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旅遊、過節、重大日子前會做些什麼事情呢?!

對於愛美的部落客小沁來說,來悠美動些小手腳、讓自己看起來更好看,是她必做的事情呢!

跨年連假就要來臨了,現在愛美不嫌晚呀。

DSC09988.jpg

 

 

 

本文引用自:部落客小沁 X 出國玩、過節、重大日子前的小心機,我要小V臉!

 

 

小沁常常說:我出國旅遊前最迫切做的一件事情,不是換外幣、不是整理行李,而是把自己弄美美的

外幣,去國外可以刷信用卡啊!或是只要領了錢,到機場也可以換外幣。

但是.....把自己弄得美美的,這可就要從長計議了!

所以我每一次出國玩前,總是要排一天去悠美"整理門面"XDDD

也許有人說:啊你臉大就修臉、手粗就修手、腿腫就修腿啊,那我想:可能最後每一張照片都要修咧= ="

總之,去醫美修修臉,是我逢年過節、出國旅遊前必備事宜啊!

 

 

上次小沁帶媽媽去修修臉後,她有一個很嚴重的後遺症XDDD

就是:她沒事就跑過來問我,是不是臉還有哪邊可以更好一點、更拉提一點、更年輕一點= ="

我真是不...堪...其...擾...啊!XD

所以說,做醫美療程,真的會讓人越來越愛美。

而且,我最近看她好像又更年輕了點,埋線真的好厲害唷>///////<

 

好啦~離題了XD

這次下班後立刻殺往位於市府捷運站附近的悠美,

把自己變得美美的在出國玩耍囉^0^

 

DSC06258.JPG

每次去都是下班後,悠美的服務人員都超貼心,送上餅乾糖果還有熱茶。

而且吃不夠還可以再拿取,真是把悠美當作BUFFET了 ~噗噗噗~

 

DSC06261.JPG

其實今天沒啥需求,就是需要打一下肉毒、因為我的皺眉肌又跑出來了><

還有瘦一下臉就這樣XD

(結果越說越多~哈哈哈)

 

DSC06276.JPG

跟醫師簡單諮詢後就上麻藥啦!

醫師說我兩頰的咀嚼肌非常猖獗的變大了,

想要瘦小臉,除了把咀嚼肌消除外,

還可以在下巴加點晶亮瓷讓臉型看起來更順、更好看囉。

所以今天就是肉毒除皺肉毒瘦小臉晶亮瓷拉長下巴

膚麻藥大概30分鐘後,醫務助理就幫忙卸除掉囉。

 

DSC06284.JPG

今天幫我變漂亮的醫師是劉永麟醫師,

劉醫師還是一樣的帥氣啊!

真的像是凍齡一樣,劉醫師怎麼都不會老啊?!太令人驚異了!

偷偷請教他不老妙招,他說:因為他都會定期施打CPT電波拉皮啦。

真的好厲害>//////<,皮膚那個光澤緊實度,讓他看起來超年輕的。

 

DSC06298.JPG

劉醫師快手就完成今天的療程啦!

其實就是腫腫脹脹的感覺,不會特別感覺很痛啦。

我想我下次真的可以挑戰不上麻藥直接施打XD

 

DSC06318.jpg

做完療程室立刻變漂亮耶>//////<

實在太好了!

所以我每一次都把醫美這個排在出國幾天前,

而且打完的型也很好看。

這次都沒有瘀青,超LUCKY的^0^

 

DSC06360.jpg

你看看你看看,我就是喜歡立即見效的變美麗。

而且會維持好一陣子唷!

會覺得臉變越來越小、抬頭皺紋不見了,而且下巴長也看起來比例較好。

 

001.jpg

哈哈哈哈~是不是有差呢?!

其實微整形的概念,大家也越來越能接受了。

不為什麼,為的是自己看自己順眼。

我發現一般人還是覺得:整形,好像就是會整的不像自己、會很僵、很恐怖,不能笑,肌肉僵硬....等等。

在接觸醫美的這些日子,

其實小沁自己覺得:在臉上動點小手腳,讓自己變好看,這是很OK的一件事。

有些人整的不像自己,恐怖僵硬....等狀態,除了在與醫師溝通上出了問題,醫師自己的美感也很重要!

愛美人士多少會貪心,像小沁也很想跟醫師說,請在我下巴施打2cc、讓我下巴可以搓死人吧(笑)

但是醫師就會很有良心的告訴妳:並不是下巴很尖才叫好看,要順自己的臉型才是最適合自己的。

我想,找到可以針對美感、給最適合妳的建議的醫師,才是我們消費者要做的功課吧?!

 

002.jpg

這張就差好多唷!

臉整個就小了一號吧?!哈~~~XD

臉型順了許多,感覺就像瘦了五公斤一樣神奇~哈XD

 

003.jpg

側臉也很順很好看!

微整的魔力,我想就很適合大日子前去修修臉。

很多人私信問我:那什麼時候比較合適?!

因為打針有可能會瘀青,所以我會建議大概大日子的10~14天前去修修臉比較好。

如果不幸瘀青,也有時間修復啊!

 

DSC03422.JPG

不需要近拍,連遠遠的拍照,都會感覺臉比較尖唷!

瞧瞧旁邊這隻熊的臉有多圓XDDD

 

DSC03429.JPG

最近拍照都覺得自己好瘦XD

不過這樣也不好,因為身體還是圓滾滾~((哭跑

接下來,要實行秘密計畫了。

大家敬請期待~~~~~~~~不過這是另外一篇,到時再分享^^

 

DSC07849.JPG

時間很快,一下子就出國啦!

去日本真的很好玩,拍了很多照片>///////<

每一張臉都小小、尖尖的,這就是我要的小V臉啊!

 

DSC08747.JPG

吃這壽司也是!

這樣好好吃的壽司定食只要日幣1000摳摳耶!

超級划算的商業午餐~真好吃^0^

 

DSC09988.jpg

那天去清水寺穿和服拍照,我硬是要找個日本妹妹來跟我一起拍XD

雖然我的衣著較樸素,但是整體沒有輸很多吧?!(挺胸)

我的臉比較小吧~哈哈哈哈

這叫為國爭光,打趴日本人啊!(喔北亂說XDDD)

 

反正,現在在重要日子前,小沁我已經少不了去醫美修修臉了啦>/////<

聽說現在有一種新技術:叫做超音波拉提,能讓臉變得更V、而且皮膚更為緊實。

我也迫不及待好想去試試看呢>/////<

 



關於微晶瓷隆鼻,悠美更在乎效果與美感 
你知道號稱低價的微晶瓷,濃度與效果早就被"稀釋"殆盡~
悠美不惜成本,維持高濃度劑量,效果持久!

坊間有許多診所,號稱低價玻尿酸、微晶瓷隆鼻,其實是透過稀釋濃度來達到成本降低,
因為濃度變低了,要不就是一次注射的劑量需要更多,才能達到理想的高度,
或者因稀釋過後只能維持1~2個月時間,須要不斷補打,1年下來加總的費用反而更高。

相對,悠美堅持提供高濃度標準劑量的玻尿酸、微晶瓷隆鼻,
不但能用較少CC數就能達到理想鼻型,還因為高濃度的劑量,故皆能保持長效的隆鼻效果,
正常情況下維持1~2年,不但加總下來費用較經濟以外,因效果維持較長久,不會瞬間消失,更顯得自然好看。


悠美專利 無菌填充方式更安心
許多診所在注射美容上採共針頭或共針體治療,無論是細菌感染或是疾病傳染都造成相當程度的威脅,

悠美診所堅持玻尿酸與微晶瓷皆採無菌分裝,也就是以滅菌後僅供單次使用的針劑包裝,
雖然增加了耗材成本,但堅決不使用共針頭或共針體制度,
並在針劑開封過後確實將其保存為無菌狀態,也絕對不會存放超過一周,在衛生安全上做確實的把關。

想變美又不想太突兀,悠美為您著想
悠美不僅累積案例超多,客人包括全台灣,是為眾多名人、模特兒、部落客推薦的優良院所。
因許多患者皆為上班族、老師、藝人、家庭主婦等,了解想變美又不想太突兀被發現
此時即能在悠美診所醫療團隊專業建議下,量身規劃1~2年的微整形隆鼻進度,
讓患者以漸進式的方式一次次更為漂亮,不僅好看且自然,慢慢形成高挺鼻型與完美臉蛋。

☆ 更多案例分享 
*悠美部落客‧藝人精彩分享

微晶瓷鼻子 部落客FiFi X 微晶瓷
進廠維修之高高鼻回來了 !!
部落客蓓蓓 X 微晶瓷
立體再立體!我也要高高的俏鼻子!❤
韓式隆鼻
正妹小模Momo x 韓式4D隆鼻
感動強推之神奇美鼻我愛死了


型男經紀人 x 韓式4D隆鼻
猴男變型男,上班這黨事蹦蹦大膽跳出來!
卡麥拉隆鼻
Stacy x 卡麥拉隆鼻
永久性無痛隆鼻,立即擁有混血兒挺翹鼻♥


新鮮人小Q x 卡麥拉兩段式隆鼻+雙眼皮
揮別單雙眼與塌鼻的壁花人生
悠美名人
悠美名人 張棋惠 
微晶瓷打造完美公主LOOK


悠美名人 金友莊
韓式4D隆鼻打造混血兒深邃五官

想知道更多,請看:
五分中挺鼻術:微晶瓷隆鼻
精緻打造,完美鼻型:卡麥拉隆鼻
微創隆鼻新選擇:韓式4D隆鼻

 

過節心機GET!!,立即諮詢!

分院資訊:

站前悠美

忠孝悠美

市府悠美

內湖悠美

松阪悠美

桃園悠美

新竹悠美

台中悠美

香港悠美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indr.blog 的頭像
skindr.blog

~ 相信悠美 你會更美 ~

skindr.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