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年尾,許多人飯局增多,加上天氣轉冷,多數人都想待在室內,不想運動,脂肪便迅速堆積。吸脂外科學會理事朱芃年醫師表示,每年一到年底,門診諮詢溶脂、抽脂的患者平均增加六成,大都期待年後能快速雕塑身材,看到明顯塑身效果。

擔任公司中階主管的陳小姐表示,越接近農曆年底,聚餐活動也大幅增多,自十二月,每周平均要參加兩到四次聚餐,身材嚴重變形,許多衣服幾乎都穿不下,因此希望透過溶脂療程改善身材。

朱芃年醫師表示,現今科技進步,已發展出許多新型溶脂、抽脂療程,但療程各有其特點,患者需先釐清自己的「體雕慾望清單」,例如想優先改善哪一部位與先後順序?可否接受微創傷口的溶脂、抽脂手術?希望多快看到效果?這些問題都能幫助患者找到適合體雕方式。

雙下巴、蝴蝶袖都是小資女孩常見困擾,像雙下巴可以雷射溶脂改善,有蝴蝶袖困擾者可考慮接受小型多環狀探針超聲溶脂療程。男性除了想塑身,還想擁有肌肉線條,就可考慮接受中型多環狀探針超聲溶脂療程,細部雕塑肌肉線條。若是需要大範圍抽脂,像是大腿、臀部等,以水刀抽脂較適合,恢復期比傳統抽脂來得短。

 想看更多朱芃年醫師告訴大家如何選擇適合自己體雕療程,請點選: 飯局多變形 體雕當心選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br>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br>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br>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br>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br>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br>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br>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