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擁有不上妝就有好膚質的佩姬,去大陸工作一年就晴天霹靂、痘痘長滿臉!回台灣後,積極的想要治療痘疤凹洞

此次她來到悠美治療,悠美幫她規劃一連串痘疤的療程。

55  

第一回施打的是全效雙波長1927寶石光雷射+CO2雷射的「全方位痘疤治療」,1927這台機器是悠美率先引進

唷!!全效雙波長1927寶石光雷射一台機器有兩個波長,1550治療皺紋跟痘疤,1927則是改善肝斑膚色不均。

快點來瞧瞧此次佩姬的分享吧! 她的求美精神,實在是讓小編好佩服呢。
---------------------------------------------------------------
此篇引用自:部落客佩姬 X [雷射]治療恐怖的凹疤及對抗凹洞(很噁心喔)


這一篇與悠美合作:


四年前素顏的我 去大陸工作後一年的我,三年前回到台灣,那時的我長滿滿臉的大痘痘,為了研究資訊,身為資深鄉的我

常常在ptt爬文,也是因此認識了悠美!花了兩年多的時間,痘痘終於不長了,但......凹疤也深刻的刻畫在臉上,又開始

尋找消除痘疤的方法~。P.S圖片是去悠美之前自己在家裡照的!完全素顏喔

 

佩姬33  

於是,決定前往悠美試試看他們新的技術!悠美人超級多,生意很好耶@@雖然不大,但是很舒服!!

經過走廊時,忍不住拍了一張內部照~~哈哈哈((我是偷拍狂

 

治療前,先做諮詢,護士解釋了悠美的相關作法以及機器,透過一連串的解說後….決定試試看:飛梭/CO2/1927

複合式雷射治療這一次還好有帶胖子幫忙拍攝,不然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分享!哈哈哈

佩姬  

因為佩姬非常非常的怕痛(((要不是因為凹洞實在太太太嚴重惹,我還真的不想打!所以護士先幫佩姬敷麻藥,佩姬被帶

到一個小房間,一間間的,很私密,先清潔臉部,接著敷麻藥,大約等了30分鐘後,護士幫我把麻藥擦掉,接著開始

佩姬相當相當害的雷射之旅!!這是佩姬今天會用到的機器!!關於飛梭,佩姬偏好用美國的機器----Fraxel

 

佩姬的凹疤遍佈在全臉,有些凹洞又特別特別的深((沒錯,不要懷疑,院長朱芃年醫師不是老伯伯喔!!!所以

院長朱芃年醫師先幫佩姬處理兩頰的水滴狀的凹洞,接著再針對兩頰的特別深的凹洞處,最後再整臉

 

佩姬3    

院長朱芃年醫師很細心(眼部旁也不放過),過程當中都會一直問佩姬:會不會痛呀?老實說,可能是因為敷了麻藥

關係....佩姬還覺得ok啦,可是........

佩姬5  

回家後看照片,發現我們家胖子居然拍到這張照片….留口水….阿阿阿~難怪醫生會一直問我還好嗎????天呀~~

好丟臉喔 !

 

老實說,佩姬不知道經過了多久,不過覺得很久捏,打完起身後,發現眼角竟然有淚水捏....

佩姬1    

整個臉都是雷射的掃痕,我好像.....被家暴喔!!!臉超級超級紅耶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當然不是囉!!

 

接著佩姬又被帶到美容室敷膜!佩姬之前去過一些診所,通常這時候就只會單單用冷風幫你吹一陣子,就上保養品

結束,不過悠美卻是安排一個床位,好好做讓臉部冷卻敷膜耶!!

佩姬6  

護士問我會不會痛?老實說...打完還真的開始覺得灼熱和痛感,於是,護士又拿冷蒸機加強,過10分鐘左右,又過

來幫佩姬塗抹...好像是類似鎮定的東西

^^""很舒服喔!!!!

佩姬7  

佩姬鎮定的時間比較久一點...因為人家真的覺得好熱又有點痛痛的嘛~~~所以護士又另外拿了冰塊讓我冰敷,大約過

了半小時左右,就開始幫佩姬貼人工皮佩姬之前都沒貼過耶。

佩姬11  

護士跟佩姬解說:貼人工皮是因為有打CO2雷射的關係,中間護士不斷的交代,回去要換人工皮喔 看來這一次能量

打的很大喔(((其實聽了,內心一直皮皮挫

 

接著護士又在一些比較嚴重的區域擦藥好搞剛喔~~~佩姬之前去了幾家都沒有這麼搞剛耶

佩姬22  
一起來,差點沒被自己嚇死,這.....鬼是誰呀???這......我臉好好好腫喔,本來想直接袒蕩蕩的出門口,結果護士

出來一直要我帶口罩 ,啊呀~想偷懶被抓包....

 

回家後當天晚上,這是佩姬第一次認真使用人工皮...本來不以為意,沒想到......一直滲組織液耶!!!此時,佩姬

想起護士的叮嚀,要不斷的換人工皮.....

 

不知道是不是佩姬痛覺有問題,還是神經出錯,連打針都怕的我,居然此時沒有太大的感覺耶,一看到人工皮變白,才

下來更換一張新的,並且拍下給大家看,上面都是組織液耶 !!還有一點點的血痕??但是佩姬真的不痛耶~怪怪

 

以下圖片有列出日期,提供大家參考喔~

 

當天晚上,佩姬並沒有洗臉喔!不過隔天早上,我是貼著人工皮,輕輕的用清水拍一拍,接著就上防曬!!!

 

第二天晚上:從照片還是可以看出來人工皮上吸滿了組織液

 

佩姬66  

第三天:額頭的部份,幾乎癒合了...沒有什麼組織液了。但是兩頰還有喔!\    

 

第四天晚上:狀況好非常多耶!幾乎沒有組織液了

33  
第五天晚上:臉頰可以看得出來紅紅的,不過已經可以見人囉!


第七天白天:我真的是頭好壯壯耶,皮膚真的好多了....擦完NOV的防曬,看起來好像上妝一樣,尤其是兩頰,不知情

的人都以為我是上腮紅啦!

痘疤    
第九天:佩姬開始使用深層水來濕敷~我大膽的沒有使用任何的生物纖維面膜喔!沒想到效果卻好的出奇.....


第十四天:狀況好的出奇,沒有傷口沒有任何的不適

二  
第二十天,佩姬在戶外下拍的素顏照

 

凹疤的狀況改善了不少,不過嚴重的地方還是看的到 ,但是素顏沒有任何妝,還能達到這樣效果,佩姬已經好開心了

44  

佩姬五四三~


跟以往佩姬打的雷射不同的是,悠美用了三種不同的雷射,針對不同的部位來做加強!!!

 

其中最特別的是全效雙波長 1927寶石光,人稱「貴婦雷射」,將雷射能量穿透深層肌膚,有效改善膚質及肌膚明

亮度,去除斑點 (如黑斑、老人斑、肝斑等斑點)以及青春痘疤痕、毛孔凹洞等問題,解決膚色不均的問題,也能減

少眼周細紋!!尤其是 對於凹疤以及凹洞,改善的幅度更大耶!!全台悠美領先引進這一台機器,可見機器造價不便宜

 

不過佩姬的臉部狀況實在太嚴重了,就連當護士的朋友都跟佩姬說,很少看到像我這麼誇張的痘痘以及凹疤唉~

 

我好想回到以前的水煮蛋肌膚喔!雖然不知道要花多少的時間,但是佩姬相信

皇天不負苦心人,佩姬假以時日一定可以達到的!!所以跟佩姬一樣困擾的妞兒們,我們一起加油吧!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