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真的要到了呢!過了一個懶洋洋的冬天,大家是不是發現斑斑點點也因為疏於照顧而都跑出來了呢!
還是作息老是不正常讓臉色黯沉泛黃,一不小心就讓歲月留痕跡了呢!別急!就讓V肌光 mix C9柔膚讓所有問題一次解決吧!


(引用至此)
為了更加緊緻皮膚以及改善臉部肌膚去做了V肌光
跟之前去過的市府店不一樣,是在新開的忠孝店

新開的忠孝店就座落在台北最熱鬧的東區SOGO忠孝店旁邊
交通超方便!
它另外還有個很特殊的門診,就是"中醫"
很特別吧!包含了減肥.青春痘.美白等等的療程都有!超吸引人的!!!


這個療程有分成V肌光C9兩個部份

先來跟大家分享V肌光這個療程的作用
它主要是喚醒真皮層內的膠原蛋白細胞活躍度

增進膠原纖維彈性、提升膠原質分泌量
替長期受壓
黯沉肌膚進行活能滋養的效應

可以達到淡斑靚白撫平凹痕回填細紋毛孔柔焦
對肌膚行高效率拉提,賦予肌膚恢復光澤彈
的驚喜,長期施行可預防老化現象

(結論就是可以拉提緊緻!讓細紋變少!)

施打的部位是"臉的週圍輪廓"


C9的效果則是具有柔膚的效果

Ø促進真皮層內膠原蛋白增生,使真皮層組織飽滿,改善臉上小瑕疵及細紋 ,可使肌膚緊緻有彈性,肌膚明亮度提升
Ø成效即現、維持時間良,無感非侵入性、大小面積的治療都適合,無恢復期

(就是可以改善臉部的肌膚恢復其彈性!並且更加明亮!)

施打的地方是:"臉頰下巴額頭等等的臉部肌膚"


聽完這些作用之後超心動的!!!馬上來體驗!要先進她的醫療室卸妝


美容師會先幫你卸妝之後再幫你做清潔


清潔過後就要進入醫療室開始療程了(天阿~又是可怕的素顏~~~算了!大家都習慣了)


因為眼周不會打到雷射,所以眼睛不用卸妝 要開始打了!!!


打的時候會熱熱的,有微微的刺刺感,但是不是會痛那種,感覺比較溫和
醫生打得很仔細!幾乎把臉上每一個肌膚都打到了


接著美容師幫我敷上保濕面膜讓我舒緩肌膚

接著擦上隔離霜,因為剛打完的時候肌膚會比較脆弱,外面空氣很髒!美容師會先幫你做隔離!

其實打完之後馬上就可以上妝,但是美容師建議不要,讓皮膚休息一下下比較好


這是做完所有療程的時候,臉上有變白+變亮的感覺
連朋友都說我的臉皮膚看起來更好了!
打完之後,我這樣跑去逛東區完全沒有影響喔!
效果真的很不錯!!!真是一個滿不錯的療程!!!
推薦給大家!


更多有關V肌光資訊按我按我

更多有關C9柔膚資訊按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