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的朋友好多都搶在101年結婚,應該是希望能甜蜜一生一世
而部落客小櫻桃也搶搭風潮,甜蜜蜜的月底要結婚囉!小編也好為她的幸福而開心
結婚應當是人生最美的一刻,悠美幫她打造出化身完美新娘的美麗計畫...
快點來看悠美幫小櫻桃量身打造的新娘大作戰計畫吧


此次悠美幫小櫻桃量身打造的新娘大作戰共有三部曲

首部曲:距婚期稍遠些,我們可以進行雷射光療療程,讓皮膚底子變好。
    靚白雷射肉毒小臉C9+脈衝光雷射

二部曲:開始中醫瘦身,微整型打造亮麗五官。

三部曲:待婚期近了,體雕魔鬼S一下!婚禮當天亮麗出場!


快來看她的首部曲嚕~~

------------------------------------------------------
本文引用自:部落客小櫻桃[囍]新娘大作戰首部曲-靚白雷射。我也要變白瓷娃娃



自從小櫻桃開始把結婚的喜訊公佈出去,一堆人開始問我:「你不減肥嗎?」「你還不早點睡?!」「你要天天敷面膜啦!」,每一個新娘子在結婚宴客的那天永遠會是最美最吸引人目光的!小櫻桃身兼上班族和部落客的身分,晚睡已經是習慣了!也是屬於懶女人的一位~所以最快的方法當然就是醫美的療程,讓我可以縮短保養的時間,當然勤保養也是很重要的啦~

 

幾年前,因為工作壓力大似乎也導致了身體出警訊,在右邊的臉部總是不斷的長痘痘,而且只有長一邊,而每個人看到我總是不斷的問,為什麼你只有長一邊的痘痘?!被問到最後~我不開心了~長痘痘又不是我願意,為什麼你們總是要看我醜醜的外表而不看我善良的內心和開朗的態度呢!所以~我決定去作醫美打雷射了!經過幾次的療程~當然小櫻桃的臉部有改善啦~你們現在看到的我就是經過花了許多鈔票所換來的~

原本的我,對於美麗沒有太大的渴望,但~即將要在年底穿上漂亮婚紗的我,開始對我的外在吹毛求疵了起來,因為!我要變漂亮!我要變最漂亮的新娘子啦~

我開始進行我的新娘大作戰!首先我踏進了台北火車站的悠美站前館,裡面的空間非常的舒適,原來這家店是常常上電視的醫美專業醫師─朱芃年醫生的診所,診所給人的感覺好舒服還有隱密性的感覺,小櫻桃很喜歡這種感覺,因為有時候總想偷偷的變美麗讓人稱讚就好,不用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在臉上或身上動了些什麼手腳~

小櫻桃因為是第一次來悠美,就像是第一次看醫生一樣會需要填寫基本資料,除了可以避免有些藥物過敏的產生外,也可以讓醫生更了解你的病史~

小櫻桃在等待諮詢的過程中參觀了一下悠美站前館,置物櫃的空間是每間醫美都會有的,畢竟在療程中有時候不是那麼方便攜帶隨身的包包的~

用來簡單清潔及術後處理的診療室,是待會小櫻桃要近來清潔臉部肌膚的地方,裡面昏暗的燈光、輕柔的音樂,特別適合在下班後來這裡美容兼休息~

因為小櫻桃有去過別家進行雷射,這裡的雷射室空間相對的非常的寬敞,一點都不會擔心跟隔壁床位的人碰撞到~

悠美還有一個小櫻桃現在很感興趣的療程,就是「魔鬼S電波」,聽說這個神奇的體雕課程可以讓漂亮的新娘子身材更美麗喔~

悠美也有作「整形外科」的「手術」,像是許多店視劇裡面都演如果你要來整型,手術後會變成什麼樣的模擬畫面,居然在這裡就是靠著這一台長的很像運動器材的機器呢(3D立體影像 術後模擬搶先看)~小櫻桃有機會也想來試試看,看看如果真的做比較多的整型以後會變成什麼樣子的大美女~

小櫻桃之前去做醫美的時候也有打過美白針,但總是在人擠人的走道坐著等,在悠美站前館居然有專屬的打美白針等待室呢~獨立的空間還可以看電視,就跟你說下班後來這裡變美是多麼享受的一件事情~

還有還有一個更享受的,就是居然在悠美站前館有超棒的房間呢!因為悠美站前館就在台北火車站的附近,有許多外縣市的客人可能會選擇來台北進行醫美的療程,但有時候恢復期可能沒辦法那麼快, 能在診所裡休息還有護士照料是最方便不過的!所以在悠美站前館有準備這樣子舒適像是旅館的空間喔~

每個人都有屬於他的黃金比例,拿同樣的一把尺衡量每個人,並不代表同樣的衡量尺度就是一樣的美麗,每個的人的美麗是不同的~就像是如果我今天有名模的雙腿、偶像劇演員的雙眼或是歌星的小嘴,但在我的臉上搭起來不見得會是美麗的!所以在作任何一項改變之前一定要有專業的諮詢~

猜猜看小櫻桃諮詢些什麼呢?!因為我要當新娘子了!所以肌膚的保濕、亮白和痘巴皺紋的不見是非常重要的!而除了這些以外,小櫻桃從小的大餅臉也是我很煩惱的地方,原來~我的咀嚼肌左右非常的不平衡啦~所以仔細一看其實小櫻桃除了有大小眼外居然還有左右邊的大小臉啦~這件事情對小櫻桃來說還真的是晴天霹靂~但~別擔心~我的新娘大作戰才剛開始!諮詢完後就知道距離年底我要準備變美的地方還很多呢!請大家期待一下美麗的新娘吧~

這一次小櫻桃新娘大作戰的首部曲要做的療程是「靚白雷射」,為了慎重起見會在進行打雷射前會請大家簽下一份「醫學美容病患的治療同意書」,最主要就是讓大家可以更詳細的知道治療的過程前、中間、和手術後應注意的事情~

接下來就是躺到美容室來由醫務助理進行臉部的清潔~我最喜歡去作臉了,醫務助理的手輕輕柔柔的在臉上來回游走~超舒服的呢!

小櫻桃眼睛很畏光,也很不能接受光的刺激,所以對於打雷射遮眼睛的有沒有效我最清楚了~在悠美的遮眼睛的工具還不錯喔,在整個雷射過程我看不到外面的光線呢~

隔了超久的時間沒有打雷射,躺到椅子上的時候,我好緊張喔~因為居然幫我卸洗完就直接來打雷射了!一點都麻藥都沒有上~醫生問我有沒有打過,我回答有~只是我從來沒有沒塗過外敷的麻藥打,原來~靚白雷射施打過程 因為無太大痛感,也擔心術前塗抹的麻藥會影響雷射後的成效 ,所以靚白雷射是沒有再施打麻藥的,當然如果你有需要還是可以詢問的~沒打麻藥那到底打雷射會不會痛啊?!小櫻桃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每個人能忍受的疼痛感不同,或許我覺得痛得你覺得不痛,也或許相反,但請大家記得一件事情:「愛美是要付出代價的!」就像有人天天的勤擦保養品這也是他們所付出的代價,只是不同付出方式而已!

醫生要開始的時候,會輕輕的告訴你要從臉部的哪一邊開始,讓你有些心理準備才不會突然的嚇一跳!在雷射的時候醫生逗趣的問我說:「要不要留小鬍子!」每個女生其實大多都有些在人中附近的小汗毛,有些人的非常明顯,在打雷射的時候也可以一併處理掉,再處理的時候你也會聞到一股微微的燒焦味,那就是臉上的寒毛在雷射下產生的味道~

而小櫻桃這次打的靚白雷射有什麼效果呢?!什麼人需要它呢?!臉上有痘疤、膚色不均或是小色素斑點的都可以綜合治療~小櫻桃抓了些官方網站(靚白雷射-悠美官網)上的治療內容分享給大家參考:

治療色素斑點:
1.去除淺層斑點:雀斑、咖啡牛奶斑、脂漏型角化症、曬斑…等。
2.去除深層斑點:肝斑、顴骨斑、深層痣、胎記….等。
3.改善膚色不均勻、暗沉。
4.去除刺青:洗去眼線、去除黑色刺青。

治療青春痘:
1.去除皮膚表面的角質,改善出油狀況,清潔毛孔,預防青春痘產生。
2.改善青春痘泛紅。
3.淡化青春痘引起的黑色素沉澱。

毛孔緊緻:
1.改善皮膚細紋,縮小毛孔。
2.刺激皮膚的膠原蛋白,改善鬆弛,增加皮膚彈性及改善膚色暗沉。

治療黑眼圈:
專門用來改善 色素沉澱的靚白雷射在對付部分太嚴重的黑眼圈有一定的功效;可做自我檢測,黑眼圈多半呈暗黑色狀態,建議以靚白雷射做為治療;若有異位性皮膚炎、過敏性結 膜炎或是過敏性接觸性皮膚炎的患者,恐會因長期搓揉而導致皮膚發炎,形成發炎後的色素沉澱。而引發過敏性接觸性皮膚炎的過敏原眾多,須慎選產品使用。

每一種雷射幾乎在術後都會有紅腫和灼熱的感覺,這都會取決於醫生在打的時候能量的多寡,而泛紅消退的情形每個人也不痛~

術後完在悠美就會馬上幫你做保濕跟鎮靜的處理,敷上面膜簡單休息一下馬上就可以步出大門喔~

剛打完靚白雷射在有痘痘的地方會非常的紅,比較明顯的傷口,但提醒大家不管哪種雷射,在術後都一定要加強保濕和防曬喔!因為這樣才可以增加修護加強效果呢~而靚白雷射後的術後 也可以正常的洗臉、化妝、游泳~但是洗臉時還是不能太用力或用磨砂膏去角質喔~

術後的第2天,紅色的地方已經退去很多了,整個臉的顏色也透白了一些,但靚白雷射也是要看每個人的膚質和術後的保養才能知道到底要打多少次獲多少能量才能讓肌膚迅速的有透明感出現,但色素會逐漸地均勻喔~請大家敬請期待年底美麗的新娘吧!希望我也能變成白瓷娃娃~




關於雷射,悠美能給妳更多
● 醫師施打,專業對待
 不同於一般坊間低價診所,悠美的任何雷射一定是專業受過認證的醫師施打,
並且全程會有專業護士、諮詢師隨側在旁。

● 儀器、療程、設備皆齊全
 有鑑於問題產生可能非一台儀器或一種設定就可改善,
悠美具備國際級新型儀器陣容,讓醫師可靈活搭配,對症下藥,再造美肌。

● 小三川打法
 悠美團隊開發「小三川打法」,肌膚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率提高,
 可確實提升患者滿意度及治療效果。


☆ 更多案例分享

*悠美部落客‧藝人精彩分享

全方位痘疤凹疤治療 打敗痘疤→→

部落客佩姬 X 全方位痘疤療程
治療恐怖的凹疤及凹洞
飛梭雷射回春
打敗凹痘→→

部落客芸格格 X 飛梭
打擊凹洞惡勢力 我的飛梭日記
頂級彩衝光
打敗雀斑曬斑→→

部落客Camay X 頂級彩衝光
我的斑不見了‧謝謝帥哥醫師‧悠美去斑記
靚白雷射 打敗黑色素→→

部落客摩艾X靚白雷射
即使不上妝也粉嫩
CPT電波拉皮 打敗老化皺紋→→

部落客Umie X CPT電波拉皮
母親節快樂❤ 讓辛苦的媽咪永遠年輕10歲吧!




還妳粉嫩雷射,請參考:靚白雷射

打敗雀斑、曬斑,請參考:頂級彩衝光

肝斑、膚色不均真討厭,請參考:1927寶石光雷射

凍齡好選擇,請參考:CPT電波拉皮

討厭油光掰掰,請參考:悠美1460海倫雷射



悠美診所

*連至悠美診所官方網站
注射 脈衝光 雷射溶脂 飛
梭雷射 整形 隆乳 雙眼皮 陰莖增大 陰莖增大 肉毒桿菌 皮膚科 醫學美容 電波
拉皮 脈衝光 飛梭雷射 柔膚雷射 雷射 美白 美白保濕 青春痘 痘疤 凹洞 除皺
微整形美容 肉毒桿菌 瘦小腿 玻尿酸 飛梭雷射 瘦小腿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醫學美
容 肉毒桿菌 痘疤 醫學美容 黑斑 毛孔 除毛 抽脂 雷射 玻尿酸 電波拉皮 減肥
青春痘 痘疤 青春痘 飛梭雷射 淨膚雷射 雷射除毛 肉毒桿菌 杏仁酸 玻尿酸 雙
眼皮 肉毒桿菌 鼻子 隆鼻 抗老化 凹洞 疤痕 淚溝 蟹足腫 黑眼圈 美白針 眼袋
雙下巴 法令紋 豐頰 瘦臉 瘦腿 微波拉皮 抽脂 隆乳 溶脂 柔膚雷射 舒妍萃 舒妍萃 舒顏萃 舒顏萃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水刀 豐胸 85 美腿 纖腿 85 美腿 纖腿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冷凍溶脂 中醫 埋線 瘦身 中醫 埋線 瘦身 乳癌 乳癌 乳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關於美,你必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