效  可以去班 縮毛孔 肌膚變亮

 

真的滿神奇的,而且不用恢復期

 

當下皮膚真的變亮囉!





來到悠美診所 先跟
劉永麟醫師 討論

因為我想解決我的曬班以及最近火氣大

長了許多小痘痘,討論後決定打淨膚雷射





★一開始要先卸妝,眼睛部份不會有影響,所以不用卸眼妝↓





再來就是打雷射囉~

劉醫生會告訴你他在打哪裡,打到哪裡可能會比較痛,他都會很細心的告訴你


眼睛帶那個眼罩,有沒有很好笑阿~我覺得很像鹹淡超人




你看~打完皮膚比較不會有色班以及很亮白唷

唉阿,我的臉頰痘痘跑出來見人了↓




打完之後就可以上妝囉~完全不用恢復期

還可以美美出門,我的臉變超白的




一定很好奇打雷射會不會痛,基本上我也很怕痛

但是我覺得過程中,只是感覺到輕微的,很像橡皮筋輕微彈到的感覺

而且可以立即上妝,根本不會影響唷!

馬上就可以美美,真的滿酷的,而且皮膚摸起來滑滑的

但是一定要注重防曬以及保溼,就可以當素顏美人!

費用上又很實惠真的滿推薦的



診所還會給你紫草修復蟬絲面膜,讓你回家可以保濕一下,真的很舒服





想諮詢的美女們,要事先預約噢,這樣才不用等候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