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部落格真不是件人幹的事情!小涵子如是說。除了變胖、熬夜,還會變醜!大驚...
這天她來悠美拯救她的淚溝,使用的是玻尿酸。現在有其他的方式:童顏針也可以拯救淚溝囉。
童顏針會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讓淚溝更自然的消失掉。超棒的啦~
快點來看看小涵子整救淚溝之大分享吧~


-----------------
本文引用:部落客涵天美食【體驗】悠美 微整形-玻尿酸淚溝 沒精神~OUT!!

唉唉~從小就晚睡的我,原本就有黑眼圈,後來開始寫部落格之後,日夜趕文章
黑眼圈狀況越來越嚴重,不過我覺得黑眼圈用遮瑕稍微遮一下就ok了
但是淚溝這東西...它真是恐怖的東西!!!一旦出現就不會消失,而且還是個遮不住的東西!
所以這天來到位在台北車站附近的悠美,想要先來詢問一下醫生,要怎樣才能將他消除
不過我是個膽小鬼,如果是太誇張的動刀動槍,我也不敢,所以我們先進去問診吧~






是說~MR大綠是怎麼拍的!?我明明記得那天人很多耶!我還等了很久!他怎麼都可以拍到空景呀!?


噗~因為想讓醫生清楚得看到我眼部的狀況,所以我那天一整個大素顏...>///<


唉呀~好害羞~希望素顏沒有讓大家太驚嚇...>///<
但話說回來,醫生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網路上看過其他網友的分享,有的是說,如果怕痛的話可以上麻藥
但醫師說,建議最好不要上,不然的話會影響他玻尿酸施打量多寡的判斷!
第一次作玻尿酸淚溝,原本就已經很緊張了
醫師又說,眼睛不能閉起來,要向上看,這樣可以更清楚的看到我的淚溝
我的媽呀~真是緊張死我了!但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唉~為了愛美!真是拼了老娘的命~!


我不怕打針,偶爾還會去捐血,所以我覺得這個痛,沒有一般打針和捐血來得痛
但是玻尿酸在打進去的時候,感覺有點酸酸的,會想流眼淚...
這些都還好,讓我覺得最痛苦的是,一週內不能有大表情,不能大聲說話,也不能大笑
醫生說,這樣可能會造成注射進去的玻尿酸,因為周圍肌肉的擠壓而移位
哇賽!這是開什麼玩笑~如果不聽醫生的話,淚溝消除不成,還有可能會出現眼袋!
還是乖乖聽話,但是我那幾天看"夜市人生",洪火槍和槍媽都一直害我差點破功啦!XDD


施打完之後要馬上濕敷,連續的幾天眼周會感到有些腫腫的,如果非常不舒服,就要不停的用食鹽水濕敷


大概是太緊張,再加上還沒吃晚餐,我一陣頭暈,悠美很貼心的準備一些小點心給我裹肚



離開前,悠美給我食鹽水和紗布,施打完之後的連續三天,我回家洗完臉就會濕敷,減緩腫漲感
另外白色那盒是擦淤青用的,因為眼周不能過於用力施壓或按摩
這些動作可能會造成玻尿酸位移

施打之後,被扎針的周圍有可能出現淤青
每個人淤青狀況不同,聽醫師說,有的人甚至完全都沒淤青
像我,左眼打三針,右眼打兩針,但卻是右眼有淤青...



說那麼多!大家最好奇,成果到底如何吧
有沒有效最重要啦~附上"逼否"和"A府特"的比較
雖然醫生說,其實我的淚溝並不嚴重,一般人有一點淚溝是正常的
但是每個人的標準不同呀,我就一直覺得那樣看起來很沒精神嘛
還好醫生說,只要施打少量的玻尿酸就可以改善
立即見效的成果,讓MR大綠也開始考慮想來"處理"一下

是說,我這從國小就出現,頑強無比的斑,我實在搞不清楚它到底是什麼斑
給很多醫生看過,很多都說是雀斑,每個都跟我說打脈衝光就可以了
但打了兩次,我覺得都沒有太顯著的效果...>"<



另外,順便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平常用的眼霜
之前有聽說過歐舒丹的眼霜很好用,某次去逛86小舖時
它們有即將過期品便宜賣,所以買了一瓶來用用看
真的超滋潤的啦~一用成主顧

夏天我都單擦,擦完眼睛,剩餘的眼霜不要浪費
千萬別抹在衣服上,或拿衛生紙擦掉,我都順帶抹一下嘴唇
但冬天因為皮膚實在太乾,我會再多上一層Jurlique的眼霜
另外資生堂的開架Aqualabel,我覺得比較適合25歲左右的年輕美眉
呈凝膠狀,擦起來很清爽,適合夏季白天出門上妝前擦



我很喜歡醫師的技術,剛打完不會有過於腫漲,看起來假假的感覺,很自然但又有效果
那幾天,我沒說,大家都沒發現我眼周有哪裡不一樣

首圖和下圖是施打一週後拍的照片,首圖是在室外自然光拍的,下圖是在室內拍的



最後附上施打兩週後的照片,是不是有精神多了咧!



喔喔~之前和許久不見的朋友見面,她問我是不是有去打鼻樑
哈哈~沒有啦~我只是用了一點化妝的技巧,用high-light,將T字部位打亮
我的鼻樑就出來跟大家打招呼囉~^///^
下圖是前幾天和涵小妹去板橋環球逛街吃飯拍的,他本倫害羞,所以作了特殊處理


【涵碎碎唸時間】
1.大家不知道是不是跟我一樣,有個疑問,施打玻尿酸淚溝,大概可以維持多久呢?醫生說,這其實沒有標準答案,必須看個人體質.年齡和身體狀況;當天有一位悠美護士跟我說,她也有打,她是74年次,眼周狀況看起來還不錯,但她說她已經打將近一年了

2.我又問醫生(哈~就說了我是好奇寶寶 :p),淚溝是怎麼產生的?醫生說得很專業,什麼眼周組織纖維化蝦米的..我也記得不是很清楚,我反問醫生,就是老化的意思嗎!?醫生說,要這麼說也是可以啦~唉唷~醫生說話好含蓄唷~不敢說人家老~XDD


----------------------------------------------------------------------------

悠美重新整修裝潢後,已搬到台北車站館前路麥當當樓上囉!
現在可是佔地200坪的豪華舒適環境呢!請舊雨新知繼續支持唷!


----------------------------------------------------------------------------


打敗淚溝&法令紋→可用玻尿酸,資訊請點選:玻尿酸填平淚溝!
淚溝有其他的治療方法,請點選童顏針

鼻子高挺→可用微晶瓷,資訊請點選:微晶瓷造山根!
更多微晶瓷美麗分享文章請按我

了解更多韓式4D免開刀隆鼻術MISKO,請點選: 韓式4D免開刀隆鼻術MISKO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