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是圓圓臉的天天,無所不用其極的試了各種方法,為的就是當個「巴掌」美人。
盡人事、卻無法如願以償,實在讓她很沮喪…(來小編的懷裡哭....乖!)
希望能變小V臉的天天,這天來到悠美粉餅電波拉皮、緊實臉蛋,
大家來看看她的成效為何吧?!

--------------------------------------------------------------------------------------------
引用:http://blog.yam.com/food2sky/article/51201356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1之7號4樓(市政府站1號出口右轉,經過7-11後,春秋大廈內)
電話:02 2749-1009
網址:
http://www.skindr.com.tw/





從小就是圓圓臉的我,無所不用其極的試了各種方法,為的就是當個「巴掌」美人。從瘦臉霜、緊實霜、手技按摩、SPA排毒消水腫、儀器瘦臉課程…。盡人事、卻無法如願以償,實在不得不讓人沮喪…

我羨慕小臉的人特別上相。尤其對【下巴到兩頰】此區段形成深V字型的美女感到讚嘆不已,好想自己也能達到那個境界。可惜事與願違,無論我如何努力,我的圓圓臉總是數十年如一日,維持在滿月狀態…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醫美的發展也愈趨成熟。當我聽說悠美診所有一種「粉餅電波」的療程可以整治我的大餅臉時,真的迫不及待想去試試


經過專業的諮詢,我對粉餅電波拉皮有了更深入的認識。據說它解決:皮膚鬆弛、老化型肌膚、細紋毛孔、肌膚黯沉…特別明顯!聽說針對皮膚鬆弛,功效特別好?

女人總習慣拿放大鏡檢視自己,我自然也不例外。以上的幾個問題點,隨著年齡增長,問題的確有擴大的趨勢!

我的當務之急,希望能解決最在意的緊緻度及重塑臉部線條。







一個下班後的夜晚,我來到悠美診所,準備進行療程。
護士小姐先幫我卸妝,再上麻藥。待麻藥作用後,就開始了療程。
醫生先試打了第一發,那感覺…居然跟被蚊子叮,有異曲同工之妙!





醫生的動作和聲音好溫柔。躺在床上的我正醞釀要睡著的時候,
她就宣布療程結束了!
蝦米?這麼快?只短短20分鐘,能有什麼改變?





護理人員幫我清除凝膠後,接著敷臉。
當我再次端詳自己的臉,發現臉上帶著赤色的紅。
等我從忠孝東/基隆路口,步行至延吉街買生機飲品,
從店裡冰櫃反射的倒影,知道臉上的紅已經褪去。
不曉得是店裡的燈光不錯,還是療程的效果驚人?
我感覺倒影中的自己有一股清新的明亮



◇隔天上課,練舞的同學看著我的臉,對我認真的說:妳的臉好像變小了ㄟ!
◇幾天後,眼尖的同事拉著我端詳了好一陣子,說:妳的臉好像有變緊!
◇最誇張的是,做完療程的那個週末上攝影課,老師看到我,居然說:『妳今天,好陽光!』
沒想到才短短20分鐘的療程,可以讓我的臉變小、變緊、變陽光

粉餅電波拉皮利用儀器中的電波產生熱能刺激皮膚真皮層的膠原蛋白收縮、增生,讓老化的皮膚恢復緊實和滑順。利用膠原蛋白在60~70度c收縮的特性,讓鬆弛的肌膚在一週內,感受到收緊、上提的拉皮效果。
除了緊緻拉提的效果外,術後同時能改變肌膚色澤,呈現由內而外的透亮感。粉嫩嫩的觸感,就像小Baby一樣滑溜!
 
在臉上塗塗抹抹、到salon做臉、嘗試n個偏方?卻…還是與理想有段差距!
有時候有些事,不是你不努力,而是方法錯了。
 

到現在才發現這麼簡單的保養方式,還好為時不晚。做完第一次「粉餅電波」,這緊實彈Q的感覺,讓我忍不住想像5次療程後,會有怎樣的『特效』?
也許會像班傑明那樣,變成「Baby」,繼續我奇幻的旅程吧…(笑)







☆班傑明:無論何時,成為妳想成為的人,永遠也不嫌晚;
     無論何時,做妳想做的,不要受到時間的羈絆☆


看更多粉餅電波拉皮,請點選粉餅電波拉皮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