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部落客Angle因為媽媽的貼心照顧永遠都有吃不完的食物

直到有一天臨時興起站上體重機的時候,卻嚇壞了自己

小編也覺得美食當前真的是很難控制食慾呢 >/////<

快試試悠美中醫的獨家健康瘦身方式吧!【健康補氣養生中藥 x 獨家無痛埋線技術】

來看Angle的埋線健康瘦初體驗吧

-------------------------------------------------------------------------------------------------------

引用至此:http://www.wretch.cc/blog/momo0717/21781810

我媽媽真的把我養得很好~
不論我是在家、或者是不在家,永遠都有吃不完的食物
在家裡,不用說她都會把東西端到我面前來,不管我到底是餓不餓
不在家裡,跟她靠腰一下,隔天我的冰箱就會被黑貓送來的宅配食物給塞滿了,大多都只要熱一下便可及食
噢~有媽的孩子像個寶,真是幸福 ♥

不過當我有一天臨時興起站上體重機的時候,卻嚇壞了自己
蝦咪?!54?!是不是體重機壞了?!還是我的肩膀上有坐了一個人?!
在胖下去,我都要變成孩子的媽了啦!!!!! >/////<

真的~自從給營養失調過身體,大概知道得怎麼吃以後
我已經好幾年沒有出現那麼失控的體重了啊!!!!!
雖然不能說我是個瘦子,但我大多會控制在52左右
54這個數字我真的無法接受!!!!! ((持續尖叫聲中

↑ 這個是第一次到診所看診時量的體重
我已經把衣服都扒光了量,體重依舊嚇人
(附帶說明一下,我的身高是167)

噢~
先來介紹一下
我這次選擇調整體重的的診所,是
悠美診所 忠孝店

它們家有數家分店
減重、塑身、醫學美容等,各項服務都有

這家悠美的分店
就在捷運忠孝復興站旁而已,交通很方便

空間不太大
不過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除了一般去看中醫,診所不會像這樣帶有時尚感的裝潢外
在這裡,診所裡也沒有撲鼻而來的中藥味噢!!!!!
舒服舒服~

不免俗的,第一次來總是要填寫一些基本資料,然後諮詢師再幫我機會教育一番
看看我是乖孩子,盯著諮詢師的目珠聽得多認真~

諮詢師的講解超詳細的
並給我了建議飲食的熱量表、服用藥物方法注意、埋線後注意事項等
就算我聽完以後通通拋腦後,也還有白紙黑字可以看 :P

稍等了一會
就來到診間給醫生看診

幫我看診的醫師
是悠美裡中醫部的院長袁醫師
長得頗是斯文,看起來很舒服,講話也很是親切

我覺得好醫生是可遇不可求
中醫師,我往年也看過不少個
有不少個,根本都不聽你說話,只按他往常的經驗跟把脈的結果來開藥,也不管你的訴求到底是什麼
就是要你乖乖吃藥就對了,好似他開的是仙丹一樣
像這種醫生,開給我的藥我絕對不會吃,我甘願病死,才不相信有吃就有保佑的這種鬼話

袁醫師給人的感覺就相當不錯
會聽別人慢慢的說話,給予適當建議
我覺得懂得聽你說、跟你溝通的醫生,開出來的藥才對你的身體最有益處

看過診後,接著就要來埋線了
我想要瘦大腿跟手臂
這次是先埋大腿的部分,手臂下次再來

我想大家的疑問一定都是~
會痛嘛?!

之前我也有過埋針的經驗
是不記得痛不痛了 (那痛感應該是還好)
不過埋過針的手,倒是腫了很大塊,而且滿是瘀血
以致我看完診以後,還衝進診間裡問醫生說「我這樣真的沒事吧?!」

這次給袁醫師埋線,超無感!
什麼會不會痛,我根本不覺得有東西扎到我肌膚裡啊?!
醫生都扎完我一隻腿3針從我身邊離開了,我還問說「扎了嘛?!」

埋完線以後
會像這樣用膠帶貼起來

是說~
我以前一直以為,人家以前都說是「埋針」,那顧名思義就是把針埋在身體裡吧?!
後來才發現,哪有這回事啊!!!!!
其實不管是叫「埋針」還是「埋線」
就都只是扎針埋線罷了啦!
而且線會在體內慢慢的融化,根本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硬要感覺的話,不過是有一點點酸酸的 (只出現在一開始埋完跟後續捶打它按摩的時候)

安揪我參加的是為期一個月的中醫療程,為期4周
一個禮拜看診一次 + 埋6針

醫生吩咐我
塑身的這些期間要以輕淡的飲食為主
唉呦~我都自認為我飲食很清淡吶,這點倒是不難辦到
還有一天要運動半小時
想說這點就有點難了,沒想到所謂的半小時就只是拍打埋針的部位而已,厚~OKOK的啦!

以前去看中醫,吃的都是中藥粉
從來都沒有想過有這種中藥碇可以吃!]

老實說~
雖然中藥粉我敢吃,不過看各醫院開出來的藥,有的會很苦、有的融在嘴巴裡會很稠,這些都不打緊
吃完還會滿身中藥味,很不討喜~

這個中藥碇,吃起來沒什麼味道
因此當然也不會讓自己散發中藥味
好棒棒 ♥

從診所回來的第4天,我的體重就掉了1公斤多了!
(我家的這個體重機量起來比較輕,實際體重我會再加1公斤上去)

希望一個月以後,我可以瘦到40幾公斤!!!!!
然後我要每天穿少少的迎接夏天的來臨,花哈哈!!!!!

一個月以後
再來跟大家分享我這段期間的體重變化 & 這些日子以來是怎麼吃的嚕
敬請期待 ♥



悠美診所
http://www.skindr.com.tw/



看更多關於中醫針灸埋線,請點選:針灸埋線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