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部落客Winnie來悠美診所進行女神光電波

女神光電波可以改善輕微的臉部皮膚鬆弛,進而達到緊緻的效果

 

快來看看部落客Winnie的分享吧!

----------------------------------------------------------------------------------------------------

引用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wiwinnie/10322559

算一算我已經有頗長的時間沒有去做醫美啦~
從去年到現在最近只做了兩次BFF高效保養療程而已
於是乎前陣子又跑去悠美診所做了第一次的"女神光"
聽起來是不是感覺很厲害 哈哈>/////<
不過因為第一次做女神光的療程有點緊張
醫生使用的能量比較低,所以我覺得效果好像還ok
所以回診之後決定進行第二次的女神光!!!

女神光的效果大家可以上官網查查看
我覺得它比起傳統電波來說比較溫和
因為對於大部份的輕熟女來說
希望能夠達到臉部緊緻
如果怕痛也覺得有預算上的限制
女神光是個不錯的選擇
但想要治療更深層的皺紋的話~CPT電波拉皮還是比較適合^^

我覺得我比較需要改善的就是兩頰的肉
會隨著年紀比較沒有彈性
然後還有臉上的一些小細紋也漸漸出現了(驚!!!)






 

先卸妝~
這邊的小姐人都很nice>////<





 

開始施打女神光嚕~
基本上施打過程只會感覺熱熱的~完全沒有疼痛感!!
而且也不用上麻藥唷~非常適合怕痛的人!

今天是給劉醫生做療程唷
我有和劉醫生說我覺得第一次因為比較緊張
打的能量好像比較低,效果沒有那麼明顯
所以這次劉醫生有幫我注意能量的調整^__^
如果沒記錯的話上次PRPC9也是劉醫生幫我打的
他人很好耶!!!有問必答 哈哈哈
而且過程中醫生都會細心的詢問ok嗎?
但我真的覺得這跟雷射比較起來完全是小case~





 

剛用完會有一點點紅紅的~
不過等會就會退紅了歐!

然後這真的幾乎是無痛感~我後來根本快睡著了XXD




 
這時候已經快要進入睡眠狀態>/////< 哈哈哈
劉醫生特別針對鼻翼, 法令紋,還有眼睛周圍的細紋做女神光




 

整個療程還蠻快的~
做完之後再敷上面膜約15mins就ok啦!





 

敷完面膜後紅紅的地方也都退了~
而且打女神光完全不需要恢復期耶 超讚!!
隔天馬上可以上妝~

剛打完的時候我是覺得“嘴邊肉“好像有比較緊實一點~
圖片好像也看得出一些端倪
不過女神光的效果是需要時間的
過幾周之後會更明顯唷>/////<




 

這是四天後的照片
我覺得最明顯的就是嘴邊肉 哈哈哈XXD


 

女神光的效果似乎是會慢慢的出來那種
約一個月後會最明顯唷^^
害我整個超期待一個月後的效果啦 :)





看更多關於女神光電波,請點選: 女神光電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br />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br />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br />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br />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br />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br />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br />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