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覺得黑眼圈讓你氣色不佳滿臉疲態嗎?
其實啊!並不是都是「色素」讓黑眼圈很深,而是「淚溝」喔!

Q:淚溝是什麼呢?
A:就是眼下三角凹陷處,首圖的左邊這張就非常的明顯!
另外,再搭配染料雷射黑眼圈,就可以達到改善眼周大煩惱囉!

最自然的淚溝填補當然也不是補滿滿囉!這樣會不自然~當然還是要與醫師充份的溝通想要的狀態!
右邊這張,就是自然的填補淚溝後,漂亮的效果囉!

話不多說囉!快來看看人氣美妝部落客Catty到悠美治療她頭痛很久的淚溝型黑眼圈吧!GO!

更多雷射黑眼圈資訊按我按我!



(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drlaw/11519610)
 
黑眼圈一直是我困擾已久的ㄧ個問題,其實對於他.早就已經呈現放棄的狀態
因為我的黑眼圈是血管型+鼻過敏, 非常的難處理

所以....想說沒差~就靠遮瑕膏吧~反正素顏不要嚇到老大就好

這次來悠美診所,其實本來不是想要處理黑眼圈的...
因為有朋友打了肉毒,一直跟我說真的差很多~連路人看他的眼光都不一樣了,所以鼓吹我去打
聽了很心動...我也希望能變小臉妹呀

於是就約了時間,挑了平日上午跑過來了,悠美算是最近很紅的診所~一共有4個分院

分別在市政府(總院),台北東區,台北車站站前、新竹都有設點
由於市政府站對我來說比較方便(ㄧ出捷運右轉就到) 所以就選擇了市府總院

基本上現在的診所都做的還蠻漂亮的
而且一定都有附設美容室
畢竟主力都在女生~所以門面還是要顧一下~~~


接著就開始諮詢, 週一週二早上的診是院長朱芃年 朱醫師
意外的比我想像中年輕很多----聽到"院長"都覺得應該有白頭髮了
我當然開宗名義就問了肉毒的問題


醫師:我覺得你不要打肉毒比較好耶
我:????
醫師:因為你顴骨比較高,打了臉會變很凹,"會變老喔"

聽到"會變老" ㄧ整個想打的FU完全沒了


不過後來醫師有提了幾個建議
譬如說:黑眼圈+玻尿酸填淚溝,以及飛梭雷射等,都可以試試看

但肉毒桿菌,他一直說我不需要...說我的結構打了會變醜...我的臉型跟骨骼不適合
我也尊重醫師專業的意見(萬一真的變老變醜了怎麼辦= =)



所以就決定試試看黑眼圈的療程,我也有問微晶瓷隆鼻...醫生也說不大需要= =
但要打也不是不行...不過最多只會幫我打ㄧ點點....叫我自己考慮看看...沒想到想要變個臉一直被醫師勸退

諮詢完了,就先開始用玻尿酸填淚溝

ㄧ般來說,玻尿酸填淚溝的主要功能,是希望看起來能有精神ㄧ點
因為眼窩太凹的話,看起來就會覺得黑眼圈比較重,相對的看起來當然就比較有精神不佳的問題

在諮詢的時候,朱醫師捏了我的眼窩好幾次
其實我也知道我自己的眼窩還蠻凹的
所以雖然很討厭挨針,還是聽了他的建議在淚溝打玻尿酸進行填補

由於這次我要先打玻尿酸,然後接著打染料除黑眼圈
所以醫生說----玻尿酸填淚溝的療程
"不可以上麻藥"

聽了覺得超抖的~~~~


醫生先請我把頭仰後,接著叫我看著某一個點~當然一直跟我說不要緊張不要緊張

我第一次體會到針筒離眼睛的距離那麼近的時候,壓迫感是如此之大
在注射玻尿酸的時候,醫師會ㄧ邊打ㄧ邊幫你調整位置,主要是怕玻尿酸跑掉

打完後,醫生會拿鏡子讓我看一下效果

不過醫師在捏的時候...有提到我的皮下組織結構比較特別(後來是發現我小時候左眼有開過刀的問題)
左眼的部分,玻尿酸比較難定型


所以喬了一段時間才搞定
,完成後超開心的!

結束了玻尿酸填淚溝療程後,緊接著就是染料除黑眼圈了
但在療程跟療程中間,要先溼敷個10~15分鐘,否則會太過刺激


噗~其實這種樣子還蠻好笑的

比起上一個必須透過注射才會完成的療程,Catty對雷射的感覺就輕鬆多了
因為兩三年前也曾做過脈衝光跟淨膚雷射,大概知道"被橡皮筋彈到"是什麼樣的感覺

所以醫生這次跟我說不要緊張~我就說:我ㄧ點也不緊張阿XDD


雷射除黑眼圈的方法有很多
脈衝,染料,整形外科醫生還會跟你說要開刀(當然那是最後一步)
過敏性鼻炎的話...要先把鼻敏治好再做這些療程會比較有效



所以就想說死馬當活馬醫...來試試看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前一刻眼睛挨太多針....

打染料的時候...居然完全沒感覺
只是覺得有很亮的強光+熱熱的感覺

真的ㄧ點都不痛,當我跟醫生那麼說的時候~他只是說:你很適合打雷射耶~很多人都說會痛XD

在打之前~醫師說我的左眼由於有動過刀,加上有鼻過敏的問題
打了不一定會看見成效加上染料這種東西很因人而異,有的人打了很有效~有的人不動如山


打完後的照片

可以看的出來右眼淡很多
可是...左眼真的不動如山---可能狀況就是跟醫生講的ㄧ樣..唉...


所以建議我回去可以先觀察2~3天,如果沒有什麼改變,可能就是對我來說無效
(他的意思應該是叫我把鼻過敏治好先)


先放張做療程前半個月的照片吧!
黑眼圈真的很嚇人....所以我真的很依賴遮瑕膏


療程結束後,過了兩天再觀察看看
左眼有淡了一點...不過跟右眼比起來還是感覺得到落差...右眼淡了很多,左眼還好

開過刀跟鼻過敏我想就是影響療程作下來左右眼不ㄧ樣的關鍵

陰天偏冷調光線下呈現的樣子

今天補上最新的照片(終於出太陽啦~要不然陰天拍起來的膚色跟鬼一樣)

不過說真的~雖然兩隻眼睛的黑眼圈ㄧ深一淺有點好笑
不過總體來說是真的有比之前的淡
因為淚溝消失了~所以整體看起來精神也好多了

尤其在光線充足時下一看更明顯



但要提醒的是.染料除黑眼圈我覺得雖然有他的效果

不過有一定的維持期.平均是1~2個月(因人而異)
作息正常的話會維持比較久...跟Cattyㄧ樣常熬夜的...很快就會回來


現在的技術並沒有一個打完就會一勞永逸的療程(連開刀都要一開再開了)
所以在作之前可以先衡量一下能不能定期負擔,把美容療程當成固定的支出
黑眼圈畢竟是長期的抗戰

如果沒辦法長期負擔的話~也可以把它當成臨時救急的工具(譬如說要參加重要約會或結婚等等,可以去打一下)

假設有鼻過敏或曾經有開過刀的話,可以先跟醫生討論看看,看醫生怎麼說
我想以他一直叫我不要打肉毒的狀況來看...
應該會給予最中肯且專業的意見


關於各療程的價格,在診所網站裡都有公開價格表喔(這點作的蠻好的)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搜尋一下


更多雷射黑眼圈資訊按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