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美滿愛情、甜蜜蜜的部落客小雯,談戀愛後就讓脂肪不知不覺纏身!(大驚....)
屬於四肢纖瘦卻有點小肚肚的她,在夏日海邊比基尼趴來臨前,來到悠美做中醫減重的療程。
務必要在海灘讓大家驚艷到翻天!!來看看部落客小雯的分享吧~
--------------------------------------------------------------------------------------------------------------------------------------------
引用:http://www.wretch.cc/blog/yehyeah/9235899

  


沒想到一週就有這樣的成果
(((標題取得好爛喔XD)))


好啦~我知道大家一定會說
我這麼瘦了幹麻還要埋線減肥
殊不知其實我都胖在肚子
因為我都是靠衣服遮住
所以看起來好像沒肚子
NO~NO~NO~
凸出來會嚇死大家XDDD
但是我要等下一篇成果發表再放照片XD
(((先讓我賣個關子咩)))

之前看到波痞的分享, 我早就想去埋線了
但是一直沒有一個動力讓我去做
現在交了男友, 又快夏天了
阿瑋很喜歡去海邊玩
輸人不輸陣(((跟誰比啊??
我下定決心去埋線救救我的肚子
這樣我才能穿美美的泳衣去迷死阿瑋啊>////<



我沒有特別去搜尋哪間埋線比較好
因為看過波痞的介紹, 加上離公司很近
而且悠美也算是小有名氣的診所
所以就不考慮別家直接找悠美了
悠美不只有醫美, 也有中醫
中醫診所是在忠孝SOGO旁邊屈臣氏那條巷子
就在阿宗麵線旁邊
進去直接上二樓就可以看到這個門



我一直以為中醫診所都是舊舊暗暗的
沒想到這麼乾淨明亮
左邊就是要換鞋的鞋櫃
為了整潔, 進去都要先換拖鞋



進去之後先到櫃檯報到
跟小姐說你的姓名, 預約的時間
小姐就會請你到旁邊等
小姐的態度很好^^
(((我很不喜歡遇到態度很差的服務人員)))

 

旁邊的等候區沙發很舒服
(((我們公司做的沙發更舒服XD)))



旁邊有電視雜誌
右邊的走道就是通往診療室
大約有三四個房間吧



一開始會先量體重
會到一個小小的格間, 有簾子蓋住
要把衣服全脫掉, 這樣量才準
量出來的體重真的讓我嚇到了
我長這麼大還沒有這麼重過
回家跟雯媽說我居然45.9
但是我在家裡量都是43啊
我媽說家裡的體重計輕了兩公斤
天啊!!!! 這麼重要的事情居然瞞了我20年!!!!!!


小雯身高是158cm
其實45.9公斤並不算很重
但是我一直都是維持在43公斤沒變過
墊下巴之後瘦到41公斤
直到認識阿瑋XDDDD
所以短短的三個月胖了4.9公斤
我能不驚訝嗎!!!
重點是阿瑋居然說他瘦了(((揍死他

但是目測我其他地方都沒胖
所以全部都是胖在肚子
想想看, 四公斤的肉都在肚子上
是多恐怖的一件事情啊
所以我這次埋線主要是針對肚子
而不是全身的體重
但是體重能變輕當然好
代表我的肚子有瘦啊^^



量完體重後, 小姐會拿一份"埋線須知"
埋線後的注意事項
其實講了很多, 但是已經過了快兩個禮拜了
我的腦容量只記得少吃澱粉XDDDD
多吃蛋白質, 纖維質

這張表有寫出建議吃的食物



這張表是常用食物的卡路里
肉類少吃紅肉, 吃白肉或魚肉



服用藥物的方法
醫生會根據每個人的體質調配劑量
還是以醫生說的為主
初次服藥, 有可能會出現口渴, 手抖(極少數), 心跳加速等現象
此為中藥的藥效作用, 不用太擔心
像我就沒出現手抖和心跳加速
比較口渴是真的, 會一直想喝水
這樣也好, 多喝水也可以幫助瘦身


 
(其他注意事項)
照片拍得很清楚, 自己看吧^^
其實埋線後3小時就可以碰水了(醫生說的)
所以當天晚上埋線完, 睡前就可以洗澡
如果出現瘀青現象, 是微細血管出血, 可以用溫水熱敷
也不用擔心太多, 過幾天就好了



小姐說明完之後, 就被叫進去諮詢了
醫生會問一些問題, 例如想要瘦哪裡? 生理期來會不會痛? 等等....
然後把脈
我一直覺得把脈很神奇
可以根據把脈就知道身體狀況, 真的很屌耶!!



然後就躺到床上開始埋線囉
其實我一開始也很擔心會不會痛
但是醫生說不痛(((醫生都馬說不痛XDDDD
不過還真的不太痛耶
他們用的不是一般的羊腸線
羊腸線比較粗, 針孔當然也比較大, 相對的也會比較痛
但是悠美診所用的是外科手術用的蛋白質線
這種線不會引起過敏反應
線比較細, 針孔也比較小, 所以幾乎不痛


醫生就只是拿針插進肚子裡
不到一秒鐘就拿起來了
就只有插進去瞬間有一點點痛而已
根本就不算什麼
害我一整個擔心太多
打雷射還比這痛勒
很快的, 四針都埋完了
醫生會在傷口貼上透氣膠布
等拿了藥就可以回家了
真是簡單又快速啊~~~

 

透氣膠布15分鐘後就可以撕掉了
剛好回到家差不多就可以撕掉了
肚臍的右邊兩針, 左邊兩針



那個紅圈圈是血, 不是傷口那麼大啦XD
就針孔一般大小而已
不要想太多, 沒那麼恐怖



實際上針孔只有這麼小
(((嗚嗚嗚~還是放了我的肥肚照了)))



醫生會開一星期的藥, 全部都是中藥錠
好險~我超怕吃中藥的
中藥粉吞下去加上水
都會在喉嚨變成"疙疙"的液體
那種感覺超噁心的
加上我超討厭中藥的味道
所以變成藥錠讓我放心很多
雖然吞藥的時候也不是什麼好玩的事情
而且一包有九顆
一次吞三顆, 吞完還要敢快吃糖果
(((我是小朋友嗎@@)))
不過為了瘦, 只好忍耐了
總比吞藥粉好


這個藥吃了會降低食慾, 幫助排便
因為肚子大有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宿便
雖然小雯我幾乎天天都有上二號
但是常常會有沒大乾淨的感覺
醫生說因為我們每天大的都是三天前的@@
吃了這個中藥排變變順很多
重點是真的比較不餓, 食量變超小
我也比較不會腸胃脹氣了

 

其實我肚子肥還有就是我很容易腸胃脹氣
吃太撐或是吃到不容易消化的食物都會
最扯的是, 我只要一直講話大笑也會脹氣@@
所以跟朋友去唱歌, 我幾乎都以脹氣為結局
因為唱歌會一直講話, 吃東西, 喝東西
空氣就一直吃進去吧(((我猜



害我都不敢穿這種緊身的洋裝
因為我覺得穿衣服就是要凸顯自己的優點, 掩蓋自己的缺點
明知道自己大腿粗, 就不要穿短褲短裙
明知道自己胸部小, 就不要露奶
明知道肚子大, 就不要穿緊身衣
這是我個人想法啦XD

 

所以我從來不穿窄裙或是貼身的洋裝
上面那件是意外XD
我看網拍照片不是貼身的(((可能是Model太瘦)))
結果我穿害我一直要縮小腹
儘管一直縮, 但是還是掩飾不了肥肚的真相(((如箭頭所示
我不能用"那是衣服的皺摺"來欺騙自己了>"<
希望一個月後會有滿意的成效^^


更多中醫減重 請點選<中醫藥物減肥、減重>

更多埋線資訊 請點選<針灸埋線>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