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小沁最近因為新工作裡面看到太多美女,心理壓力導致皮膚狀況很不OK!
趁著至新竹出差的兩小時空檔,來悠美急救一下嚕!頓時容光煥發即使不化妝也很OK
請看小沁血淚的分享吧
--------------------------------------------------------------------------------------------------------------------------------------------
引用:http://www.wretch.cc/blog/candicecity/26886890

明明悠美在台北就有分院:市府站前忠孝
奇怪?那為何沁會跑去新竹做雷射美容呢???!!!
阿哈...原來是趁著至新竹出差,老闆沒空理我時,就偷懶一下囉(大誤)
整個療程約莫兩小時,而且重點是完全不用卸眼妝
(所以老闆也不會發現XDDDD←大重點)

此次療程為「C9柔膚雷射」+「BFF高效保養」
C9柔膚雷射屬於改善保養型的雷射,較不具破壞性,所以也較不會痛(驚~~好重要!
很適合這個偷懶的下午XDDDDDDD

C9柔膚雷射可改善皮膚暗沉、細紋、毛孔粗大、痘疤...等症狀,
最近沁晚上一直失眠,再加上新工作看到好多美女,心理壓力過大(牽拖~大誤)
導致黑眼圈很重、皮膚暗沉、毛孔變大、防曬不夠小斑變多...等等,
總之最近皮膚狀態很不OK!逼逼~警報大響‧‧‧!!



新竹悠美位於號稱新竹大安區的東大路一段,
在敦煌豪宅的一樓,離火車站只有短短5~10分鐘車程。
外觀看起來相當的悠靜耶!但誰知道裡面真是不一般般啊,是個很舒適的環境。



初次到訪,要是沒有標示的話,真是不知道該怎麼進去?!
莫非是大喊:芝麻開門嗎?(大誤)



內部裝潢很舒適,黃燈會看起來感覺很貴氣、這盞水晶燈真是很搶眼耶!



當然在旁邊是有書報雜誌可以打發等待無聊的時間!
(但我還是比較愛用我的智慧型手機)



沁走進去時還滿好奇的,怎麼感覺有點小XDDD
原來是新竹悠美有兩層樓啦!
一樓是醫師諮詢室,二樓是美容區跟雷射手術區。



因為是第一次來,所以先填一下基本資料。



我還硬逼接待我的諮詢師幫我拍照耶!
(天呀~我怎麼這麼任性XDDD)好在她人很好,有求必應啊!)



今日服務我的諮詢師親切地告知我今日的流程,還有術後的照顧該怎麼做等等。
(他甚至盯著我的臉說:等等我可以幫你拔個眉毛。
 害我好害羞,被發現我都沒在李我的眉毛了>//////<,可是就像是朋友般的相處真讓人好放鬆



填完資料後,就要開始今天的療程囉!往二樓走吧



挖賽,沒想到二樓更明亮寬敞耶。整個好有質感唷!



二樓有個很大的客廳可以休息看電視,
個人很喜歡那個沙發,因為可以偷睡個美容覺。噗噗....大誤!
(悠美生意超好的!最好是有位置讓我睡覺啦)



進到美容室後,我累贅且重的包包可以放在旁邊的櫃子裡,
不需要隨身攜帶。這點好貼心唷!



有沒有感覺很舒服?!沁迫不及待地爬上去開始放鬆空睡覺。



本來我還有做「BFF高效保養」,是需要卸除眼妝的,
但是我死活拜託千萬別幫我卸除,我記得美容師回答讓我超窩心的
他們希望是我最放鬆的態度面對,如果我覺得卸除眼妝讓我覺得不舒服,
那就不用沒關係,他們會小心一點處理的。

首先笑容很甜的美容師幫我卸妝,很輕柔唷!舒服到快睡著



接下來去打雷射的房間給醫師打雷射。
我戴上這好笑的眼鏡,活生生就變成鹹蛋超人啊!!!
(((等等還會變成綠巨人浩克咧!請千萬別轉台)))
醫師問我有沒有打過雷射,我說很少。
醫師就說,好,那從雷射強度不要這麼強的開始。如果治療第2次之後,會開始增強雷射幅度。



原來就是這台儀器就可以打C9雷射啊!
我戴著眼鏡都沒看到,有人說黑暗會讓人更緊張
好在醫師在療程中還不時跟我講話,轉移我注意力。



醫師很專心耶!
打雷射的時候,要記得不要移動或張開眼睛唷!
這樣對眼睛會造成太大的負擔哩。



最重要的問題來了:會不會痛?
沒想到,痛楚是我可以接受的耶!
像是針輕輕碰觸你的皮膚,不會很刺痛耶。
(((還記得上次我打其他雷射時,因為怕痛還硬要恐嚇醫師XDDD)))



悠美診所使用的是「小三川打法」,
也就是下巴、雙頰、鼻部、額頭畫上三&川的施打方式。
這樣順著肌膚的肌肉紋理進行光療的方式,可以讓肌膚膠原蛋白增生率提高。
整個雷射時間大概是10~15分鐘,變美麗還真是這麼快的時間就完成了呢。




包成這樣我有沒有很像村姑,來來來....我要採茶去了!
因為沒卸眼妝,加上打完C9雷射皮膚會變得比較光澤而且兩頰會稍許紅紅的,
我是不是顯得很有精神啊(((這沒有修圖過唷!)))




打完C9雷射後,通常是敷面膜鎮定肌膚而已,
但我今天因為肌膚長期都缺水(沒做好保濕),
所以今天加碼做「BFF高效保養」。(((美容師很害羞,硬要背對我XD)))





這就是BFF高效保養需要用到的工具啦!
居然還有綠色的粉末耶(((所以等等會變成綠巨人也不要太訝異)))





首先先使用高效導入儀器,導入高保濕成分、然後接著是美白精華。




等到都差不多導入後,我就敷著紗布。
(((美容師還特意幫我避開眼睛的部位,太貼心了!!)))




然後開始敷面膜囉!
原來使用紗布的原因是因為綠色天然的泥狀面膜會比較難卸除,
所以隔著紗布讓臉可以吸收也可以不費時就拿掉,好聰明唷!




上完全臉後,當然要拍一下啊!太好笑了!
可惜我包包放在置物櫃,不然我好想這樣在FB上打卡唷!哈哈哈哈哈。




這個面膜因為含有薄荷的成分,所以
而且有種越來越涼的感覺,涼到心坎裡兒。(((很消暑無誤)))
難怪美容師還貼心的問我需不需要毛毯咧!




大概敷了快20分鐘就可以卸掉嚕!
這其中我已經舒服到打呼的狀態了XDDDD
真是睡了一覺好覺耶!美容師溫柔的拿掉面膜後,就大功告成啦。




敷完了,有沒有覺得我的肌膚變得很輕透明亮。
而且立刻有緊緻的感覺,個人愛死這種緊緊的感覺了!




而我最care的鼻子、兩頰部位很乾燥,
打完雷射做完保養後也變得比較保濕、比較緊緻。




在雷射的幾天期間,我的皮膚居然有小小碎屑脫落耶!
原來是自然的代謝反應,真的好酷唷!
我的新肌膚有沒有看起來很股溜(((再次強調沒有修圖唷)))




打完雷射後整個看起來好有精神,
我說女人啊真的要寵愛自己啊!




此次打雷射再加上保養,也不過才兩個小時
不僅老闆完全不會發現我趁空檔去美容快速保養一下,
打完雷射也完全沒發現沒有帶妝了。皮膚亮到這樣的程度耶!

這次來悠美的服務還有貼心程度讓我覺得好滿意唷!
我想下次來諮詢個肉毒小腿或是彩衝光去除我的小斑點吧。
記得聽誰說過:接觸到醫美,就會愛上這種讓你迅速變美的捷徑。
個人覺得,真的無敵對的啦!深刻感受到了>///////<


 更多C9柔膚雷射,請看懶女人變美祕訣
 更多BFF高效保養療程,請看保濕透亮一起來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