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部落客Irene目前是一個孩子的媽了,各方面體態都維持的很不錯!
可是畢竟人家說:孩子是甜蜜的負擔。Irene還是因為小孩變的比較蒼老(雖然心境活潑無疑XD)
過沒幾周就要拍全家福了,為了可以美美上鏡,這天她來悠美急就章一下。
快來看她的變美麗第一部:淚溝補補+V臉拉提囉!

---------------------------------------------------------------------
本文引用:部落客IRENE《愛美麗》我的小變身之路...(Part 1)

好吧~個人覺得接下來要分享這一系列愛美麗的文章是需要很大的勇氣,因為將會有露臉露肚子露一堆有的沒的東西~~真的超怕嚇到大家的!!(其實也不會露的太誇張了~畢竟我是有家室的人,太誇張會被老公給休掉叫我不用回家了~~~)
會鼓起勇氣開始"整理"自己,真的是因為生了小孩以後~明顯的感覺自己老了不少耶~~本來就習慣晚睡的我,因為不愛睡覺的小樂常常搞得我更晚睡~要知道晚睡真的是女人的天敵啊!!!回頭看自己之前的照片,都有種很"慘不忍睹"的感覺~~~~
另外就是不知道甚麼原因,這幾個月忽然胖了好多~~臉上也開始亂長痘痘...雖然我的牛仔褲還是穿的下,但是穿起來就明顯變得好緊...而且感覺通通都胖在肚子跟大腿~~~~~胖到我都快要崩潰了啦!!!因為
上次在這裡做的粉餅電波印象很好,這次來就好好拯救我的老化吧!

分享一下悠美的環境,其實裝潢算是簡潔嚕~~~




悠美也有中醫門診,先偷偷跟大家講~~~這是我的愛美麗第三部啦!!!



這天我要先來整理一下我漸漸變老的臉蛋兒...這篇要是有嚇到大家的,請多多包涵~~我已經很努力不要那麼恐怖啦!!

一開始諮詢師先幫我看一下我到底哪邊需要整理....(噗~該不會要整張臉換掉吧~~~~~)


我跟諮詢師說我最想要整理的,其實是已經困擾我多年的眼袋以及我的大餅臉~~~~~~


諮詢師看完以後當然還是要給醫生看過嚕~~~~我在跟醫生說我的眼袋已經大到快要讓我崩潰啦~~~~


喔喔~~還有我可怕的大臉蛋兒~~~~醫生立馬摸一下我的咀嚼肌到底還有沒有得救啦~~~


這天幫我看診的是劉醫生,個人覺得醫生長得還真有型~~~不知道小樂長大有沒有機會變成型男呢~~~(噗~~當媽以後看到帥哥都會想到小樂耶,很期望兒子變帥哥的媽媽啦~~~哈哈!!)


不過話說醫生的長相對我來說還是有點重要啦~~畢竟...有人給胖醫生看減肥的嗎????(純粹為個人觀感啦~不認同別打我~拜託~~)


結果醫生看完之後給了我兩個小建議,首先我的眼袋的確是太囂張了~~要好好的靠玻尿酸來讓它們滾蛋!!!
而另一個讓我極度困擾的大餅臉,我一直以為是我的咀嚼肌很大~~~結果...我的臉大根本跟咀嚼肌沒關係!!!(天啊~莫非真是臉大沒藥醫嗎???)
結果~~~醫生建議可以利用肉毒來做V臉拉提我有些下垂的嘴邊肉啦~~~~原來~我的下垂嘴邊肉比我的臉大更需要整理啦!果然還是要交給專業才對,我還一直幻想自己有咀嚼肌~~打了肉毒以後就可以變迷你臉哩!!
本來我也有詢問醫生我的法令紋,結果~~它們其實沒我想像中嚴重...呼呼~~好險好險~~這天暫時先解救兩處來變年輕吧!!

決定好療程後諮詢師會再跟我說明一下接下來的內容~~~~諮詢師很細心,我問了很多問題她都很專業的回答~讓我很安心嚕!!


接著開始上麻藥啦!!!!我個人還挺怕痛的,麻藥我超需要啊~~~~~


接著就開始等待嚕~~~~~
等上三十分鐘就OK啦~~~~這時心裡其實有點小緊張啊~~我的玻尿酸&肉毒初體驗就要開始啦!!!!


這張算是半素顏,真慶幸我去繡了眉毛後~~就算妝都卸掉也比較不怕了~~以前當無眉道人的時候,我連去倒垃圾都要畫眉毛耶~~~
遠遠看好像不知道問題出在哪,只覺得本人的那個搞不清楚是眼袋還是臥蠶的東西~整個看了很礙眼~~~~


鏘鏘~~~~~可怕的老化現象就在箭頭處啊!!!!!!
我其實算是有臥蠶的人,但因為我的眼下方有兩條頗深的溝~~~那兩條溝就是女人很怕的"眼袋"....
而我一直忽略的嘴邊肉,這次經過醫生的解釋我也才知道~~~下垂的嘴邊肉其實也非常顯老呢~~~~~救命啊~~~~~~~~
(不過大家可以注意一下我的下巴,本人算是有下巴的人~~~但等我打完以後,我才知道~原來我的下巴可以更棒的哩!!!)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非常的剉.....一副待宰的小豬一樣....


醫生說玻尿酸的疼痛感會明顯些,所以趁麻藥還很認真的在發揮時~~先打玻尿酸吧!!!

來說說打玻尿酸的感覺齁~~~打下去的時候其實沒特別的感覺,但是在把玻尿酸推進去時~~~會有些許的脹痛感....
如果硬要問我會不會痛...我必須老實講...會啦~~~但都是在可忍受的範圍內啦~~~~果然女人為了愛美拼啦!!!


打玻尿酸最重要的一個動作就是"塑型"....按壓的過程中也會有些許的疼痛感,但~真的還好啦!!!!


噗~~看我眼睛兩條紅紅的就知道啦!!!打玻尿酸其實還挺快的,加上塑型不到十分鐘就OK啦!!!
接著就開始打V臉肉毒嚕~~~~比起玻尿酸這個V臉肉毒更沒痛感啦~~~~~~


我打這個V臉肉毒是打在下巴兩側的淺層部位,最主要的目的是拉提~~~讓我下垂的嘴邊肉可以稍微回到它們該有的位置啦!!!


不到十五分鐘就結束哩~~~好快唷!!!
玻尿酸的部分因為有些腫脹,所以需要用生理食鹽水濕敷一下~~~我的下巴因為有痘子+打肉毒後的痕跡~看起來帶些血漬呢~~~


諮詢師拿了止痛藥跟消炎藥還有瘀青藥~~結果我通通都用到啦!!!



剛打完讓大家看一下成果!!!
各位~~不要問我為什麼眼睛細紋那麼明顯,本人不是打那裏咩~~~~我是用玻尿酸打眼袋啦~~~~跟下下圖對照一下,就發現我眼睛的箭頭處本來有很深的兩道痕跡~~神奇的不見啦!!!!因為剛打完會脹脹的大概一周,一周後退掉後就自然多了~~但其實我剛打完那幾天,也沒人發現我眼周脹脹的耶~
至於那個肉毒因為要一周後才會有效果,所以當下我就沒有拍照嚕~~~~~大家跟我一起期待一下一周後的結果吧!!!趕快往下看~~~~~~



下面這張是剛打完一周後的結果,跟上圖對照一下就發現~~~我那可怕的眼袋不見了齁!!!!現在就只剩下臥蠶而已~~~~(眼周細紋等之後再來繼續整理吧~~~)
少了眼袋真的就覺得會變年輕,而且因為打的位置會比較澎~~所以感覺也像有多了蘋果肌~~真的好神奇唷!!!
另外就是~~大家有注意到嗎???我的
下巴變尖了齁!!!!!
重點是~~本人其實打的不是下巴,我是打在臉頰兩側的V臉肉毒啦~~~可是有沒有發現我臉看起來明顯變小了???也因為這樣下巴看起來就更出來,整個有種一舉兩得的感覺哩~~~~哈哈哈!!!
重點是~~現在打完兩周,好多人看到我都問我是不是瘦了~~其實根本沒有啊~~果然臉一拉提看起來變小後,就覺得瘦了~我整個開心到轉圈圈啦!!


接著來說一下這次體驗玻尿酸跟肉毒的感覺,首先剛打完玻尿酸的前兩天~~其實眼睛的腫脹感還蠻明顯的~~我一直有種好像被人家打眼睛的fu~~~加上本人本來就是容易淤青的體質,所以我的眼周瘀青大概有三天才退掉~~還好蓋個粉也不是太明顯,所以算是在無聲無息中~~就默默的眼袋消失了!!我比較三八啦~自己一直告訴人家我打玻尿酸,話說~打完以後才發現~我以前的眼袋~身邊好像也沒人真的很介意過...大家看我打完以後才說"對耶~~你以前眼周那有凹痕說~~"
可是我自己的感覺真的很讚,困擾我好久好久的眼袋~終於跟我說掰掰嚕!!!
而V臉肉毒則是出乎我想像中的驚艷,大概一周後真的就明顯感受到拉提的效果~~看我上頭照片就知道,我其實笑得很開心耶~但其實我笑不太開了,想要大笑或是大口吃東西時~就會感覺好像有人在給我拉臉~~~整個好神奇耶!!!真的太酷了~~~
而且~~這陣子真的看到我的朋友都說我變瘦了,臉變小變尖了~~~我聽了都快飄上天空了啦!!!原來~做個小小的變化其實就可以讓自己這麼開心哩~~~早就應該對自己好啦!!!
只能說~~這兩個體驗都讓我感受真的非常美好~~~接下來就要往我的減重之路邁進啦~~請期待我的下一個變身計畫吧!!!!

此次療程請參考,【蘋果肌豐頰-玻尿酸】【V臉肉毒拉提】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悠美診所

悠美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