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Aiko一直以來都很希望有雙美麗有神的大眼睛,
但偏偏Aiko媽生的就是很單又細長的單眼皮
夢想著有美麗雙眼皮的她,終於決定在30歲這年;
光榮地替台灣出使新加坡,參加熊貓大使比賽前,來悠美實行變美麗計畫。
這篇是關於她術前諮詢的部分,快點來看看吧


--------------------------------------------------
引用自部落客Aiko【美妝保養】悠美諮詢雙眼皮~到底要割還是縫><


是的,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一直很想有雙眼皮!
 
早在17歲的時候,媽咪看到我就說:
你怎麼還是單眼皮?我在你這個年紀就變成雙眼皮了耶!
你乾脆去弄雙眼皮好了!!!
 
而在七八年前,好友跑去頗富盛名的天津接林眼科,
找林爺爺將內雙的眼睛縫了雙眼皮,頓時變得超美,
另一個同學也跟著前往,眼睛也變得又大又圓,
但聽說非常得痛!!!
 
但兩個同學縫完後,變得超美,
燒得我無以附加,我當時還真的打電話去預約,
但以要預約到一個月後,弄雙眼皮這檔事就是要打鐵趁熱,
雖然預約好了,但一個月的時間好長,越想越恐怖,
又打了退堂鼓,最後還是把名額讓出來給人家,
還是因為害怕而不敢弄阿><
 



這次會想鼓起勇氣去諮詢,
是因為朋友發了這個FB!!!
 
天啊,有了雙眼皮的差別真的很大,
前一陣子網路又流傳一些雙眼皮前後比照的照片,
真的讓我很心動!
 
 可能是因為雖然是單眼皮,但老了之後張眼睛時會有隱約的雙眼皮,
 而且眼睛也不是小到太難看,才會這樣一拖再拖,
 而我也不是個愛弄雙眼皮膠的人,
 要我天天弄雙眼皮膠,還真是要我的命,
 我的極限就是刷睫毛膏,再多對我這懶人來說太複雜,
 而且上次去弄完頭髮,eiko幫我貼了假睫毛,
 雙眼皮就出現了耶,沒想到雙眼皮真的挺美的(老王賣瓜嗎?)!!!
 
 懶得也不太會貼假睫毛的我,
 希望不要貼睫毛的情況下就能有雙眼皮,
 可以連睫毛膏都不要畫就出門,是我這個懶人的夢想阿!
 
 所以在朋友的照片攻堅下,還有貼假睫毛出現的雙眼皮下,
 今年我又開始萌生雙眼皮的想法!!!
 
 每當我問KJ,KJ都說不用弄了,又不是很醜!
 但可能因為我已經問了他十年,今年再問的時候,
 KJ回我說:好啦,都三十了,你已經問了十年,要弄就趕快弄一弄,
 不然都老了<---還硬要補一句我老了!哼~
 
 所以就決定先去諮詢,看看情況在說><

 


到了悠美站前店
就在我之前參加元定食開幕會的同一棟,
只是在同棟的九樓,也在我愛店瑞涵的附近,很好找,哈!




電梯門一開,就看到好美的入口! 




先在這邊換拖鞋,
超寬廣空間,而且穿鞋椅我超喜歡的!!!

 


而且空間真的很大,
我就是很喜歡這樣廣大的感覺,
不用人擠人,一點都沒有侷促感,超讚!

 


 木皮配馬賽克的走道,
 配上玻璃空間,就不會顯得狹窄了!

 


 今天諮詢的醫師是曾凱邦醫師
 曾醫師長得超可愛耶!!!

 


 曾醫師正在用棒子撐起我的眼皮,
 結果曾醫師說我的眼皮可能脂肪比較多,
 建議要用割的!!!




 我一開始想說看身邊朋友用縫的,
 才兩個禮拜就可以很自然,沒想到曾醫師要我用割的比較好><
 我詢問曾醫師說我能用縫的嗎?
 曾醫師說當然也是可以,但可能很快就掉了!!!
 矮唷~好掙扎,到底要用割的還是縫的?
 

 

 用割的可以永久維持,但是恢復期要兩三個月到半年耶~
 等於我要醜半年,太難想像了!!!
 
 而縫的恢復期很快,但是就怕不持久,怎麼想都好掙扎!!!
 而其實我一直不趕弄雙眼皮的原因,就是害怕眼皮上的麻醉針,
 我一想到針要打在眼皮上就害怕,所以想了十三年都不敢行動~~~
  
 


這次也問了曾醫師還有沒有什麼解決方法?
曾醫師說可以用睡著的方式!
喔?這個太適合我,就完全不怕了~

不過這種睡著麻醉還是僅限麻醉針的時候,!!!
因為聽說用縫的翻眼瞼打麻醉超痛,
所以可以加睡眠麻醉,讓心理負擔不會那麼重,噗~

 


而且既然都想弄雙眼皮了,也順便問了開眼頭。
(女人真的很貪心,想說既然都要開就一次弄)
 
不過曾醫師說我其實不太需要開眼頭,雙眼距離不是分的很開,
眼睛也夠長,幾乎只差一點點,要開當然可以,
但不能保證會比較好看,而且開眼頭會有疤,
雖然隨著時間會慢慢變淡,但是一開始會有疤,
要我可以再想一下!

 


諮詢完畢,當然要來逛逛新環境!
這弧形的長椅我喜歡~

 


藤編椅最有渡假的氛圍了!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公共空間很大,不會讓人感覺侷促,
很令人放鬆!

 


 有質感的花器,
 就可以為環境加分不少!

 


很舒服吧!
而且這邊還有個小秘密唷~~~

 


就是這個!!!
也太誇張了吧,這根本是個旅店了吧!
 
讓一些需要休息的朋友,
有非常方便的空間~~~

 


浴室,衣櫃,應有盡有耶!

 


這床看起來就超好睡!!!
悠美太令人驚奇了,我都以為這裡是旅館了,噗~

 


美容室,這次從泰國回來,
曬了好多太陽,看來下次也要來急救一下了><

 


這個機器很神奇!!!
只要把你的臉放在上面,
它就可以模擬出之後的你~~~
 
聽說他以後可以模擬有雙眼皮後的景象,
希望以後機器能有這樣的功能,我好想看看雙眼皮後的我
更能激起我弄雙眼皮的衝勁!


 

逛完的熟悉台北車站的悠美,
我也要來考慮一下,30歲的我到底要不要新改變~

離開時,
看到還看到不少人在諮詢墊下巴,害我也好心動~
但是我還是鼓起勇氣做個雙眼皮先吧!






關於五官整型,悠美總是為您設想更多

整型前,詳盡的諮詢與評估,絕對是手術成功的關鍵!
許多坊間的整外醫師,由於忙碌或為了接應更多客人,
術前的諮詢與評估,總是了草帶過,很容易發生溝通誤差!
根本沒有仔細用心地與患者討論,真正適合的五官與實際手術方式
悠美擁有豐富經驗的資深整形外科團隊,並且在術前諮詢絕對花時間、花心力,
更用專業,提供詳盡的術前諮詢,與完整的手術規畫!

領先引進3D影像技術,模擬術後整型成果
整型後的自己,會是什麼樣子呢?
悠美了解愛美人士的需求,率先引進提供3D立體影像模擬系統,
從五官到身體,都能進行手術成果的3D模擬,
幫助患者與醫師共同進行術前討論,讓溝通零距離!

醫學中心麻醉科主任,親自執行,更放心
整形手術的麻醉技術,關係到病人的生命安全!
因此術前身體評估、病史以及手術進行中的麻醉方式,對於手術來說都非常重要!
與一般診所不同,悠美特別聘請了亞洲麻醉醫學界的權威
曾任醫學中心之麻醉科主任,親自評估並為手術進行麻醉程序!

飯店級手術專用住宿套房,完整照護
整形手術對於中、南部或國外的患者來說,來回往返,舟車勞頓,常常造成不便,
悠美提供飯店級的手術住宿套房,並派有專業醫護人員,
隨時提供術後照護服務,享受方便、舒服又安心的住宿服務!

術後消腫中西合併,縮短術後腫脹期
整形手術後的腫脹期的長短,常常是患者十分在意的部分!
悠美創新結合中醫醫療團隊,調配獨特的術後修復中藥包,
透過中藥調養,讓術後消腫的速度加快,迅速消腫,速速恢復美麗臉龐!


真實案例‧圖文並茂分享

新鮮人小Q 揮別單雙眼與塌鼻的壁花人生!(轉生術啪萬) ←點我

新鮮人小Q因為天生的一單一雙眼皮,鼻子又塌,為了突破自己的命運,決定靠【卡麥拉兩段式隆鼻+雙眼皮】手術
變臉打造水汪汪的大眼、徐若瑄的立體俏鼻,擺脫壁花小妞的無顏人生!
活動發電機,閃亮電眼任我形 ←點我
內雙的H美眉眼皮脂肪又過多,看起來老是沒睡飽!透過【雙眼皮電眼術】打造完美電眼,成為活動發電機唷!

延伸閱讀‧圖文並茂分享

【下巴墊塑術】短下巴美眉告別大扁臉,打造小S的精緻尖下巴~~ ←點我
年輕可愛的小金魚覺得自己的下巴超短的,拍照時更顯得臉大、又肥肥肉肉的,真的很無奈~她來悠美透過墊下巴從「全死角霉女」變身「零死角美女」過程全都露!



高挺鼻梁不用等,五分鐘立即有:微晶瓷隆鼻
桃花好運旺旺來,美麗電眼:雙眼皮電眼術
術前術後零距離,3D模擬搶先看:3D立體影像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