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很多痘疤的芸格格,為了痘疤問題困擾多年。
在經過悠美的飛梭+CO2治療後,除了痘疤改善外、意外地連毛孔都變細緻。
她很期待第二次的療程唷。請接著看芸格格的分享吧!

--------------------------------------------------------------------------------------------------------------------------------------------
引用:http://www.wretch.cc/blog/angel741031/27654485




上個月底
我跟老妹來到位在市政府捷運站對面的這棟大樓
尋找超隱密的 悠美診所
市府店





從大門口走進去之後

走到底
會來到大樓的中庭





中庭最裡面的左手邊
會發現上去診所的電梯

雖然這邊位置很隱密
但是生意卻出奇的好
每次去都好多人

所以就沒辦法拍裡面的環境跟大家分享囉


為了改善我凹洞型痘疤的問題
我這次選擇做 " 緊緻毛孔無暇B計畫 " 的療程

這個療程包含了
3次混合雷射 ( 飛梭雷射+CO2分段雷射 )
3次靚白雷射+術後修護保養

所以總共要去6次





填寫好資料
並跟醫生確認好需要的療程之後

就可以卸妝洗臉
準備開始今天的療程囉  





洗好臉之後
先來拍照紀錄一下

這些照片
事後都可以自己帶隨身碟來索取喔





常看我網誌的人因該都知道
雖然我現在已經不太長痘了

但是年幼無知時所留下的凹洞
一直都是我心裡的痛


雖然肌膚保水度好的時候
凹洞們看起來會比較不明顯

但是隨著生理周期的變化
皮膚的狀況也幾乎天天在變
真的很難一直維持住


像這張照片中的肌膚
狀況就不是很好

因為生理期的關係
下巴長了幾顆大紅痘

臉頰看起來也乾巴巴的
凹洞一整個很明顯





拍好照之後

先塗上抗敏藥膏
然後再敷上厚厚的一層麻藥
蓋上保鮮膜等上30分鐘





敷好之後

把麻藥刮掉
再把臉洗乾淨
就可以準備上刑場了 





第一次臉上敷麻藥
感覺還滿新鮮的

雖然外表看起來沒什麼差別
但是卻感覺臉又麻又腫
一整個感覺很奇妙



接著就要開始進行雷射了



我這次打的是 混合性雷射

一開始
先用2種不同能量的飛梭雷射打全臉

接著再使用CO2分段雷射
來針對比較深的凹洞做治療


雖然臉上有塗了麻藥
但其實還是有一點痛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還可以接受啦
因為它只有打下去的那一瞬間會痛一下而已

為了變美
我還可以忍受 





剛打完臉一整個超紅的
感覺好像紅面關公





接下來
護士幫我在比較大的傷口上面貼上人工皮

其他的地方則是抹上涼涼的藥膏
然後再蓋上冰敷袋
冰敷一下





敷完之後臉有比較不紅一點

臉上除了藥膏涼涼的感覺
跟麻藥腫腫的感覺之外
沒什麼其他特別不舒服的感覺





回到家之後
紅腫幾乎都退了

不過臉頰上有一個傷口流比較多血
看起來好像狗皮藥膏壓


接下來的幾天
要乖乖配合吃藥
並塗上藥膏


保養方面
最重要的就是要注意 溫和的 保濕
防曬

第一個禮拜
要避免使用比較刺激的去角質跟酸纇產品

美白纇產品也建議可以先緩一緩
因為有些美白成分比較刺激


因為護士已經幫我先擦上藥膏了
所以當天晚上就先盡量不要讓臉碰到水

隔天開始
就可以用些比較溫和的洗面乳洗臉

洗完臉之後
我會先擦一些具有保濕效果的保養品
然後再擦上醫生給的藥膏

最後
即使我都待在家
也一樣會乖乖擦上防曬
一整個很怕會反黑


除此之外
我這幾天也都很乖乖的有吃藥喔
以前吃感冒藥都沒這麼勤勞說





雷射完的隔天
臉上會開始出現許多一粒粒的小結痂

這個時候臉摸起來會覺得粗粗的
不過千萬不要去摳它

只要乖乖的把保濕工作做好就好





第二天晚上
發現有比較大面積的脫皮
感覺臉開始在換新皮了





第三天晚上
開始覺得臉一直在掉屑屑

之前結痂的地方
都開始慢慢的脫落了





這4張
分別是雷射後第一天到第四天的素顏照

雖然前兩張看起來有點恐怖
但其實傷口好的還滿快的

到了第4天
臉上就已經變的比較乾淨了





雖然近看感覺有點恐怖
但其實遠看還好

不過因為我都是洗完澡之後才拍的
所以臉看起來比較紅一點





第4天的下午
因為我要去參加活動
所以臉上有上點妝

上妝後
其實傷口就看不太出來了
頂多就一副好像長了幾顆小痘痘的感覺而已



------------------------我是兩個月後的分隔線--------------------------




距離第一次的飛梭雷射
已經過了快2個月了

雖然有點慢
不過我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打完的成果囉 




左邊是雷射前2天拍的
右邊是雷射過後1個月拍的

雖然遠看比較沒什麼感覺
不過我有覺得毛孔變的比較細緻許多
是個意外的優點

不過毛孔變細緻之後的缺點
就是會讓凹洞看起來比較明顯
感覺有凹洞變深的感覺




不過近看就會發現
其實凹洞還是有變淺一點點


雷射過後的保養
其實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簡單
沒有原先以為的那樣難照顧

雖然我很常換保養品
但是都沒有不舒服的情況發生


不過還是一樣要認真保養就是了
不能因為有打雷射就偷懶
要不然還是一樣會長痘痘



以上 就是我這次的成果發表

大致上我對這次的結果還滿滿意的
期待第2次療程的開始囉





改善痘疤凹疤還有其他方法喔! ((點選字即可連結))

1.動力除疤針xP.R.Px電漿治療

2.微針電波

3.全方位凹疤痘疤治療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