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在哪個產業,科技只會越來越發達,醫美產業亦如是。所有的儀器、醫師技術,皆會遭到汰舊換新。所以悠美大家長才會不時的去各國吸收新知,而今天要分享的雷射溶脂,早在十年前也是首屈一指的脂肪去除技術。但隨著新的科技與技術推陳出新,現在已經很少人會使用雷射溶脂。

而本篇介紹的這位醫藥記者王瑞玲,她在幾年前曾經以雷射溶脂去除腹部贅肉,但是當時的技術不夠精進,導致術後凹凸不平非常嚴重。對此不堪其擾的她,求助於脂肪精雕專業的朱芃年醫師,讓朱醫師以新型的VASER技術將凹凸不平狀況改善、並且再將討厭的贅肉一併摘除。

DSC09173.JPG

 

 

 

手術是一項大工程,要有全方位的貼心照顧才行!

悠美特別聘請麻醉專科、擁有長庚醫院幾十年經驗的主任,來悠美照顧每一位手術的客人。

 

 

DSC09193.JPG

每一場手術,都有麻醉專科醫師隨側在旁。

這是悠美對於信賴我們的客人,最基本的回饋。

 

<<術前術後照公開>>

01.jpg

 

完整內容請見:

【Vaser威塑】修復雷射溶脂造成的凹凸不平,VASER雷射溶脂有辦法!

 

 




【公告】【公告】【公告】【公告】【公告】【公告】
敲鑼打鼓ing..............

悠美已經有整形外科部落格囉!
更多整形外科相關資訊、新聞、醫師專欄,請上
~ 悠美 整形外科專門網站~ 




不想慢慢瘦?不如透過手術方式更快速瘦身吧

侵入式就是透過手術方式,
像是抽脂、雕塑肌肉馬甲線條,讓您快速達到瘦身、精雕曲線的效果。

悠美VASER威塑精雕

水刀抽脂 (快速瘦身)

悠美薇塑Fasur
多環狀探針超音波溶脂



更多體雕療程讓您享受

非侵入式的體雕療程
可讓您局部瘦身更達到想要的效果,讓您在無痛過程中慢慢享瘦,舒服就像按摩一樣唷。

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儀
(塑身又緊緻)
窈窕甩脂機
(體外無痛雷射溶脂新科技)
冷凍脂肪
(無痛享瘦)
魔鬼S電波
(溶脂肪、橘皮)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Yomeis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